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天猫小黑盒携手法国娇兰 全球重磅首发25X蜂皇水

天猫小黑盒携手法国娇兰 全球重磅首发25X蜂皇水

来源于:未知2020-08-27 11:50编辑:human
分享:

天猫小黑盒正成为品牌新品首发的重要阵地,承接天猫官方布局品牌新品战略发布的关键一环。8月20日,天猫小黑盒再次拥抱全球顶尖化妆品牌法国娇兰,携手品牌护肤代言人王俊凯,在全球首展首秀首发新地标上海西岸艺术中心盛大揭幕法国娇兰全新25X蜂皇水上市暨天猫小黑盒首发仪式。

早前,在天猫小黑盒与法国娇兰的合作中,就已为品牌彩妆品类与护肤品类的拓展实现了双突破。今年,天猫小黑盒与法国娇兰第三次强强联手共同首发25X蜂皇水,势必将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感官体验和美妆新品线上首发新惊喜。据悉,此次法国娇兰天猫小黑盒首发仪式当天成交近6000万,并实现了大范围消费人群的精准覆盖和触达。

全球重磅首发25X蜂皇水 娇兰新品“蜂”芒来袭

世界顶级化妆品牌法国娇兰始于1828年,传承近两个世纪,坚持“以美之名”理念。今年正值法国娇兰帝皇蜂姿黄金十周年之际,与天猫小黑盒联合共同首发上新“25X蜂皇水”的创新力作,将帝皇蜂姿推向了新的高度。

现场首发仪式上,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天猫平台营运事业部总经理家洛先生,天猫平台营运事业部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竣一先生,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周海茵女士,法国娇兰护肤代言人王俊凯,法国娇兰电商运营总监邬靓女士等一一出席。天猫平台与法国娇兰品牌双方的共同现身,也向外输出了世界顶级化妆品牌正全面加速拥抱数字化转型,进一步关注线上市场的信号。

借助天猫小黑盒的全网流量及声量加持,25X蜂皇水全网首发事件获得大量美妆爱好者关注。在新品发布现场,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周海茵女士表示:“法国娇兰一直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并以自身影响力助力公益项目。同时,今年也是法国娇兰帝皇蜂姿系列面世的第十个年头,此次携手天猫小黑盒一起盛大揭幕25X蜂皇水的首发,希望现场嘉宾们能与我们共同见证‘聚能量,耀光采’的年轻力量以及法国娇兰的黄金蜕变!”

随后,法国娇兰护肤代言人,青年歌手、演员王俊凯在欢呼声中现身,与现场嘉宾及媒体共同分享与法国娇兰的结缘,并在现场体验了一把关于“25X蜂皇水”的快问快答,和法国娇兰一同开启“聚能量,耀光采”的探索之旅。王俊凯在活动现场进行的Heylive直播,也在线上点燃了消费者对品牌新品的无限期待与热情,加速新品上市即爆款的目标达成。2020年是法国娇兰帝皇蜂姿黄金十周年,也是王俊凯成为法国娇兰护肤代言人的第一年,从此刻起,法国娇兰也将和王俊凯一起,共同续写下一个十年传奇。

据悉,此次天猫小黑盒首发仪式上,王俊凯为法国娇兰天猫小黑盒发声的微博直接霸榜热搜,相关媒体总曝光量超14.5亿,为品牌新品上市发布全面占据各大社交平台话题舆论。

新品种草收割机 天猫小黑盒成大牌美妆上新首选平台

作为天猫官方专门为消费者开辟的新品频道,此次天猫小黑盒是法国娇兰新品发布的线上独家首发平台。究极背后原因,则是因为天猫小黑盒不仅是品牌新品种草的绝佳平台,更是当下年轻人潮流生活的风向标。

以往品牌在新品上新上往往存在着产品热度上升缓慢、用户感知弱、成交转化难的痛点。依托阿里系海量大数据支持,天猫小黑盒能够很好地将品牌新品特质与用户消费偏好进行精准匹配,帮助品牌踩准中国市场消费趋势。通过线上线下同步首发、直播带货、明星代言人引流、话题打榜等新营销模式,天猫小黑盒为品牌形成一整套营销打爆新思路,覆盖更广泛更精准的目标群体,最终为新品实现口碑销量双爆发。

天猫小黑盒与法国娇兰多次携手合作的默契,令双方再度联手首发帝皇蜂姿25X蜂皇水,此举不仅助攻传统美妆大牌抢滩线上数字化营销战高地,同时也为更多国际大牌打造全新新品上市营销样板间,令全球品牌都看到了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与品牌营销战的多变玩法。

首发仪式的成功印证了天猫小黑盒不只是帮助企业品牌解决新品首发、打造从新品到爆款的营销服务平台,也拥有帮助品牌新品快速孵化成长的能力,赋能品牌与行业共同升级,构建新品在线爆发新场景。

在年轻消费群体高度依赖互联网消费的当下,天猫小黑盒为品牌新品开辟了新赛道,高效驱动新品爆款的快速实现,也让消费者感受到了天猫上不断涌现的新活力。基于天猫大数据带来的消费者精准洞察,天猫小黑盒为娇兰等全球知名美妆品牌提供新品上市一站式营销解决方案,积累势能优化体验,进一步强化了用户“买新品上天猫小黑盒”的心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he saem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最火口红  口红盘有哪些弊端  今年最好看的口红颜色  涂口红好看还是唇釉  李佳琦推荐的欧莱雅口红  口红怎么卖出去  唇刷只能用一只口红吗  美宝莲大红色口红  口红出汗能自己恢复吗  孝感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魅可王者荣耀联名口红  圣罗兰6号口红价格  完美日记口红最火颜色  19年新款ysl84号色口红  故宫口红哪个牌子好  圣罗兰口红粉色是几号  南充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flormar口红  THESL丨M是什么牌子口红  鞠婧祎同款少女口红  屈臣氏值得推荐的口红  口红有哪几个品牌  cpb2019细管口红11号  豆沙色口红适合春夏吗  cpb口红7号和103号  迪奥772口红适合人群  娇韵诗口红742试色  spolir口红多少钱  口红便宜的和贵的区别  口红好评语15字  明媚粉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香缇卡口红好嘛  香奈儿的口红一共多少个货号  阿玛尼口红盖子是椭圆  tf口红优点  阿玛尼红管口红301试色  专柜ysl口红有包装袋吗  韩世口红中国风多少钱  口红直接涂正确涂法  涂口红说话多了有白印  初学者用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的rouge是什么意思  橙色与橘色口红  学生适用口红  食品级口红品牌有哪些  为什么要叫死亡粉口红  兰蔻口红198试色  ysl14号圆管口红价格  嘴唇干裂脱皮适合什么口红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  cpb口红哪个色号好  无限极几号口红卖得好  专柜试口红会传染病么  圣罗兰口红进价多少  大牌口红一般利润多少  平价口红真的能用吗  凯芙兰口红安全吗  最贵最大牌的口红  玫珂菲口红402  送女生口红单支一般多少钱  myanic口红  兰蔻新款口红82号色  欧莱雅拆口红教程  卡姿兰14号倾慕口红  纪梵希适合春夏的口红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ysl方管口红是什么香味  口红滋润度排名  很贵的口红里面成分  40岁女人口红颜色推荐  给口红起题目  美宝莲口红168  杜嘉班纳口红79  纪梵希口红14号价格  口红1000以下的价位  阿玛尼口红套盒24  露华浓口红225与830  珠海哪里有卖ysl口红  为啥唇釉没有口红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