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关于爱,最真实无界的样子,都藏在I-PRIMO的视频里

关于爱,最真实无界的样子,都藏在I-PRIMO的视频里

来源于:未知2020-09-07 10:48编辑:vdo
分享:

这个七夕,我毫无悬念地刷到了满屏关于爱的信息,本以为自己已经吃够了爱情的糖,可没想到,还是被一段视频深深触动:没有华丽的台词,没有矫情的剧本,也没有性别的界限,像一汪清泉缓缓流淌,将同性之爱承载其间轻柔坦荡地讲给你听。这段视频出自日本轻奢婚戒品牌I-PRIMO,演绎的是爱,更是大爱!

无关性别,才是最纯粹的大爱

视频里最精彩的是它跨越了性别的限定,将同性之间的爱情,与世间其他的爱一样,坦然表达。Love is love,爱情与年龄、肤色、性别无关,纯粹的爱不需要介意世俗眼光。很欣赏这个来自日本专注于定制婚戒的品牌,愿意突破边界,在偏见之外为我们呈现大爱之美,很纯粹,也很温暖。

真实质朴,还原爱情本来的样子

串联各个镜头的配音也是选的极为巧妙的——“从今天开始,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富裕或是贫穷,健康或是疾病,快乐或是忧愁,我将永远爱着你,珍惜你,直到永远......”这段常被用在婚礼中的誓词,有多少人会说过之后会细品其中意味? I-PRIMO以这样的方式还原爱情本来的样子,那不是激情燃烧的澎湃,而是在勇敢坚定中长流的温情,流过时间与空间的间隙,流向你我内心的归宿。

特写双手,演绎爱的最佳表达

表达爱其实不需要多别出心裁、多轰轰烈烈,只需双手的交汇就足矣。这段视频中I-PRIMO将双手的爱意演绎得唯美动人。手能传递温度,也能传递力量,无论是十指紧扣,还是手指轻握,抑或是落于爱人肩背......都带给对方勇气和信心。这,就是爱,而指间那枚闪闪发光的戒指,就是最好的印证。

All for Love,Love for All,这段视频日本轻奢婚戒品牌I-PRIMO献给为爱勇敢的每一个人,也让我们看到,在这个时代,总有一些力量越过屏障发出光芒,让人心生感动,所以还等什么呢?为爱勇敢,不留遗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拿货价多少  口红怎么融化成液体  为什么摸口红嘴会干  越南有mac口红吗  高柏诗口红专柜价格  mac口红成分分析  流行口红2015款  菲丽菲拉口红  紫色系口红有哪些色号  口红怎么鉴别是否过期  rougedior口红价格  日常口红怎么涂好看步骤  2019热门大牌口红春夏  ysl口红圆管哪个颜色最火  砖红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欧莱雅口红价格  章小蕙口红  口红红色分几种颜色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表  卡婷长相思口红是是牌子吗  mac口红成都市专柜  圣罗兰口红专柜绵阳  资生堂口红223试色  rouge口红  怎样选择眼影口红搭配  口红被太阳晒了能用吗  粉橘色口红推荐  mac口红B48是什么色号  阿玛尼口红62r100  美诺menow口红好不好  搏骋口红价格查询  紫色眼影和哪个口红搭  tf80口红断货王  纪梵希官网口红305  大连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mac新款口红  香兰阁口红介绍  怎么涂口红好看图解  diy口红的配方  细闪口红是什么意思  带色的唇膏好用还是口红好用  廉价口红牌子  涂口红打底吗  YSL的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迪奥口红740转不出来  口红晕妆是口红不好吗  口红有几千的吗  迪奥官网口红999价格  纪梵希口红305  mac口红俄罗斯官网  口红品牌对应王者段位  cezanne口红101  雅诗兰黛322口红是什么颜色  为什么粉色口红不好  女友涂口红喜欢接吻  爱丽小屋口红日期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几年  口红膏体有裂痕正常吗  自制巧克力口红的做法  口红雨衣推荐  tf口红黑管69号色  得鲜口红盖子上的日期  雾面口红是不是很干  迪奥口红春夏系列  专柜口红价格表  纪梵希口红语录  ysl值得入手的口红  ysl口红配方  迪奥口红662试色  经典红口红适合年龄  初学者学画口红  上嘴唇厚怎么画口红  代购香奈儿口红送小样吗  唇膏跟口红哪个好  沈阳哪个商场有卖圣罗兰口红  我给你买口红你给我口到红  香奈儿口红440号怎么样  男生适合涂什么口红  哑光口红  得鲜口红含铅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