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打破局限,妃蜜莉给你与众不同的美

打破局限,妃蜜莉给你与众不同的美

来源于:未知2020-08-27 09:36编辑:human
分享:

众所周知,彩色隐形眼睛能够提亮双眼,让眼睛看起来更明亮、更有神。而且不同的花色还能搭配不同的妆容,可谓是时尚女孩来必备的美妆单品了。众多彩色隐形眼镜品牌中,来自日本东京的妃蜜莉因花色丰富、配戴舒适度好而在进入中国大陆后便快速获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成为国内非常受欢迎的日系彩色隐形眼镜品牌!

妃蜜莉彩色隐形眼镜日本彩色隐形眼镜公司Angelcolorr10周年限定纪念品牌!在彩色隐形眼镜设计上采用的是安全的制作工艺,将色素包裹在镜片中,这样一来,染料分子不会与眼球直接接触,让消费者配戴起来更加安全放心。而且妃蜜莉彩色隐形眼镜能够真正的契合眼睛的生理结构,镜片直径基本都是14.1mm,着色直径则控制在13.3-13.4mm,更符合亚洲女性的眼球结构,无刺激无突兀感,能够更好的融入眼部轮廓,给消费带来更舒适自然的配戴体验!

不仅拥有极佳的配戴舒适感,妃蜜莉彩色隐形眼镜的花色也十分丰富,并且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展现的需求,打破局限,在设计上镜片色彩与线条的选取都源于时尚界,加上彩片网点形式分布技术,真正实现了彩色隐形眼睛的光影渐层效果。金光日丽夜就是妃蜜莉新推出的光影诱色系列中非常受时尚女孩喜欢的一款产品,花色设计上采用的是三重着色设计,以洗朱为光色,以璃寬茶为影色,以光辉黄为诱色,三种颜色的打破了传统彩色隐形眼镜着色设计的局限,让镜片更具层次感。橄榄色的虚线外环包覆着细腻的洗朱波点,配合上光粹炫目的金黄烈日,让双眸愈发光芒闪耀、熠熠生辉!此外,还有知性优雅的星辰子夜、女人味十足的瑰丽彩霞、魅惑个性的街头霓色...等等不同的花色,每一款都打破常规,很好的诠释了都会中从早到晚的光景幻彩,带给消费者与众不同的美!

渐变网点设计,让镜片色彩分布更均匀、透氧性更佳、舒适度更好!正是因为妃蜜莉对彩色隐形眼镜配戴舒适度的极致追求,以及敢于不断打破局限的大胆设计,才能让妃蜜莉彩色隐形眼镜如此受女性消费者喜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ansim口红  蓝调口红是什么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321怎么样  mac雪花限量版口红  口红樱桃红是什么色号  思尚花漾纷泽魅色口红好吗  古法洛神花口红制作方法  mac口红全红外壳  所有口红的颜色和名称  嘴唇比较薄怎么涂口红  关于mac口红的故事  珂珂貂蝉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哑光雾面12号  卡姿兰口红怎么样  ukiss口红哪个好看  口红档次排行及价格  nars口红价格表  哪种口红好呢  四个字的口红牌子国产  迪奥712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口红过期了可以当眼影吗  皮肤黑用迪奥什么颜色口红  为什么名媛口红不沾杯  能用眼影化口红吗  米兰用的口红品牌  夜间唇膜可以用做口红打底吗  有没有口红不掉色的  山茶花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推荐色号  孕妇用什么口红好  四十多岁哪种口红号适合  二七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西安长安迪奥口红专柜价格  唇釉和口红哪种含铅少  涂口红有渣块什么情况  玛丽黛佳口红安全吗  口红会导致嘴唇干裂吗  阿玛尼405唇釉和201口红  怎样画口红  petmac是正版mac口红么  mac1984礼盒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俄罗斯多少钱  mac口红出厂价多少  tf80口红好看吗  泰国香奈儿口红价格  四五百左右的口红  麦迪娜代言的口红叫什么名字  口红不掉色的原因  兰蔻口红07号  奶油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2019致癌口红名单  迪奥口红北京哪里有卖  迪奥口红999可以吃么  涂完口红可以涂润唇膏吗  玫红色的口红挑人  UKISS悠珂思丝口红含铅吗  ysl口红 夏天  卡姿兰的口红安全吗  mac口红在哪买是正品  迪奥官网买口红送小样吗  怎样分装口红  珂莱欧clio口红  口红品牌名称大全  绵阳迪奥口红专柜  h标志的口红  津率享套盒里有小口红  唇釉和口红一起涂还是单独  正橘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mac口红c67是小辣椒吗  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眼影  纪梵希口红广告宣传语  阿玛尼哑光系列口红  高一女生口红  眼影与口红腮红的搭配  奶茶杏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批号62r  大牌雾面口红  兰蔻2019新款口红  mac口红德国买便宜吗  大牌口红会晕染唇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