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韩国APHRODES芙瑞洗发水防脱控油,成年轻人首选

韩国APHRODES芙瑞洗发水防脱控油,成年轻人首选

来源于:未知2020-09-10 12:19编辑:human
分享:

一些韩国的美妆护肤品牌因其功效在国内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后,受到了我国一些消费者的关注。而除了美妆护肤之外,韩国在洗发护发领域也有一些非常不错的产品。近日一款名叫APHRODES爱芙瑞的防脱控油洗发水,在韩国洗发水品牌销售市场上达到超高占有率,如此看来,APHRODES爱芙瑞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那它如此畅销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APHRODES爱芙瑞防脱洗发水是和韩国知名药厂“名门制药”联合出品研发的,这家药厂在日化护用品研究领域上,已有39年的历史,有资深的认证,此次APHRODES联合名门制药研发团队,共同开发了这款APHRODES氨基酸防脱洗发水,一上市就在拥有脱发困扰的消费者群体当中引发轰动。

有专家表示,对于脱发人群来说,一些药物治疗不可避免,但日常的保养以及洗发护发产品的选择也尤为重要。选择的产品是否获得了食品药品管理局的功能性认证是考虑的第一步,其次再是考虑产品的功效。而APHRODES爱芙瑞拥有韩国食药厅“防脱功能认证文件”,证明这款洗发水是一款功能性防脱发类洗发水,并且此该项认证的通过也真正地认定了该产品是对缓解脱发症状有效的产品。

从APHRODES爱芙瑞使用的原材料来看,功效好、赢得消费者的喜爱是理所当然的一件事。这款洗发水是一款氨基酸洗发水,(单一的氨基酸达不到护理头皮的效果,并不是单纯补充某一种氨基酸就能解决相关问题),产品添加了20多种氨基酸成分,而氨基酸洗发水是指使用氨基酸类表面活性剂做为主表面活性剂的洗发水,氨基酸类表面活性剂除了与其他表面活性剂有很好的协同作用,还能产生大分子蛋白质的基本组成单位抑制毛囊杀手——DHT的产生,可以激活并扩大毛囊,从根源上抑制脱发。让头皮深层滋养,不仅有助于健康的头发生长,还有助于刺激新的头发。

APHRODES爱芙瑞20多种氨基酸和天然材料的科学组合,使得洗发水能够起到很好的预防脱发、强韧毛发的作用。正因为APHRODES爱芙瑞在产品中纯天然、真正无添加的坚持,也赢得了业内人士以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和信赖。APHRODES爱芙瑞自从在韩上市后,一直凭借着优良的功效,不错的效果,在韩国保持着超高的销售记录!

由此可见,APHRODES爱芙瑞防脱洗发水的影响力不容小觑,进入中国市场后,销量趋势也在不断增加。并且未来APHRODES将秉承尖端科技、卓越品质及优越服务的传统,力求每一个护理产品的细节尽善尽美,承诺每一款产品都有优秀的卓越功效,让秀发绽放极致美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爱丽小屋口红大全  颜九推荐的国货口红  口红晕染唇边纹路  圣罗兰口红方管52  迪奥金色限量口红950  美宝莲口红690  香奈儿最润的口红  哪种口红比较滋润持久  口红怎样折  香奈儿丝绒62口红试色  ysl口红62n是几几年  有色唇膏能当口红用么  女友涂口红喜欢接吻  兰瑟口红好用吗  ysl口红和唇釉色号一样吗  口红头碰坏了怎么修复  显年龄小的口红颜色  口红加热融化有危害吗  奢华口红有哪些牌子  如何用口红画眼妆  玫琳凯魅力红口红多钱  口红包装盒  世界口红排行榜前10强  迪奥口红有3·2克的吗  圣罗兰地口红  迪奥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用口红当腮红怎么画  哪款口红便宜又好用  迪奥口红刻字效果  迪奥漆光口红掉色严重吗  西安阿尼玛口红专卖店  bbia口红保质期多久  阿玛尼口红爆款色号  夏天最火的口红色号  自己做的口红太油了怎么回事  珊瑚红口红涂出来效果  口红有多少种类型  胭脂现在是不是叫口红  口红不掉色排行  新手适合买口红还是唇釉  怎么把口红融化成浆  植村秀的口红价格  学生应该用口红还是唇釉还是  迪奥13号口红效果  得鲜按压口红m08  香奈儿184口红试色  兰州哪里有卖mac口红的  最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眼影口红腮红搭配建议  可以让口红不脱妆的喷雾  名牌口红含铅量排名  兰蔻梅子色口红393  雅诗兰黛口红260咋样  km口红21号到25  口红成膜需要多久  小红书的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香奈儿口红507好看吗  雅诗兰黛口红450梅色  暧昧期男生送女生口红  mac口红掉色严重为什么  进口红酒柜品牌  有的女孩涂口红不好看  ysl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52号价格  用手指涂口红方法  南京迪奥口红专柜  mac口红拿货价多少  娇兰口红冰冰色24  香奈儿口红色号版  香奈儿丝绒口红试色  什么方法涂口红不掉色  故宫仙鹤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出汗了还能用吗  口红可以替代腮红吗  夏天用的口红色号  乐山哪里有口红专柜  番茄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口红粘在口红盖里  圣罗兰口红宣传广告语  唇膏和口红一起用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