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打造流光盛宴 OLAY携手天猫小黑盒首发新品流光瓶

打造流光盛宴 OLAY携手天猫小黑盒首发新品流光瓶

来源于:未知2020-08-20 11:35编辑:human
分享:

浪漫七夕将至,天猫小黑盒再度携手大牌首发宠粉新品。

2020年8月14日,全球领先的美肌领导品牌OLAY正式在天猫小黑盒重磅首发新品——OLAY流光瓶肌底液精华,重启肌底自净机能,打造纯澈强韧肌肤,与粉丝共同走过“流光岁月”。

几度“盒作” OLAY再携手天猫小黑盒重磅首发新品流光瓶

近年来,新品频出的OLAY一直致力于洞察现代女性的护肤需求,希望为消费者从根源针对性解决不同的肌肤问题,小白瓶、空气霜等爆款明星产品受到了广泛喜爱。

而作为一款全新的肌底精华,OLAY流光瓶采用了第二代净化型烟酰胺科技,并为烟酰胺定制搭配了乳酸加速体系,使烟酰胺除了美白、修复之外,更可达到1.6倍肌底自净效果。同时内含的法国精酿酵母,可提升百分之三十的细胞活性,使肤色透亮均匀。

在7月28日举行的线上发布仪式上,陈飞宇亲临天猫直播间,与天猫小黑盒共同完成新品OLAY流光瓶肌底液精华首发,并亲自搭档头部主播李佳琦,与直播间粉丝亲密互动,更放出一年份美白精华等独家宠粉好礼。

图片1.png

据了解,天猫小黑盒过去已多次作为OLAY新品的独家首发平台,为新品面世打造了一系列创新营销动作:2018年9月,天猫小黑盒助力OLAY小白瓶家族迎来新成员——OLAY小白伞,在发售当天成功引流16万粉丝到店,抢占近30天彩妆隔离类目销售额TOP2,中高端隔离类目TOP1,引领天猫美妆隔离类目创新升级;2019年7月,天猫小黑盒首发OLAY超A瓶和超A眼霜两大淡纹A咖,开启超A抗老新纪元。

亚洲顶流明星天团+霸屏式种草 天猫小黑盒打造全网首发最带货营销

此次天猫小黑盒开新首发,除邀请到品牌代言人陈飞宇外,还有纯澈女神刘诗诗、纯澈初心男神任嘉伦、新生代演员文淇和赵露思、清纯系演员刘美含、《乘风破浪的姐姐》参演艺人王霏霏、王智,八大明星共同组成亚洲顶流天团,分别发声为新品推荐&造势。

图片2.png

除明星外,天猫小黑盒通过帮助OLAY整合营销手段与资源,以海量投入成功在各大社交平台引爆新品关注,掀起了一轮全民种草的热潮。在近千位KOL达人的助阵下,新品OLAY流光瓶收获超过13亿次曝光,成功霸占热门话题,为新品打造了一场全民热议的流光盛宴。

同时,借力海量媒体投放,OLAY在成功占据各大头部APP开屏的同时,也在天猫小黑盒淘内外资源联合造势支持下强势拉新,全力展现流光瓶魅力,累计涨粉超过60万。

新品从诞生到成为爆款,往往要经过较为漫长的周期以及长期的投入。以OLAY为代表的大牌新品选择天猫小黑盒作为稳定的推新平台,即认准了天猫小黑盒为品牌打造的整体营销方案,可以帮助品牌新品快速孵化成长,用更快速的时间打造为爆品,赋能品牌与行业共同升级。

同时,基于天猫平台内海量消费者的大数据积累,尤其是在美妆领域丰富的经验,结合对于用户需求与市场趋势的洞察,以及类似此次OLAY流光瓶发售的大量成功案例,也让品牌与大众建立起了“买新上天猫小黑盒”的心智连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圆管5号  阿玛尼口红一套多少  植村秀官网口红  圣罗兰口红有铅汞吗  玫粉色口红适合肤色  唇釉和口红效果图  妮莉娜蘑菇气垫和口红  梅子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魅惑951  植村秀口红专柜价  二七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越好的口红越容易掉色吗  娇兰25和28号口红  怎么做口红压盘  ysl唇釉405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日期查询  得鲜口红必买色号  大牌口红橙色系  香奈儿口红5号多钱  酒红色眼影搭配什么口红  sillage口红蝴蝶结多少钱  mac口红盖里数字  迪奥口红生产批号  mac口红b38怎么样  丝绒口红加多少丝绒粉  七晨粉色之恋口红价钱  兰蔻07口红适合哪些人  口红vibely  圣罗兰口红海口有卖吗  mac口红最畅销的颜色  口红梅子色mac  口红品牌有哪些  意大利阿玛尼口红价位  兰蔻196口红香港专柜价  玫瑰花粉做口红教程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315  排名前10的口红  国货菲鹿儿口红安全吗  古人的口红叫什么  品牌口红排行  蝴蝶图案是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怎么涨价了  30岁用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有几个产地  阿玛尼秋冬哑光口红  屈臣氏什么口红比较好  美宝莲口红哪个色好看  美宝莲口红绝色持久唇膏  屈臣氏有卖魅可口红吗  口红什么店里能买到  羽西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会不会晕妆  圆管口红怎么涂  me时代口红多少钱  女生最喜欢的几款口红  露华浓口红641  公孙离口红  通辽迪奥口红专柜  请问男士口红是几号色号好  香缇卡口红好嘛  可以用口红涂指甲么  雅邦口红有塑料味正常吗  mac口红俄罗斯代购价格  什么口红六七百  kiko口红系列差别  爱丽小屋口红和阿玛尼哪个好  迪奥口红877适合的人群  nars口红色号在哪看  口红哪个牌子  四个字的国产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大全  男生买口红要注意什么  貂蝉口红色号mac  二十多年钱的口红贵吗  纪梵希口红市场分析  怎么抹口红  香奈儿口红颜色表  屈臣氏有什么牌子口红  国珍新上口红  tf口红正红色是多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