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泳”享青春,不负未来 今年国内首个泳装题材服装设计大赛启动

“泳”享青春,不负未来 今年国内首个泳装题材服装设计大赛启动

来源于:未知2020-05-18 14:44编辑:vdo
分享:

“泳”享青春,不负未来 今年国内首个泳装题材服装设计大赛启动

近日,由青岛东方时尚中心主办,北京时尚秀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GET WOW互联网时尚设计大赛”正式启动。不同于以往其他设计大赛,“GET WOW互联网时尚设计大赛”是以新锐设计师为核心,不仅比拼设计师的设计才华,还有对其作品进行商业转化的能力,旨在培养新锐设计师良好市场感觉及可塑性,发掘并孵化与市场化加速。吸引国际与国内顶尖设计力量,聚集东方时尚中心,推动中国时尚力量成长。

新闻贴图.jpg

“GET WOW互联网时尚设计大赛”从2015年至今已经第五届。第四届以《贰零贰零》为主题吸引了近千余名设计师参与大赛,涵盖商务通勤、潮牌、制服等风格作品200余款,最终通过评委多维度评审,角逐出大赛金奖、银奖、铜奖、最具商业价值奖等奖项,所有优秀作品在青岛国际时装周期间进行获奖选手颁奖典礼、优秀作品发布秀及优秀作品静态展。

2020年,在抗击新冠疫情的过程中,以90后为主的年轻群体,成为战疫的深度参与者,甚至主力军,这是社会的代际传递和责任传承,是人性中勇敢、善良、与爱的发扬与传承,他们义无反顾冲在抗疫最前线,用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第五届“GET WOW互联网时尚设计大赛”以90后一代年轻群体为核心,围绕“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精神力量,不仅考验设计师的设计才华,还有对作品的工匠精神及创新精神,这使得本届比赛也极具挑战性及观赏性。

自信、性感是泳装青春时尚的代名词,第五届“GET WOW互联网时尚设计大赛”以“泳享青春,不负未来”为主题,将泳装作为本届的参赛品类,面向以90后为核心的新锐设计师参赛人群,充分展示这一设计师群体年轻、活力、阳光、自信的青春气息以及勇于传承、接棒未来的时代精神。吸引着一大批新锐设计师踊跃报名参加。

近年来,国内的泳装设计品类繁多,在极具观赏性的同时也考虑到实用性和生产性,将时尚的泳装与商业市场需求相结合,让大家热爱沙滩文化、热衷滨海文化。其中,不少嗅觉敏锐的设计师也紧跟潮流趋势,大胆玩转泳装题材,以一种轻松的设计方式为人们减压,舒适柔软的面料,让人们释放自我,回归自然,体现出柔美与神秘感。

北京时尚秀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定位于“设计师专业服务商”,是国内领先的新锐设计师服务平台,以打造“D2B原创设计交易平台”为核心业务载体,着力于通过整合设计资源,为新锐设计师进行设计创意变现。提升设计效率,精准把控市场趋势,推动设计赋能商品力及赋能传统服装企业转型升级。

此次赛事分为海选、初评、复赛以及总决赛四个阶段,选手需在6月25日前登录 match.d2d2b.com 报名,即可进行在线报名,评委会对原创泳装主题参赛效果图进行在线评选,评选出 30 组作品入围决赛,总决赛将评选出金、银、铜奖各一名,以及最具人气奖 1 名、最佳创意奖 1 名、优秀奖 3 名,选手们将纷争近十万元的奖金。不仅如此,进入30强的选手还可以成为时尚秀场签约合作设计师,并有机会参与后期作品商业转化。

未来,“GET WOW互联网时尚设计大赛”也将会持续秉承创新精神,不断弘扬原创设计文化,带着一如既往的初心,切实履行作为行业领导者的行业责任和社会责任。以原创设计交易为方向,为中国服装原创设计产业做出更大贡献。截止目前,本届大赛正在积极报名征稿中,希望每一位参与设计师都取得好成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吉安哪里有迪奥口红买  梅子红口红适合肤色  一百到两百的口红牌子  纪梵希新年限定口红  兰蔻跟迪奥口红哪个好  口红涂上去感觉太油  用硅胶做口红怎么不亮  香奈儿56号口红多少钱  高柏诗不凡口红辣油红  怎么查口红成分  口红管可以重复使用吗  学生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mac口红配料表  tf口红孕妇可用吗  欧莱雅故宫口红  涂口红久了嘴唇没血色  迪奥口红什么色系最好看  小学生自制diy撕拉口红  200以内的大牌口红  平价滋润度好的口红  木槿生活口红  克诗迪奥是仿迪奥口红的吗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叫什么  香奈儿口红在官网买有送东西吗  价位100左右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欧洲价位  迪奥口红底部8H03  啥样口红好  香奈儿62口红鉴定  肤色黑唇色深适合什么口红  哑光口红排行榜什么牌子好  三亚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雾面16  刘诗诗同款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比较好  纪梵希口红有气孔正常吗  迪奥口红外壳重吗  男生了解口红  孕妇涂口红生下的孩子  俄罗斯买mac口红便宜吗  拿口红当腮红可以吗  cezanne口红101  最近什么口红火  夏天适合的大牌口红  口红哪款又实惠又好用  嘴唇里面涂了口红会很干  香奈儿口红美国专柜价  迪奥口红665价格  mac王者荣耀口红官网  香奈儿口红有简装吗  mac大乔口红什么颜色  一年用几只口红  兰瑟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怎样选择迪奥口红  学生素颜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新品400  魅可口红多少钱一支  1000元的口红品牌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  mac口红德国买便宜吗  最小的人怎么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12号效果图  机场dior口红价格  kiko口红428试色  卡姿兰口红哪个色显白  mac和王者荣耀口红  真绣文口红什么牌子  香奈儿444号口红好看吗  images是什么口红  好用平价哑光口红  口红被洗了还能用吗  带亮闪的口红  纪梵希2019新春限量口红  有个猫头的口红  用哪种口红嘴唇不起皮  迪奥买口红送小样吗  玫珂菲口红推荐色号  balnyzer口红  出名点的口红牌子  口红自制腮红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