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璎吾inwoo&co.颠覆传统首饰销售模式,开启首饰行业销售4.0新时代

璎吾inwoo&co.颠覆传统首饰销售模式,开启首饰行业销售4.0新时代

来源于:未知2020-08-31 13:00编辑:human
分享:

中国古代时期,对于首饰的销售主要是两种模式,一种是类似于现代的珠宝专卖店,在古代称之为“银楼”;第二种是当铺,这种模式更倾向于是“以物换物”,可以是首饰,也可以是其他值钱的物件,只是说首饰在那个时候用来交换的频率更高些。

20世纪初,传统首饰销售模式有两种:商场专柜销售和珠宝专卖店销售,这两者各有优劣势,近些年,“网络”的风靡,让新型首饰销售模式“网络销售”得到各大品牌商的青睐,甚至于有的品牌仅依靠于互联网,顾客在面对大量信息的情况下,反而会产生一种只见树木不见森林的感觉,而且就目前网络的盛行,导致了饰品行业“同质化”的局面,这不仅会使得消费者审美疲劳,同时会让加盟客户眼花缭乱,更无法预估品牌的价值以及自己的客资。

璎吾Inwoo&co.创始人王贤明,他可以算是在服装行业小有成就,为什么会选择放弃原有轨道,走向“首饰”这个队伍呢?正是因为现在传统首饰行业的“同质化”,款式设计的同质、销售渠道的同质,这都让王贤明更坚定的踏上了这支队伍,他坚信自己可以开启首饰行业销售4.0新时代。

王贤明认为的销售模式,在依附传统销售和网络销售的基础下,还应该升华。

第一、解决加盟商的后顾之忧。

对于一个新创品牌来说,要和成熟的企业打品牌或者价格战无疑是死路一条,这也是很多加盟商不敢选择新创品牌的原因,王贤明为了解决这个顾虑,用品牌商零售的线上流量转化客源分享给线下加盟商,这在很大程度上增加了加盟商的客资,保障了加盟商客流量的多渠道来源,也减少了加盟商对于新创品牌的客源顾虑。

第二、拒绝单一销售模式。

专柜销售可以保证客流量,专卖店销售可以进一步深化品牌形象,但这两种形式都有一定局限性,就是覆盖面不广,扩张速度相对较慢,对于单一的网络销售,又会减低消费者的信任度,针对这种局面,王贤明将天猫、淘宝、唯品会、京东和小红书等线上平台的推广销售结合线下核心百货商场、购物中心、街边店铺和奥特莱斯等渠道,在打造品牌的同时又保障消费者权益,同时为了保证品质和货源,王贤明先后和7家大型工厂谈判,最终实现7天快速补给快频迭新,也为了让消费者有多元化体验,与各大IP主强势合作,推出一系列主题首饰,其中《海的女儿》系列,一推出就成了爆款。这无疑也是在为加盟商打消顾虑,增加品牌影响力!

王贤明说:预计到2022年,在一线及新一线城市,拓店300+。从目前璎吾inwoo&co.的发展趋势看来,他是可以做得到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和阿玛尼的口红哪个好  2019口红流行色趋势  白色管的口红  玫瑰色口红  阿里巴巴mac口红  韩奈儿玫瑰精油口红  mac口红在美国多少钱  chanel口红什么味  tf口红2019新款  口红盘怎么用步骤图  蔚伊思口红  送cl口红的寓意  老师一般用啥颜色口红  娇兰口红怎么拆内芯  秋蔻口红多少钱一支  新买的迪奥口红有塑料膜吗  格蒙口红怎么样  长得像口红的是什么  最简单涂口红的方法  Chanel口红弹簧怎么修  专柜口红试色能上嘴吗  昆明大牌口红专柜  雅诗兰黛口红推荐色号  邦尼佐伊口红怎么样  在北京机场买口红  比萝卜丁还贵的口红有哪些  bbia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圣罗兰400口红颜色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牌子  儿童口红怎么做的  口红怎么涂水润  迪奥口红757  口红好用还是唇釉好用  下嘴唇厚怎样擦口红  口红代替腮红  两只口红融在一起  不含铅的口红  资生堂口红pk405  美宝莲的口红哪个好  mac宝石色口红色号  兰芝的口红什么档次  机场口红贵吗  ysl口红色号是在底部么  迪奥060口红适合年龄  jenniechanel口红代言  vibe口红中文名是什么  吃饭前擦掉口红礼仪  cpb细管口红238试色  premb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哪个色好看  一张图解释口红档次  什么季节涂什么口红  口红有哪几个牌子  泰国欧莱雅5支口红套装哑光  v开头的什么牌子口红  mac口红brickola显老  silklipstick口红  故宫口红是和谁合作的  口红涂在唇上有渣子  哑光口红和滋润哪个好  兰蔻菁纯口红368  纪梵希口红新春限量款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滋润持久  mac大乔口红色号  初次买Mac口红  tf好看的口红推荐  cpb口红色号对照  口红一定要用贵的吗  欧莱雅口红254  YSL纯口红106  tf口红专柜多少钱  卡姿兰口红什么档次  超滋润型口红有哪些  口红盘唇刷怎么用  适合唇色暗沉的口红  代购口红可信吗  适合儿童舞台用的口红  ysl52号口红专柜价钱  mac口红是塑料壳吗  橙红色口红适合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