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IMCELL我爱细胞,这个黄圣依都在用的护肤品牌到底有什么魔力?

IMCELL我爱细胞,这个黄圣依都在用的护肤品牌到底有什么魔力?

来源于:未知2020-09-02 15:51编辑:human
分享:

黄圣依从2003年踏入演艺圈,经历了剧组12年的风吹日晒,起早贪黑,为什么皮肤还能如初般水润光滑?因为钱吗?只说对了一半,是因为花对钱。

作为一个精致的女生,要明白一点,舍得为护肤花钱很重要,但花对钱更重要。这也是为什么花了几千块去买护肤品,大家都说用了之后一秒变贵妇,怎么就偏偏对你没有用?归根结底只有三个字,不合适。

选对护肤品牌,和选对男朋友一样重要。或许,更重要~

图片1.png

图片:黄圣依推荐——IMCELL初肌鲜活精华液

微信截图_20200902152811.png

IMCELL初肌鲜活精华液——让细胞肌底“喝”到生命水

[抗衰专利IMCELL活性因子群 X沙漠蔷薇 X维生素B12]

30年研发历程  源起法国

黄圣依钟爱的护肤品牌IMCELL我爱细胞,诞生于2015年,专注为都市女性提供的功效型皮肤管理产品及服务。

创始人韩之海教授有着20余年法国护肤的生活履历,结合自己多年对生物技术的认知和研究,坚定通过生物技术,做适合中国人自己的国产护肤品牌。

作为IMCELL我爱细胞的配方研发和产品孵化基地,IMCELL Lab的前身始于1989年,30年的发展,研发团队在皮肤组织工程与生物护肤领域的研发成果不断更新,比肩世界水平;研发团队成员也不断壮大,汇聚海内外。

微信截图_20200902152906.png

IMCELL Lab采用世界先进的VISIA和CK皮肤测试仪,加上Proter&Gamble两大国际皮肤资料库提供支持,大量临床一手数据在问题肌肤的诊疗方面实现与国际化接轨。同时,聘请前L’Oreal欧莱雅集团法国总部化妆品研发部总监Constantin Agouridas教授(法籍)作为技术研发专家之一,与IMCELL Lab国内外干细胞抗衰修复专家和皮肤美容专家强强联合,始终不断地坚持用专业的科研和严谨的态度,为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理念在肌肤护理上的应用不断努力。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24项专利技术  剑指科技

图片7.png

IMCELL我爱细胞以中国干细胞产业集团汉氏联合在再生医学及干细胞领域多年的科研成果为依托,先后取得“一种丝胶蛋白复合水凝胶及其制备方法”、“一种具有保湿抗皱作用的护肤组合物”等24项知识产权专利技术,每一项都是进行护肤产品研发时的重大突破,为产品配方升级提供了更加强有力的保障。

正是有这些专利保驾护航,IMCELL我爱细胞的产品才能如一把利剑直达痛点,从根源斩去肌肤问题。

技术创新是一个品牌的生命,研发平台则是其保持行业前列的根基。

30个年头,10950个日日夜夜,IMCELL Lab中法两国的科学家,始终秉承着“细胞承载希望,科技实现梦想”的初心,将全部精力投入到皮肤组织工程与生物护肤领域当中。承载着科技创新使命的IMCELL Lab-再生护肤研发中心,始终不断地坚持用专业的科研和严谨的态度,为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理念在肌肤护理上的应用不断努力,让科技释放肌肤真我之美。

你守护世界  我守护你

图片8.png

IMCELL我爱细胞品牌打造了中国皮肤抗衰的新理念,坚信的皮肤抗衰需要360度守护,因此,每个产品系列都源于女性在人生中的每个重要阶段所遭遇的皮肤问题,提供有针对性的抗衰护理、孕产期前后皮肤管理、皮肤及私密管理产品及服务。

10950天的坚守,每一天都值得。IMCELL我爱细胞,守护繁忙都市中为梦想奔波的女性,用科技捍卫时光,让皮肤细胞恢复自造功能,为她们找回肌肤与生俱来的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999口红哑光  阿玛尼口红哪生产的  形容口红质感  vdl口红好用吗  抖音口红套装  蚌埠万达mac口红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最贵  如何把唇釉做成口红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规则  资生堂口红223试色  加拿大买ysl口红  ukiss口红不好  kiko02口红  适合儿童舞台用的口红  李佳琦试色ukiss口红  2019口红推荐  tf口红卡唇纹  兰蔻口红181和999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  迪奥官网买口红送小样吗  兰蔻口红价格专柜  最贵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dior429口红试色  故宫口红的意义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图解  mfn口红是什么牌子  圣罗兰圆管口红什么味道的  口红最后都变成玫红  一整套ysl口红多少钱  玫红色适合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colourpop口红安全么  故宫口红刚上市时多少钱  男生和女生眼中口红颜色  迪奥适合夏天的口红  口红变哑光方法  名牌包包口红名字大全  kiko口红分类  欧洲机场娇兰口红便宜多少  爱丽小屋口红保质期  mac口红营销策划方案  mac口红底部有个嘴唇  mac王者口红官网  香奈儿154樱花粉口红  3ce 口红 正品  口红洗了还能用吗  口红价格差距怎么这么大  希思黎口红13号色  香奈儿口红官网  30岁适合什么牌子的口红  香缇卡口红安全吗  美宝莲豆沙色口红叫什么名  女生让你送她口红  中国风口红故宫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太干  兰蔻口红340好看不  LBR口红专柜  mac口红哪个店买最便宜  2019必买的口红  雅诗兰黛迪奥阿玛尼口红  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香奈儿有几款口红  2019最受欢迎口红  有纯天然的口红吗  嘴唇比较厚怎么涂口红  羽德诗口红孕妇能用吗  刘雯豆沙色口红牌子  什么品牌口红好用不掉色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  兰瑟口红合格吗  兰蔻口红196  mac磨砂口红301试色  口红30度融化吗  口红融化重新装模  阿玛尼口红500色号  ysl口红美国便宜么  嘴唇干裂脱皮适合什么口红  死亡芭芘粉口红  欧莱雅口红用完了怎么办  后的口红盘好用吗  国际大牌口红有哪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