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高丝魅宝亮相美博会 多样化产品顺应护肤新趋势

高丝魅宝亮相美博会 多样化产品顺应护肤新趋势

来源于:未知2020-07-10 16:17编辑:vdo
分享:

随着国内生产生活逐步复苏,2020年7月9日,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作为中国化妆品行业的风向标,美博会集中展示了行业最新的发展趋势,汇集了行业的前沿信息。日本知名美妆品牌高丝魅宝KOSE COSMEPORT携旗下品类丰富的产品亮相本届美博会,用多样化的产品开发理念和多款人气新品展现品牌对于国内护肤新趋势的理解。

当代都市生活节奏快、压力大,许多消费者因熬夜、加班、频繁出差等原因,肌肤问题激增,需要进行有针对性的护肤。本次出展的CLEAR TURN纯生鲜粹系列面膜和GRACE ONE七合一淡纹抗皱保湿面霜就是高丝魅宝顺应趋势推出的新产品。纯生鲜粹系列面膜使用原创的密封无空气制法,让美容液中的水润成分能够保持新鲜,有效缓解日晒和空调风带来的干燥、细纹等肌肤问题,打造透明水润的熟睡肌;GRACE ONE保湿面霜含有烟酰胺、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等成分,集化妆水、精华液、乳液、面霜、按摩霜、眼霜、颈霜七种功效于一体,能够帮助紧致肌肤,重塑肌肤健康状态。这些产品让消费者在休息、出差等多种场景下的便捷护肤成为可能。

近年来消费者对于成分天然的美容品的好感度逐渐上升,不会给肌肤增加负担、使用感温和的护肤产品成为越来越多爱美人士的首选。本次高丝魅宝展出的黑糖精浓厚保湿七合一面霜使用了来自大自然的天然成分,萃取黑糖发酵精华,配合严选的天然植物萃取精油,持续滋润肌肤。面霜中还特别添加富含维他命的美容液微胶囊,按摩肌肤的同时也能被肌肤吸收,保持肌肤健康柔软。七合一的功效设计,免去繁琐的护肤步骤,一经推出便广受好评。

针对消费者越来越多样化的产品需求,高丝魅宝也以丰富的产品线给出了回应。例如在防晒方面,高丝魅宝旗下的SUNCUT就推出了防晒喷雾和防晒霜等多种质地的防晒产品,防晒喷雾中还有无香型、花果香型、皂香型和花香型多款香型可供选择;在日常卸妆洁面方面,softymo系列不仅有卸妆油、卸妆水、卸妆泡沫、卸妆啫喱等各种质地的卸妆产品,还有美白、保湿等多种针对性功效,满足不同肤质的消费者的护肤诉求。

此次亮相美博会,高丝魅宝向展会观众细致详尽地展示了旗下的特色产品,丰富的产品线涵盖了消费者日常生活的各个角落。高丝魅宝将继续顺应美容市场的发展趋势,为消费者提供价格更具亲近感的高品质化妆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c王者荣耀口红多少钱  凡题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ysl口红壳子掉漆  香奈儿怎么看口红色号  口红怎么画腮红  不沾杯口红有什么危害  口红所有牌子  美诺口红测评  口红好评语80字模板  脸色偏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20色号  tf口红38怎么样  ch字母开头的口红  最接近唇色的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保质期看哪里  倩碧小方口红限量版  唇刷涂口红有刷痕怎么办  液体口红是什么样的  口红用纸巾敷上喷水  女人为什么要涂口红  阿玛尼308口红  兰蔻口红专柜价  露华浓口红含铅  口红专柜比网上贵多少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不同肤色适合什么口红  唇釉好还是果冻口红好  什么是奶油质地的口红  美宝莲41号的口红  专柜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mac口红dareyou好用吗  圣罗兰tf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口红味道怎么样  卡姿兰口红哪些系列  不掉色不沾杯品牌口红  石榴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口红品牌吗  mac口红盖子数字  三千多的口红  什么颜色口红适合不化妆  得鲜口红m06m08比较  10大口红  自制口红怎么推广  口红是用什么做的  王者男英雄口红  口红创意画  mac口红的优点和缺点  mac口红拧不动  偏橘色的大牌口红推荐  有没有接吻不掉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多少  唇膏和口红怎么用  口红冒汗了  mac限量版口红金色  阿玛尼最新款口红  兰芝口红系列  有没有口红不掉色的  matte口红中文名字  倩碧口红好吗  王者荣耀口红哪个好看  纪梵希口红壳脱落  类似ysl12的口红  口红的大小分类  迪奥753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脱管是什么意思  送女生口红好还是手链好  欧美口红色  卡婷中国风口红套装  口红蜜桃粉适合哪些人  大地色的眼影搭配口红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775  泫雅mac口红  什么平价国产口红好用  欧莱雅口红907  涂口红小窍门  香奈儿72口红试色  什么牌子的口红贵  单只一千以上的口红  为什么口红都叫唇膏  香奈儿热销口红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