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会演戏的美女钢琴家? 艾思诺娜找了什么神仙代言人

会演戏的美女钢琴家? 艾思诺娜找了什么神仙代言人

来源于:未知2020-09-07 12:32编辑:human
分享:

重磅消息,松下奈绪担任艾思诺娜品牌代言人!艾思诺娜,以医学科技激发美肤新活力;松下奈绪,才华横溢身兼演员和钢琴家双重身份,医学美肤品牌x双料气质明星,跨界相遇,自然加倍出彩。

松下奈绪:有时候,两条道路之间是互相通融的

3岁开始学钢琴,毕业于一流名校东京音乐大学,人气作曲家松谷卓为她编曲,身为钢琴家的松下奈绪,却是以“演员”的身份而出道。

2004年,参演《小狗华尔兹》出道。

2006年,在《太阳之歌》中与泽尻英龙华、山田孝之合作。

2010年,担任NHK晨间剧《怪怪怪的妻子》的女主角。

从登龙门的作品到黄金时段电视剧主演,松下奈绪同年还被选为红白歌会主持人,要知道在日本,红白歌会可是相当于春晚一样的存在。钢琴家+演员的双重身份,不仅助推松下奈绪的事业,也让她培养出亲和淡雅的独特气质,她本人正如她的钢琴音,“自然不做作的气息,令人心情沉稳安和。”

艾思诺娜:与其循规蹈矩,不如创研护肤新方式

跨越音乐与演艺领域,松下奈绪走出双线发展的道路,艾思诺娜选择同样选择了跨界,将医药科技力注入美肤产品的研发,走出一条全新的医学美肤。

日本第六大制药厂——佐藤制药,将严苛的制药标准应用在了护肤品的生产和研发上,并将医药领域的专利技术融入其中,专注基底膜修护的艾思诺娜系列就此诞生,带来美肤行业新风尚。

【基底膜修护 颠覆护肤印象】当众多护肤品止步于肌肤表层,艾思诺娜已经在钻研深层次的基底膜修护,加持DDS缓释渗透专利技术,有效成分在肌肤深处精准释放,护肤效力更胜一筹。

【成分天然 卓越亲肤品质】从姬风露花、人参根、薏苡仁种子等草本植物中,萃取高浓度的天然精华,无酒精无香精的零添加配方,匹配任何肤质,满足敏感肌、痘痘肌温和护肤的需求。

她,身兼演员和钢琴家双重身份;她,高级感和亲和感集于一身,她是松下奈绪,艾思诺娜品牌代言人。加入艾家,与松下奈绪一起,体会医学美肤品牌的跨界魅力,将亲近感带给每一种肌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膏体口红和液体口红  lovsa口红好不好  口红珠光与哑光的区别  欧莱雅黑管220口红  哪款大牌口红滋润持久  稚优泉丝绒口红推荐哪个色号  mac口红膏体有小洞  mac口红dareyou好看么  口红的品牌  请问唇釉和口红哪个更润一点  春夏有什么推荐的口红  接吻口红妆  上海哪个商场口红专柜多  卡姿兰口红11号色  圣罗兰口红13号效果图  在法国买纪梵希口红多少钱  clinique倩碧口红  Mac梅子色口红  娇韵诗口红743试色  代购卖口红是拆封的吗  欧莱雅口红103试色  淡紫色衣服配啥口红  男生说你涂口红了  李佳琦马拉加酒口红  一般都口红多少钱一支  悦诗风吟口红色号推荐  上嘴唇薄怎么样涂口红  小时候用的口红  邦尼佐伊口红小金条  哑光和滋润口红哪个好  涂口红嘴上粘黏的胶质  完美日记口红是怎么定价的  孕妇也可以用的口红  迪奥口红含不含铅汞  哪几款口红比较好  果冻口红好吗  迪奥和纪梵希的口红  g开头的口红品牌  ysl口红专柜多少钱  嘴唇形状logo口红外壳  mac口红爱掉色吗  滋润型口红哪个品牌好  迪奥口红女生喜欢的色号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火  香奈儿62号口红效果图  nars口红膏体有香味吗  免税店的口红便宜多少  玫瑰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用口红画眼影  口红流行色  迪奥口红哪里可以买到正品  迪奥口红651什么红  迪奥口红528是什么色  纪梵希和ysl和迪奥口红  男生不喜欢深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430试色  安全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雾面口红跟润口红  显白的口红颜色平价学生  口红粘嘴是怎么回事  雅姿口红女孩选什么  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李佳琦口红迪奥  稚优泉口红m66试色  专柜买的口红有瑕疵  无限极口红哪个色好看  mac口红好看的色号  皮肤黑唇色深用什么颜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国内专柜价  玫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像口红  高柏诗gopas口红价格  迪奥999口红价格滋润  阿玛尼口红卸不掉  淡妆用口红还是唇釉好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  七晨口红怎么样  嘴巴大又厚适合口红么  手工丝绒粉口红配方  tf口红日常色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