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三星Galaxy Z Flip 5G联手宁静,气质相投的神仙搭配

三星Galaxy Z Flip 5G联手宁静,气质相投的神仙搭配

来源于:未知2020-08-27 11:49编辑:human
分享:

要说过去各种热搜霸屏一直是男团女团、小鲜肉们的时代,2020年可能就是与众不同的“姐姐时代”元年。一档《乘风破浪的姐姐》从刚进入大众视野时就迅速达到空前热度,把关于“30+”、成熟、阅历的美带到了观众的眼前。节目中的姐姐们有人从未在荧幕前唱过歌、有人早已离开观众视野多年,看着她们从节目初期一路走来,每个人成长的精彩都深深地印在了观众的脑海中。

这趟乘风破浪的旅途,对每个姐姐来说都是一场蜕变,有的人在节目初期曾“放狠话”表示不想跳舞,不做没把握的事,不愿挑战自己,却随着每期公演难度的逐步升级,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舞蹈挑战。节目里她成了众多姐姐始终追随的队长,节目外的她更是圈粉无数,这个不断突破自身极限的姐姐就是宁静。

出道多年,一直以演员身份被大众熟知的宁静,如今通过这个节目让我们看到了她独特的人格魅力,也让一向以惊艳格调示人的三星变成了“静静子”的粉丝,邀约她出任三星Galaxy Z Flip 5G手机品牌大使。这次的合作其实可谓是气质相投,为我们展现了宁静与三星Galaxy Z Flip 5G的完美神仙搭配。

娱乐圈的多年打拼并没有打碎宁静独特的“棱角”,身上的光芒反而被磨砺地愈发闪亮。阅历丰富实力出色是她强大气场与气质的源泉,静时沉稳,动时果敢,宁静的存在既独特又闪耀,三星Galaxy Z Flip 5G也是如此。独特的折叠造型,绚丽、色彩变化的外观是三星Galaxy Z Flip 5G给人的第一印象,“迷雾金”的机身,散发着耀眼光芒的同时,彰显沉稳与格调的高级感。历经三星多年研发而成的出色性能,日常中带来舒适流畅的使用体验,影院般的影音视效,精彩在掌中绽放。内外兼修,美自强大,这两句话用来形容三星Galaxy Z Flip 5G与宁静都很合适,二者珠联璧合,难怪此次的合作能圈粉一众消费者。

自三星官方首次发布这次合作,便迎来了消费者们的一致好评。不管是宁静粉丝、三星消费者、还是普通用户,都在感叹三星Galaxy Z Flip 5G与宁静的气质如此相得益彰,而后陆续发布的几支视频广告,评论区里也是种草发言频出,人们纷纷表示在这次的合作中看到了三星对于“美”与“强大”的匠心解读,用更多“新意”呈现了三星“心意”。

这次三星Galaxy Z Flip 5G与宁静的合作,还延续到了“静静子”的生活里。从三星Galaxy Z Flip开始,宁静就对这独特的折叠造型情有独钟,不仅在机场时一路把它握在手中、直播时频频cue到,好几条微博的发布也都带着三星Galaxy Z Flip的“小尾巴”。更是特地发布了微博内容,高调Pick,大赞迷雾金的潮流范儿,霸气表白三星Galaxy Z Flip 5G!

强强联合,迸发更绚烂的潮流焰火。吾即吾范儿,三星Galaxy Z Flip 5G等你和宁静一起解锁更多专属潮流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级别图代表车子  阿玛尼12件套口红价格多少  德国维妮弹口红专柜  tf的fabulous口红  亳州万达卖口红的在哪  雅邦口红色号大全  中国国产口红排行  山里口红  mac口红套装128支  平价口红哪款好用  口红什么牌子好  唇釉和口红买哪个好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  纪梵希的唇膏是口红么  什么牌子的雾面口红哑光  圣罗兰口红宣传广告语  倩丽口红407枫叶红  nars口红外壳塑料  香奈儿96号口红效果图  一般口红的成分  哈尔滨迪奥口红地址  唇色深推荐的口红颜色  擦口红前需要打底吗  kiko口红4系学生素颜  口红小样怎么涂  淡粉色口红色号  香奈儿口红断货的还会补货吗  卡婷长相思口红是是牌子吗  纪梵希小羊皮丝绒口红  衣服和口红的搭配  迪奥口红4位批号在哪里  用面粉做口红  阿玛尼口红查生产日期  口红牌子大全  女生喜欢哪几种口红  兰瑟口红多少钱  怀孕了没用完的口红怎么保存  mac王者口红  口红很多了还想买  最近抖音很火的口红  v开头的口红品牌  魅可口红12支套盒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120有几种  口红灌装机  车厘子色口红推荐  口红怎么涂好看  圣罗兰口红26号好看吗  有些人不适合涂口红  免税店买口红有礼盒吗  适合春夏的dior口红  口红外壳形状带嘴唇  国产口红排行  圣罗兰口红香味大吗  为什么口红不久就变粉色了  英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香奈儿什么口红色号最好看  不过敏的口红  迪奥口红是大牌子吗  口红用成凹形怎么用的  re开头的口红牌子  上嘴唇薄怎么样涂口红  2019口红推荐  雅诗兰黛口红230怎么样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成分  口红膏体变软了怎么办  mac口红营销策划方案  我给你口红,你给我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1000元  欧莱雅口红b403  口红如何不脱妆  国际奢饰品口红  maneater口红  mac口红好吗  口红亚光好和滋润区别  给自己的diy口红取名字  女生问我口红哪个好看  颜九推荐的口红mac  带20支口红入境可以吗  奢华18口红是国产的吗  雅诗兰黛口红241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