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雀斑、黄褐斑怎么办,韩国太极制药DOMINA祛斑霜助你有效祛斑

雀斑、黄褐斑怎么办,韩国太极制药DOMINA祛斑霜助你有效祛斑

来源于:未知2020-09-03 13:52编辑:human
分享:

近期由于气候的缘故各地的降水量都有显著提高,雨季让皮肤处在潮湿闷热的环境中,再加上天天要戴口罩,很多原本爱美的女生在这期间就放弃了化妆,甚至连防晒霜也不涂抹,天天让皮肤裸奔,还美其名曰:“让皮肤休息一下。” 殊不知,阴雨天虽然光照不强烈,但紫外线依然能够对没有任何防护的肌肤造成伤害从而形成雀斑、黄褐斑等色素沉淀问题。脸上一旦长斑,就容易显老显疲惫。为了避免年纪轻轻就被人叫阿姨,出门之前只能给自己涂上厚厚的粉底和遮瑕膏,时不时的就去卫生间补妆,活得别提多辛苦了。

要避免长斑,首先的就是防晒。而已经生成的雀斑、黄褐斑等色素沉淀要解决就不是一天两天的问题了。因此早期对于斑点的发现和治疗非常关键,使用专业的祛斑产品,可以大大地减轻时间和金钱的负担,在家里也可以持续有效地对斑点部位进行治疗和管理。

1985年上市的太极制药DOMINA祛斑霜在韩国市场上拥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在非处方类祛斑药品市场上连续24年(从1996到2020 第二季度,数据来源:IQVIA)都保持了韩国国内销售第一的地位。而且DOMINA祛斑霜不仅可以应用于黄褐斑、老年斑等色素沉淀问题的治疗还可以用于接收镭射治疗后防止皮肤出现色素沉淀。还可以用作治疗青春痘发炎之后留下的色素沉淀。DOMINA祛斑霜的主要成分是“对苯二酚(Hydroquinone)”,可以抑制促进黑色素形成的络氨酸酶活性,从而减少黑色素的形成,达到对色素沉淀问题的治疗效果。多次临床试验验证了该成分的有效性和安全性,作为有效的祛斑成分在全世界广泛被应用至今,已经有50多年之久。

DOMINA祛斑霜含有4%的对苯二酚,根据临床试验。连续12周使用DOMINA祛斑霜的试验对象的色斑问题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患有雀斑、黄褐斑等问题的人群坚持使用产品8周之后,相关皮肤问题都普遍得到了改善。

在使用DOMINA祛斑霜之前,可以先简单的在小面积皮肤(耳后或下巴等位置)进行敏感度测试,观察24小时后无过敏的情况出现,就可以放心使用。使用方法是在晚间洁面及基础护肤之后,取祛斑霜涂抹于色素沉淀的部位即可。开始使用DOMINA祛斑霜的一个星期内可以少量涂抹,之后循序渐进,慢慢加到合适的用量。注意白天不可使用,并且要特别注意防晒。产品最佳保管温度是0到30度,由于夏季温度较高,我们可以将产品放入冰箱内进行冷藏保管。

对抗雀斑、黄褐斑是一项需要我们长期坚持的事情。尽早发现问题,及时做出科学、有效的应对措施,是我们拥有令人羡慕的好皮肤的关键。太极制药研制的DOMINA祛斑霜,让我们在家里就能简单、有效的进行祛斑护肤管理,实在是祛斑产品的不二之选。

继涂抹型祛斑产品DOMINA祛斑霜之后,太极制药在2015年推出了服用型的祛斑药品Domida Premium Tab.,扩大了祛斑领域的市场。在中国广受欢迎的韩剧《大长今》中扮演韩尚宫一角的韩国知名演员-梁美京从2015年起担任品牌代言人至今,不断地通过电视、杂志、广播等广告在消费者群体中打造了DOMINA祛斑产品亲切、耳熟能详的品牌形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融口红怎么做  为啥买口红上瘾  屈臣氏什么口红好  口红硅胶膜脱模不光滑  植村秀口红564好看吗  兰蔻口红134色号  纪梵希小羊皮热门口红  滋润又不沾杯口红推荐  一步一步教你画口红  13岁可不可以涂口红  mac口红套装128支  沈阳中街哪里买口红  嘴唇厚的该如何选口红  雾面的口红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一抹口红就起皮  盘锦有卖mac口红的吗  口红分哑光和什么  雅诗兰黛口红全部系列  30元以内平价口红  一层一层的口红  tf15号口红价格  ukiss口红算劣质口红吗  mac口红d58是什么颜色  国内口红品牌  顺丰可以空运口红吗  红色口红当作眼影的化法  天然植物口红品牌  四个字的口红牌子国产  colorpop 口红 含铅  美宝莲口红几号最好看  香奈儿06号口红  za的口红好用吗  专柜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比较滋润的口红有哪些  3ce液体口红  nars口红cruella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常见口红牌子logo  春季口红色号推荐  美宝莲和玛丽黛佳口红  稚优泉口红m66试色  哑光口红是什么意思  玫珂菲口红几号色好看  口红怎么制作的流程图  蓝调复古红色口红  mac樱花粉口红色号  植村秀口红属于大牌吗  mac专柜口红有没有小样  自创口红品牌名字大全  哪个口红用着好  ysl口红的广告语大全集  儿童口红指甲油  香奈儿流行口红色号  如何制作洛神花口红  tf口红33号色黑管  水晶透明口红  口红桃花粉适合什么人  2000左右的口红的牌子  口红一共多少种色号  露华浓745梅子色口红  口红雾面质地是什么  口红上有黑线  迪奥552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圣诞限量版  mac口红和欧莱雅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在英国卖多少  汤姆福特口红  口红一般都有什么色系  接吻的时候口红  mac口红d17是什么色号  口红有什么内涵的意思  珊瑚色口红 哪些品牌  牡丹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名后口红  圣罗兰唇釉09号口红  平价雾面口红哪个好  国内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欧莱雅口红底部数字  黛曼妮口红豆沙色  资生堂rd310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