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香氛品牌观夏To Summer限时闻香空间 登陆北京连卡佛

香氛品牌观夏To Summer限时闻香空间 登陆北京连卡佛

来源于:未知2020-09-15 10:56编辑:human
分享:

【导语】2020 年9 月11 日,专注东方植物调的香氛品牌观夏To Summer第一家线下空间正式揭幕。携手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于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店特别打造的观夏To Summer限时闻香空间,独特又富有艺术性的水波纹线条与大面积的银色,勾勒并凸显出观夏To Summer 的东方新摩登设计风格。这也是拥有170年悠久历史的连卡佛第一次邀请中国原创香氛品牌开设限时店,希望能够为顾客带来更丰富、多元的精致闻香体验。而在线上原本就拥有超高人气的观夏To Summer,通过线下的方式在连卡佛与大家见面,顾客可以身临其境的体验观夏To Summer 家居香氛、洗护系列,以嗅觉叙述关于香气的灵感故事,感受记忆里最美好的东方香调。

观夏To Summer限时闻香空间

位于金融街购物中心连卡佛一层美容与健康生活区

坚持立足东方植物意象,是观夏To Summer的品牌根基所在。空间的整体视觉设计也围绕着“自然与构造化”的理念展开。自然,是观夏To Summer对于追求自然与季节性植物成分的承诺,和根植于东方的文化传输,体现在内部随处可见的以水波纹元素为主导的香氛陈列台和一系列展示装置。构造化,反应的是将自然提取物融入到产品中的专业性,环绕空间中心的“水波台”展示柜,它造型灵感源自莲花池塘,张力十足,好像一汪荡漾清波的水面,又或是山脉挤压的褶皱。空间与自然感紧密联系,让体验闻香的过程变得极其享受。整个店铺精简的表达了观夏To Summer品牌设计理念的来源:用深思的窗裱出最美的风景。

从诞生开始,观夏To Summer便笃定要做原创东方香。运用东方人熟悉的植物成分,写意出记忆中的山河原野、人间草木。在观夏To Summer的香气里,可以找寻到北国桂花、故乡橘园的记忆,也能打捞起昆仑雪松、江南竹海的意象。这些我们最熟悉的东方气味,通过观夏To Summer的构建和调香,不仅让闻香者共鸣于民族记忆的情意结,而且摈弃了传统叙事方式,使用更加现代化的表达,重新审视和理解东方文化。这种表达也完整的贯穿了观夏To Summer所有香氛产品的设计,从外观上看是简洁现代的,同时也注重从中国传统文化中寻找灵感。“桂”、“茉”、“竹”、“昆”这些汉字,都自信大方的出现在观夏To Summer的包装上。将东方香气以国际面貌展露在世人面前,是基于观夏To Summer的东方根脉,完整地概括了品牌的形象、背景、历史与传承。

在这家限时闻香空间,陈列了观夏To Summer目前为止最全的香氛系列单品。将一座城市最美时节香气锁在家的四季香薰系列,它是对东方植物意向最鲜明的提炼。被无数桂花香拥趸视为最还原桂花神韵的「颐和金桂」,灵感来自于秋日路过颐和园,百年老桂的幽香飘散出宫墙。桂花,完全长在中国人的审美上。市面上不是没有桂花,唯有这颗,抓住了桂花的骨肉与灵魂,就像直接搬了一颗桂花树回家。另一款温暖木质调的「昆仑煮雪」,则以充满宗教和神话色彩的昆仑山脉为灵感,是在天与云与山与水,上下一白的境地,一下子察觉到草木皑皑白雪里矗立的孤独,又从凛洌中闻到一丝阳光普照的雪山的气味。

来到专门为晶石情绪香薰设置的闻香体验区,观夏To Summer彻底颠覆传统香薰行业的试香方案,使用了天然寒水石作为试香载体,特殊设计了充满造型感与张力的水波纹玻璃罩。比起传统的玻璃罩闻香,这样更能真切的还原香氛在家居环境中的扩香体验。顾客可以舒适的坐下,在现场不疾不徐的滴入精油,新鲜享受每款香调的芳香。「窗台上的莫吉托」,是加足薄荷与尤加利叶的清冽;「橘子汽水」带你回到童年的夏日,将最爱的汽水一饮而尽后心满意足的打着橘子味的嗝;「雪融白茶」,是经年采雪,只为煮这一杯茶香。每一种香气,都能让人在当下与回忆里,找到东方共鸣。

揭幕仪式当天,来自时尚行业的众多知名媒体、意见领袖纷纷到场助阵,畅游于观夏To Summer打造的香氛空间,探索东方之香的专属记忆。在进入整个空间之前,嘉宾们可以先在精心设计的祈愿竹处,留下自己的心愿或祝福并挂在竹枝上。正如观夏To Summer香氛提供的充满仪式感的标签定制服务,在线上下单时可以将姓名、祝福、想实现的目标、喜欢的句子等印制在香氛标签上。这些承载着独特故事的心意,与自然温情的东方香气一起,镌刻为爱与认真生活的见证。

著名作家 反裤衩阵地(王欣)

时尚博主 Savi

image.png

趁早品牌创始人 王潇

山茶花创始人 宋墨馨

image.png

观夏To Summer相信,做东方香没有人比中国人自己更擅长。中国人的用香历史之久,距今已超过3000多年。而东方香气的命题十分庞大,那些从记忆之处就耳濡目染的香气,都是从我们共同的文化与生活里得来的珍贵灵感。马上,观夏To Summer也即将开出第一家“观夏客厅”,它将突破传统的零售式店铺样貌,以人们在家最为放松的状态为出发点。当你走进来,就像是来好友家中做客,一起闻香喝茶,交换情绪与能量。“观夏客厅”预计将于今年12月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开幕,尽情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y口红基础油有哪些  染唇液和口红区别  玫珂菲口红  口红好不好怎么识别  买口红买什么颜色好看  nars口红有股味道  口红十大排名  什么口红比较天然  普通朋友送口红合适吗  送人的新口红碰了一下  国货磁扣口红有哪些  口红容易化怎么办  什么牌子的口红粉好  2元的口红可以用吗  阿玛尼口红套装24支多少钱  嘴唇发紫用啥颜色口红  口红怎么能变雾面感  mac口红的销量分析  杭州有tf口红专柜地址  兰蔻320号口红试色  立体口红怎么折  欧珀莱口红哪个最火  mac口红色号读音  3ce的212和215口红试色  粉色系口红哪款最好  代购口红有哪些品牌  香港哪里有卖ysl口红  琥珀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mac口红重量会不同吗  兰蔻菁纯口红360  圣罗兰口红12号圆管  魅可口红王者荣耀  安全健康的口红牌子  希芸口红含铅吗  女生去香港必买的口红  nico口红好不好  一管口红可以涂多少次  广安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怎么正确涂口红不掉色  天然口红粉什么牌子好  口红怎么用到空管  适合夏季口红颜色  阿玛尼腮红液可以当口红吗  ysl口红底部编号  tf口红好用吗持久吗  涂口红内侧积线怎么办  口红评价排行榜前十名  接吻都不花的口红  lipgloss口红多少钱  昆明哪里可以做口红  ysl口红25支全套多少钱  mac口红01到12色号  两个字口红名牌  兰蔻口红梅子色  株洲哪里有迪奥口红专卖店  带100支口红回国过关  如何用口红做眼影  资生堂rd310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好看  经济下滑口红的销量会上升  娇兰口红214还是25  阿玛尼200分唇釉和口红两种  唇色涂口红变成粉色  抖音推荐的几款口红  小众品牌口红市场  mac口红介绍ppt  平价最值得买的口红  男生突然问你口红色号  网红口红排行榜前十名色号  ysl口红广告词  口红用好的还是一般的  纪梵希口红所有色号  mumuso口红安全吗  圣罗兰口红粉色是几号  不含铅汞的口红名单  唇膜上面可以涂口红吗  七晨粉色之恋口红咋样  cvz口红价格  薄嘴唇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每次涂口红嘴巴脱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