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高科技护肤品牌博乐达牵手人气偶像R1SE-焉栩嘉, 用“超能力”为美丽“嘉乘”

高科技护肤品牌博乐达牵手人气偶像R1SE-焉栩嘉, 用“超能力”为美丽“嘉乘”

来源于:未知2020-10-28 11:25编辑:human
分享:

诞生于实验室的高新科技品牌博乐达在双十一前夕,高调官宣牵手当红偶像男团成员R1SE-焉栩嘉成为品牌产品系列代言人,引发全网关注。

2010年,美籍华人、高分子科学家、化妆品配方专家吕绍祥博士发明了超分子智能运载体系,并首次将之与水杨酸成分相结合,发明了超分子水杨酸。这项科技能够将原本难以驾驭的微溶于水或者不溶于水的高功效成分稳定的溶解在水凝胶体系中,从而增强了皮肤的吸收效率,并减少对皮肤的刺激和副反应。经过多年的中美临床试验,2014年,超分子智能水凝胶运载体系获得美国专利(SupraSalix®),并且,博乐达超分子水杨酸产品在美国作为OTC产品上市销售。

之后的几年内,博乐达进军中国市场,并陆续获得了欧盟、日本、中国多方专利。如今,秉承严谨的科学态度,博乐达已经跟全国3000多家医疗机构达成长期合作,与32家公立三甲医院展开多中心临床试验,超过60篇学术文献在国内外专业医学期刊发表,为超过200万人次带来皮肤改变。

正如博乐达英文 BRODA 的由来一样——A bro with Yoda’s level skills. 博乐达希望用前端科技和智慧,用专业高效的产品,帮助更多的人解决皮肤问题,焕发健康光彩,恢复自信,直面人生挑战。

2020年,博乐达品牌携手超人气偶像R1SE-焉栩嘉,深耕年轻消费者市场。

R1SE-焉栩嘉出生于2001年,童星出道的他不仅从小就出现在各大影视剧中,在创造营2019中唱跳俱佳的表现更是受到广大粉丝的喜爱和关注,今年9月,R1SE-焉栩嘉正式入学北电,人气的背后离不开努力和付出,也离不开专业的态度。博乐达,也正是这样一个以科学严谨的态度,致力打造不讲故事只讲证据的功效性护肤品牌。这次牵手,不仅是一次专业加倍的合作,更是博乐达品牌发展的重要一步。

此次博乐达官宣代言人R1SE-焉栩嘉,时值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明星限量礼盒也将于broda博乐达天猫旗舰店正式开售,除此之外,登录手机淘宝或天猫搜索“焉栩嘉”参与活动,将有机会获得11月8日R1SE-焉栩嘉直播见面机会!

此次博乐达与R1SE焉栩嘉的合作,将为品牌注入更多活力,期待未来的日子里博乐达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植物医生繁花水漾口红  李嘉琪推荐口红清单  mac王者限定口红  美宝莲口红r41  红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阿玛尼口红什么包装盒  纪梵希07号色口红  用过的口红的类型  水晶口红怎么做  she loves口红官网  ysl专柜买口红有手提袋吗  unny口红掉吗  kiko口红412多少钱  咸阳万达阿玛尼口红  阿玛尼口红编号查日期  涂了润唇膏几分钟可以涂口红  魅可口红圣诞限量款  cpb口红有哪些色号  口红珊瑚橙是什么颜色  30左右平价口红  顶级奢侈品口红  19年新cpb细管口红试色  口红保存温度多少  膏状腮红和口红的区别  nars口红色号对应图  李佳琦口红是买的吗  tf口红在天猫有旗舰店吗  欧莱雅口红含铅吗  初中生涂口红不是错误  一涂口红嘴巴就起皮  口红太润怎么变干  倩碧口红三色  欧莱雅口红287  圣罗兰口红62R305  mac口红哪里最便宜  得鲜按压口红按不出来怎么办  兰蔻丝绒口红134是什么颜色  什么口红最好用  香奈儿北极熊口红  大家涂口红接吻吗  kiko口红311和312  机场的口红贵还是便宜  关于ysl口红的价位  学生口红套装推荐  200元左右口红牌子  nico口红怎么样  水晶外表的口红  口红放冰箱冷藏3个小时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409  自制口红光亮配方  成都dior口红专柜地址  烈焰红口红适合哪种人  vnk圆管口红李佳琦  淘宝口红好评语30字  古代人用什么做口红  ysl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博驰国风口红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  口红对版是什么意思  蜜丝佛陀口红最美色号  whoo口红色号标注在哪  圣罗兰口红哪款畅销  娇兰口红如何安装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有区别吗  娇兰口红钻石限量版  不过敏的口红  迪奥口红555什么颜色  口红用多了唇纹会多吗  口红歪了应该怎么补救  诺诺纯天然植物口红  得鲜口红有保质期吗  chanel口红批号在哪里  nars口红气味  三个字母的口红有哪些  bob口红到底是不是国货  美颜秘笈果冻口红批发  ysl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儿童口红自己做  济南哪能买到mac口红  把没用的口红做成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