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LESS IS MORE”|2020’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LESS IS MORE”|2020’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于:未知2020-07-13 16:07编辑:human
分享:

 

7月11日,2020'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作为中国内衣领域目前最顶尖、最具权威性的比赛平台,本届魅力东方历时9个月,吸引了全国300所院校、50所独立设计工作室、10几家行业内知名企业设计师投稿,共计4,000多份投稿,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5幅作品入围总决赛。从理论到实践,变设计为成品,实属艰辛,尤其这次大赛成品皆为选手亲自制作。

超强评委阵容 公平公正公开

本届大赛总决赛评审团阵容由SUA设计大赛顾问、原汇洁集团曼妮芬事业部副总经理、原汇洁内衣研究院院长董小英安莉芳(中国)服装有限公司市场与品牌中心总监文青维珍妮国际集团设计总监胡蓉蓉、都市丽人集团研发中心高级总监吴国丽、深圳大学艺术学部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罗莹共同担任。结合企业与院校的综合意见,且评委团在内衣设计领域均有独到见解,对世界设计潮流有深度把握 , 他们的加盟让赛事在专业领域的关注度有了进一步提升。 

 

【图:预评审现场】

本届决赛沿用了往届的预评审和现场点评环节。评审团于10日上午通过成品图、效果图和主设计款成衣实物进行预评审,近距离感受选手的布料选择和细节工艺;11日总决赛现场则沿用电子评分模式,观众可通过舞台侧屏知晓每位评审的打分情况,同时,每五组作品表演结束后,评委老师将对选手进行专业点评,为选手提出宝贵的建议,帮助选手更好地成长。大赛多年来严格恪守“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除现场点评、颁奖环节之外,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全程零接触。 

 

【图:总决赛现场点评环节】

打破繁琐桎梏 回归天然舒适

伴随着观众们期待和激动的心情,总决赛拉开帷幕......

本届大赛主题为【LESS IS MORE】,简单的东西往往带给人们的是更多的享受。意在引导选手对于内衣设计删繁就简,自在张扬,以简约不简单的设计理念打破繁琐桎梏,回归天然舒适,彰显无拘无束的自我表达。 

 

 

 

【图:总决赛现场】

15组设计佳作轮番登场,设计作品不仅在色彩搭配、造型设计、剪裁风格上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同时伴随不同作品主题而变换的音乐、音响与灯光效果,将这场赛事的视觉冲击和演出氛围推至顶峰,呈现出了科技与时尚碰撞的精彩火花。评委们则目不转睛在每组作品展示完毕后当场按评审规则各自打分,设计师选手在后台屏息以待,静候比赛结果揭晓。

【图:总决赛现场】

决战尘埃落定 付出即是荣光

众所期盼的评分结果最终公布,其中设计师任欣伟/蔡二巧凭借作品《静化》荣膺本届冠军,获得奖金8万元;设计师齐雁岚的作品《FLOWING SPACE》荣获亚军,获得奖金5万元;设计师周文的作品《破.茧》荣获季军,获得奖金1万元。 

【图:任欣伟/蔡二巧作品《静化》荣获一等奖】 

【图:齐雁岚作品《FLOWING SPACE》荣获二等奖】 

【图:周文作品《破.茧》荣获三等奖】

发扬传承东方文化,发掘中国乃至世界最优秀和最具灵魂的内衣设计人才,推动内衣创意设计力量发展,从而促进整个内衣产业的转型升级是魅力东方内衣大赛多年保持不变的追求。未来,我们将继续保持初心,推动内衣行业发展,助力中国从内衣生产制造大国向设计制造品牌强国转变。

【图:深圳市商务局巡视员高林,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巡视员郑璇为一等奖作品《静化》颁奖】 

【图:深圳市设计之都推广促进会秘书长徐挺,安莉芳(中国)服装有限公司市场与品牌中心总监文青为二等奖作品《FLOWING SPACE》颁奖】 

【图: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秘书长陈鹤平为三等奖作品《破.茧》颁奖】 

【图:都市丽人集团研发中心高级总监吴国丽为最具商业价值奖作品颁奖】

【图:都市丽人集团研发中心高级总监吴国丽为最佳网络人气奖作品颁奖】

【图:SUA设计大赛顾问、原汇洁集团曼妮芬事业部副总经理、原汇洁内衣研究院院长董小英为优秀奖作品颁奖】

非常感谢一直以来支持“魅力东方”设计大赛的院校、企业及所有参赛设计师们!大赛组委会能收到这么多优秀的作品投稿,是少不了院校的大力支持,而今年特别为征稿数量超过60副的院校设立“最佳组织奖”奖项,获得2020’第八届“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最佳组织奖的院校有:西安工程大学、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内蒙古工业大学、大连工业大学艺术与信息工程学院 、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云南轻纺职业学院,感谢以上院校的大力支持!希望明年再见!

【图: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陈晶晶,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会员部部长钟红玲为最佳组织奖颁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接吻的时候涂口红怎么办  香港免税店mac口红价格  口红涂多少次可以用完  哪个牌子口红好用  美诺口红是国产么  欧莱雅217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简介600字  小样口红  美宝莲口红超标  怎样卖出闲置口红  萝卜丁口红颜色大全  细闪口红  女生让男生给她买口红  rouge口红哪国的产品  玛丽黛佳南瓜色口红色号  dior哪款口红最好看  cpb口红档次  兰蔻口红最火色号  圣罗兰口红盖里的数字  众融口红  kiko口红430  mac口红15号是什么颜色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40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品牌口红介绍  mac樱花限定口红鉴定  mac泫雅同款口红试色  ysl口红16号色是什么色  抖音闪闪发光的口红  倩丽口红501  迪奥口红玫红试色  兰蔻口红186 198区别  lbr口红中文名  硅胶模具制作口红发亮  mac唇膏跟口红的区别  适合40岁女人的口红  口红放车后备箱里会化吗  完美日记101号口红  kiko08口红  口红盘自制  阿玛尼小胖丁305口红  淘宝口红用过可以退吗  口红镜面和亚光的区别  1688上的口红是正品嘛  香奈儿口红110试色  纪梵希圣诞限量版口红  迪奥的口红跟ysl哪个好  大牌口红桃粉色  美诺口红和香奈儿哪个好  香奈儿口红好还是圣罗兰  妙巴黎推荐色号口红  用完口红嘴唇怎么会变黑  兰蔻178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中的玛莎拉蒂  平价滋润度好的口红  雅姿口红好不好  mac口红外壳特别轻吗  迪奥677口红  mac口红色号对应图  搽口红还是擦口红  兰蔻口红正品价格  屈臣氏有哪些大牌口红  平价巧克力味口红  美宝莲口红质量怎么样  关于mac口红的故事  卡姿兰口红小辣椒是哪个色号  mac口红条形码扫不出来  腮红膏能当口红用吗  圣罗兰81号口红试色  希思黎口红色号推荐  唇釉怎么变成口红  口红被盖子戳坏怎么办  从来不涂口红的女人  世界口红奢饰品牌排行  用果蔬粉可以做口红吗  kiko4系口红试色  口红怎么写标题  迪奥口红858  ysl口红2019春季新品  口红吸引人的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