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香氛艺术派|法国调香大师Emilie Coppermann惊喜空降广州雪蕾

香氛艺术派|法国调香大师Emilie Coppermann惊喜空降广州雪蕾

来源于:未知2019-11-12 14:08编辑:human
分享:

11月11日,一场主题为香氛艺术派·白日梦想家的主题香氛品鉴会在广州雪蕾香氛学院盛大举行,本次是广州市雪蕾化妆品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八场明星调香师活动,主讲人邀请到了国际上炙手可热的莱俪大奖得主、2019香水界奥斯卡--FIFI奖获得者Emilie Coppermann。

Emilie出生在素有浪漫之都美名的法国巴黎,一场神奇的邂逅,让年仅13岁的她改变了人生轨迹,确认了自己为之痴迷的梦想——成为一名香水调香师。从ISIPCA毕业后,Emilie的作品逐渐声名鹊起,获奖无数,受到了消费者的争相追捧,其代表作:巴宝莉 红粉恋歌、帕高 叛逆公主、梵克雅宝珍藏系列 木本鸢尾,纪梵希 酷玩女士,大卫杜夫 随心所欲等等,都是红极一时的香水佳作。

品鉴会上,Emilie与学员们一起赏析了国际上经典的香水作品案例,从不同的角度为大家解读香氛与梦想的定义。人们通常喜欢把木香和男性联系起来,而Emilie却偏向于把一朵花男性化,或者把一些女性化的原料男性化。相较于其他调香师,Emilie更像是一位艺术家和梦想家,她并不局限于原料本身,而是以一种发散性思维去重塑香味结构,只有挣脱了传统思想上的枷锁,才能创造出更多撼动人心的作品,正如Emilie在香水作品上出色的表现,充斥着梦想、自由与想象。

香水就如人们最贴身的衣物,当缕缕香气随着心跳包裹全身之时,总禁不住会去想象,究竟是怎样的人能创造出如此美妙的“香衣华服”?究竟是在怎样的境遇下,涌现出这样的灵感?

这一切的谜题,都在品鉴会后的DIY调香体验中得到了更进一步的解答。Emilie与学员们随后体验了广州雪蕾旗下品牌维维尼奥兼具特色与仪式感的DIY调香项目,学员们纷纷化身“调香师”,闻香、添加主香和辅香、上盖、醇化,将儿时或当下心中对于梦想的描绘,调制成一瓶专属于自己的香水,充满了趣味与满足感。每当喷洒这款香水时,调香当时的情绪、氛围与美好的记忆都能重现,也为香水赋予了另外一层更加私人的意义。

此外,Emilie还惊喜空降维维尼奥直播间,为20位幸运观众送出了具有收藏价值的明星调香师签名款DIY香水。Emilie还将DIY香水配方赠与雪蕾,并在雪蕾香水博物馆中收藏。

活动最后,广州市雪蕾化妆品有限公司创始人翁振国先生向Emilie Coppermann授予雪蕾香氛学院名誉导师称号,雪蕾及旗下维维尼奥品牌将加深与Emilie的合作,期望能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多样化的香氛体验。

广州雪蕾专注香氛行业已逾25年,产品涵盖香水、家居香氛、个人香氛、身体护理等香氛全品类产品,拥有40000平方米香氛生产基地,年产能达5000万瓶,规模与产能居亚洲前列,实力与品牌享誉国际。

未来,雪蕾还将继续邀请国际大牌调香师来香氛学院进行交流学习与合作。在这里,你能近距离与国际大牌调香师亲密互动,还能了解国际香味、香水及时尚潮流趋势。赶紧关注【广州雪蕾】公众号或旗下品牌【维维尼奥美学香氛】公众号,第一时间Get最新的品鉴会信息哦,更多国际调香大师独家品鉴会等你来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最便宜的口红名牌  迪奥口红中国官网价格  植村秀口红哪个色号火  mac口红有几个版本  dior999口红真人试色  口红雾面质地是什么  mac口红有白色的蜡  unny旋转口红怎么转  自制口红大牌颜色比例  橙色系口红有哪些色  买口红找代购好还是专柜买  ysl口红16号色是什么色  3ce口红保质期多久  mac party line口红  口红颜色分类基础知识  口红下嘴唇里面不上色  自制巧克力口红  王者荣耀大乔口红为什么没有  迪奥口红571怎么样  hanlees口红是什么牌子  菲丽菲拉口红怎么样  2019初夏最火口红颜色  口红的正确涂法  兰蔻07口红是豆沙色吗  vibely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641适合夏天吗  口红被摁烂在盖子里  以e开头的口红牌子  一次做一支口红的比例  得鲜口红的保质期在哪  国产口红什么牌子好  红色口红可以遮黑眼圈吗  ysl口红专柜包装袋子  口红机有回收的吗  mac口红b18是什么色  机场迪奥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膏体里面有颗粒  女生更喜欢哪个牌子的口红  李佳奇推荐橙色口红  像冰激凌形状的口红  可以吃的口红牌子  适合40岁女人的口红  后的口红盘怎么用法  口红热卖颜色  得鲜口红01  口红快融化了怎么办  橙色与橘色口红  凯芙兰口红排第几  口红含铅测试  只画眉和口红会怪异吗  怎么做口红压盘  唇釉和口红哪个危害大  巧迪尚惠口红  如何涂口红新手  珊瑚红口红什么牌子好  世界最贵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的主要成分  ysl官网口红405号  圣罗兰和阿玛尼的口红哪个好  哈尔滨百盛口红专柜  欧莱雅口红官网价格  美宝莲口红p33s效果图  卡姿兰口红和美宝莲哪个好  迪奥口红批号8k01  纯植物口红靠谱吗  香奈儿有口红4支套装吗  嘴唇厚涂什么色口红  小羊皮205口红试色真人  魅可口红是什么档次  玛丽黛佳口红什么档次  兰蔻196号口红适合夏天吗  如何涂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个掉色  夏天口红 哑光还是滋润  海口有mac口红专柜吗  口红太润油腻怎么办  mac口红包装纸盒有几种  一只mac口红多重  平价滋润型口红  口红雾面哑光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