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婚庆刚需爆发,周大生珠宝销售回暖

婚庆刚需爆发,周大生珠宝销售回暖

来源于:未知2020-08-31 14:43编辑:human
分享: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大量春节婚庆需求被推迟,但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的稳定,全国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恢复往日的繁荣。七夕情人节期间,周大生全国4000多家门店销售数据显示,珠宝消费回暖,下半年婚庆需求有望超预期,并驱动终端门店收入反弹。

珠宝消费市场趋向回暖周大生业绩稳步提升

进入春夏婚庆旺季以来,无论是婚礼举办带来的需求,还是520、七夕情人节等传统订婚高峰期带来的需求,将会快速弥补前期被疫情压制的消费需求。与珠宝同业相比,周大生终端门店主要分布于受疫情影响小、结婚率更高的三四五线城市,且恢复经营更快的街铺模式占比高,具有业绩复苏的相对优势。

疫情期间压抑的婚庆刚需释放,预期为公司业绩反弹提供坚实的需求端保障,520、七夕等热门日期登记火爆提振市场信心。2019因民间习俗推后的部分婚庆需求转移到2020年实现,下半年婚庆需求有望超预期,同店改善可期。

老店精细化运营与新店超预期拓张双轮驱动业绩增长:目前公司终端门店复工复产形式乐观,2020年采用“保存量、拓增量”的门店运营战略,提高老店运营效率,维持全年600家拓店目标不变,预计全年有望达到10-15%业绩增长。

婚庆刚需望爆发,刺激珠宝消费增长

2020年,是婚庆行业的“大年”,一方面2020谐音“爱你爱你”有着很好寓意,另一方面又是民间青睐的“双春年”(即阴历一年中出现了两个立春节气),因此今年全行业婚礼预订相当火爆。而疫情的到来,使得上半年的婚庆活动大规模推迟,预计下半年将出现婚礼扎堆的现象。

对于珠宝行业来说,春节前最重要的珠宝需求产生的销售已经发生,且从品类上看,春节主要是黄金产品的消费期,对于钻石的消费影响不大。因此预计此次疫情对主营钻石业务的周大生的全年营收影响整体可控。

分析人士表示,目前来看“后疫情时期”的珠宝零售行业回暖趋势整体向好,目前民众在疫情防控期间,被抑制的珠宝消费需求只是延迟但并未消失,预计在疫情结束后将得到有效释放。以年度视角来看,预计今年珠宝消费市场仍将基本平稳,不改2020年增长回暖的整体趋势。

周大生珠宝新品,为新人献上最诚挚祝福

“机遇只偏爱有准备的头脑”,根据市场反馈,及时研发新品、准备货源、做足宣发工作,触达核心用户、增强低频次用户的粘性,积极拓展增量服务。据悉,根据市场行情及消费需求,周大生及时调整新品发布策略。2020年陆续推出了“梵高时尚艺术珠宝系列”、“都市独白系列”和“shining girl系列”,进入九月份还有专门针对婚庆人群的“幸福花嫁系列”发布。

走过疫情寒冬,珠宝行业迎来“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我们相信通过努力,2020年必将逆势而上实现非凡超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卡姿兰和美宝莲的口红哪个好  呼和浩特哪里卖迪奥口红  卡姿兰口红试色1到12  阿里巴巴口红是正品吗  夏天显白口红色号  老人60岁擦什么色口红  脸颊红适合的口红颜色  哪个牌子口红滋润度好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  迪奥524替代色口红  口红产品关键词  专柜买口红能要袋子吗  mac口红色号a18  平价巧克力味口红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厚  迪奥正品口红包装  口红香奈儿好还是ysl好  咋搽口红  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mac宝石色口红色号  ysl口红橘色  香奈儿62口红鉴定  mac樱花限定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746适合人群  指甲油可以当口红涂吗  口红广州货源  唇釉可以和口红叠加吗  北极熊chantecaille口红  在朋友圈晒口红的句子  唇膏口红  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滋润不掉色口红排行榜  什么是简装口红  口红涂在嘴上会结块  兰瑟真丝派口红08色  哪个国货牌子的口红好  mac口红型号在哪看  迪奥999口红价格表  圣罗兰2019口红新品断货王  杜嘉班纳口红620试色  阿玛尼夏天的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实体店在哪  大地色眼影用什么口红  梅子色口红搭配衣服图  diy的口红可以用吗  奢侈品牌口红排名logo  为什么口红用成这个形状  如何画口红好看  阿玛尼口红全套价格表  平价口红成分安全吗  露华浓口红15号  口红叠涂是先涂深色还是浅色  涂口红热吻  tf口红夏天热销的色号  红色系的口红分为  女明星吃饭口红不掉色  mac口红珊瑚色是几号  欧莱雅黑管265口红  为什么口红不能擦指甲  义乌口红厂家  便宜口红能用么  浣纱红口红很红吗  露华浓口红什么档次  圣罗兰那款口红好用  迪奥口红651好看吗  迪奥口红保质期  我想买个口红是什么梗  娇兰口红壳哪个好看  口红有多少种牌子  高端口红品牌子排行榜  植物医生芍药暖橘色口红  口红品牌标志logo介绍  香奈儿口红的字会掉吗  哪些牌子口红好用  嘴巴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新买的口红膏体是歪的  天然口红粉什么牌子好  西班牙买口红便宜吗  口红色号对照表  哪些口红成分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