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梅雨季衣物洗护 花王洁霸抗菌EX事半功倍

梅雨季衣物洗护 花王洁霸抗菌EX事半功倍

来源于:未知2020-07-14 11:53编辑:human
分享:

梅雨溟濛,进入“湿嗒嗒”的梅雨季,空气中湿度增加,室内环境闷热、潮湿,容易致使尘螨、霉菌、病菌等大量繁殖,达到高峰。在此阶段,个人和家庭的卫生清洁尤为重要。而及时处理换季衣物的霉变洗护及夏季日常衣物的勤换洗也是帮助预防细菌传播的重要方式之一。尤其在当前疫情环境下,衣物上藏匿的病菌也让人担忧,人们对抗菌的重视程度逐渐加强。由花王研发的“花王洁霸抗菌EX洗衣液”系列产品可以满足消费者对衣物清洁与抗菌同步进行的需求。可以帮助解决难以去除污渍、难漂洗,有残留等困扰大家的问题。

image.png

全新技术:花王抗菌技术+酵素洗净技术

潮湿的梅雨季,令人心烦的便是衣物晾晒问题。往往长时间的室内晾晒避免不了难闻异味的产生,这些异味可能是细菌在作怪。花王洁霸抗菌EX洗衣液,可同时去除看得见的污渍和看不见的病菌,守护每一个家庭成员的清洁与健康。

按照国家颁布的《抗菌抑菌型洗涤剂》标准,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及白色念珠菌3种菌的杀菌率达到90%以上,可以称为抗菌洗衣液。花王洁霸抗菌EX洗衣液,按照国家标准,不仅可以去除标准规定的3种菌,对另外12种致病菌(见下图)的去除率也在90%以上,使用安心、安全。花王(中国)的该项创新研发已申请了数项中国国家专利。

另配合酵素洗净技术,活力酵素+高浸透洗净成分集中作用于纤维深处的污渍。酵素具有较强的溶解作用,能有效去除常见污渍如衣领袖口污渍,奶渍,红烧肉等食物油渍,适量使用能发挥去污作用。

image.png

弱酸泡沫技术 温和抗菌

手洗衣物时(特别是内衣、宝宝衣物等)对洗涤产品的温和性安全性的要求更高。为此,花王利用了弱酸泡沫技术保证了产品起泡丰富,迅速漂洗无酸性残留点的同时,研发人员经过细致筛选及对典籍的考证,在洁霸抗菌EX洗衣液的配方中添加了汉方草本香茅、香橼果、茶叶)提取物,保证了产品性质温和、不易伤手,还略带淡淡清香,即使室内衣物晾晒也无需担心难闻的异味来袭扰。此外,洁霸抗菌EX洗衣液中不添加荧光增白剂和人工色素,通过业内专业机构致敏性及皮肤刺激实验,能让消费者安心安全使用。

image.png

2千克装

image.png

3千克装

此外,“洁霸抗菌EX洗衣液”系列在瓶盖的设计上也做足了全方位的贴心构思,半透明瓶盖上印有刻度标识,能清晰识别所适用量,瓶盖的尖嘴设计可以集中涂抹污渍处;瓶身上的环保节约型瓶口便于倒回多余的洗衣液,同时也方便环保经济的“补充装”的倒入。

洁霸品牌秉承花王集团“创造优质产品”这一理念,为了让消费者使用安全放心的产品,在研发制造的各个阶段均严格贯彻品质管理。在今后的研发过程中,花王(中国)依然会引进日本先进技术的同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生活习惯展开深入彻底的调查和研究,研发出真正符合中国消费者实际需求的产品。

花王一直在为消费者实现清洁、美丽与健康的生活而不断努力。这个梅雨季,有花王洁霸抗菌EX的守护,全家“净”享倍安心。

image.png

【花王在中国】

花王集团创建于1887年,总部位于日本东京,面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事业。花王集团将“花王之路”作为所有活动之本,将丰富和满足世界各国人民的生活文化,并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作为使命。为实现可持续生活,花王在自创业以来始终秉承的“创造优质产品”价值观中引入了ESG视点,致力于开展具有花王特色的活动。

花王于1993年进入中国,旗下拥有“妙而舒”、“乐而雅”、“洁霸”、“碧柔”、“珂润”、“美舒律”、“苏菲娜”等众多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在面向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花王也将最大限度地为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晕染唇边的原因  迪奥豆沙色口红772试色  mac口红王者荣耀联名  涂口红技巧  颜九推荐的kiko口红  迪奥淡粉色系口红  约会吃饭时需要擦掉口红吗  标志为M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2019新款买哪个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大全  香港香奈儿口红可以买小样吗  得鲜口红成分安全吗  余姚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有铅汞吗  dior口红哪款适合学生  女人一般需要几支口红  dior口红简装  迪奥珊瑚色口红效果图  日上兰蔻口红价格  hojo是什么牌子口红  500块钱能买什么口红  口红别人用过怎么处理  为什么口红只涂下嘴唇  怎样把口红做成唇釉  sansim口红  chloture口红  十大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不易掉色  自然唇色口红  安泽秀口红好不好  雅诗兰黛口红240价格  口红融化了怎么修好  男生适合涂口红还是唇釉  怎么知道口红好不好  所有口红颜色大全表  薄唇口红画法  平价高颜值小众口红  美宝莲口红690  香奈儿64号口红好看吗  男生用的口红颜色  倩碧小方口红05和09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还是腮红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  气场粉色口红  擦口红后嘴唇干裂  盖子按一下弹开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热卖504  利兹口红  红石榴水盈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579效果图  迪奥560口红  怎样保持口红形状  圣罗兰口红4号色  爱丽小屋rd301口红  男生眼里女生涂口红  胭脂红口红颜色  珊瑚粉的口红怎么样  颜九推荐的豆沙色口红  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绵阳迪奥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770和999  正常女生有几支口红  自制口红加什么更滋润  吕后口红  纪梵希402口红试色  最显白豆沙色口红  tf口红热卖的颜色是  珈蓝之谜口红是大牌吗  衣服上口红怎么洗  穿玫红衣服涂什么口红  国风美人口红联名限量版  mac魅可口红价格  雅诗兰黛所有口红色号  国际名牌口红排行榜  mac314口红真人視頻  兰蔻口红772  圣罗兰口红小金条18号  诱红伴侣双色黑唇膏口红  豆沙色口红搭配眼妆  mac正品口红淘宝店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