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优衣库上海全球旗舰店展现生活之问 服装之答,官网掌上旗舰店同步云体验

优衣库上海全球旗舰店展现生活之问 服装之答,官网掌上旗舰店同步云体验

来源于:未知2020-08-12 23:33编辑:human
分享:

用科技驱动高效,用艺术创造快乐,用服装助力未来

2020年8月12日,中国上海——全球知名服装品牌优衣库在其上海淮海中路全球旗舰店举办“明日之服 焕新未来生活”2020秋冬新品展会,通过思考消费者当下需求,以“生活之问,服装之答” 的方式展示优衣库秋冬八大新品系列,以Lifewear服适人生的艺术与科技创新,助力未来美好生活。优衣库上海全球旗舰店与掌上旗舰店同步云体验,邀请全国消费者与媒体意见先锋,为明天穿好衣。

优衣库深入思考消费者疫后最关切的“生活之问”,发布“明日之服”新品

以创新的服装设计和穿着体验,焕新更活力美好的未来生活方式

聚焦当下生活八大问题,于日常生活引发深度思考

在充满变化的当下,生活不断向我们提出问题和挑战:

Ÿ  生活是一成不变的重复,还是每天充满生机?

Ÿ  朝九晚五也能远离沉闷,乐趣十足吗?

Ÿ  体面光彩要费时费力,还是可以轻松享受?

Ÿ  工作与生活的平衡,需要用力经营吗?

Ÿ  动动身体,还要等天时地利?

Ÿ  健康需要紧张经营,还是能从容拥有?

Ÿ  生活半径可以自由拓展吗?

Ÿ  高品质是消费升级还是价格升级?

生活之问,服装之答——LifeWear “明日之服”八大新品系列,焕新生活方式灵感

优衣库基于对未来生活和生活方式的洞察,以“明日之服”给出解答:

Ÿ  以自然色彩,焕发生机:莫兰迪色秋冬新品,带来治愈感受

Ÿ  以文化艺术,跃动生活:元气卫衣与世界文创先锋UT,活力满满,致趣盎然,跃动生活乐趣

Ÿ  以易打理面料设计,助力高效生活:易打理面料时尚衬衫,助你省时省力,轻松享受生活

Ÿ  以触手可得的高品质,助力消费升级:拥有匠心细节与自然质感的针织系列,轻松拥抱高品质生活

Ÿ  上班得体,下班美丽:舒适得体的聪明裤,灵动生活自在切换,轻松智慧享生活

Ÿ  想动就动,活力不设限:防风防雨的BLOCKTECH,活力畅快每一天

Ÿ  身暖心暖,健康就来:吸湿发热的HEATTECH与轻盈保暖的高级轻羽绒,温暖身心,积极面对生活

Ÿ  温暖时尚,拓展生活半径:室内舒适室外温暖的摇粒绒,助你自由穿行生活空间

优衣库上海全球旗舰店打造“生活任意门”——焕新未来生活,从现在开始

8月12日,优衣库上海淮海中路全球旗舰店精心打造“生活任意门”,并于8月13日至8月31日,面向公众开放。邀请嘉宾与顾客,变身 “生活向往家”,通过全新着装体验,焕新未来生活方式。同时,优衣库带来特别惊喜:8月13日起,在优衣库上海淮海中路全球旗舰店单笔消费满299元,即可获赠法兰绒抱枕一个(规格40*40cm,限量2910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优衣库全国18城19家新店盛大同开,官网掌上旗舰店同步云体验“明日之服”

8月14日,优衣库全国将迎来18城19家新店盛大同开,高品质理想生活触手可及!多重好礼开业限时享!欢迎前往体验优衣库“明日之服”早秋新品,焕新秋冬时尚穿搭。

8月12日起,优衣库掌上旗舰店也将同步呈现2020秋冬新品展会。全国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云体验”展会现场新品魅力,感受全新穿衣体验,开启生活方式更多可能。届时访问优衣库微信小程序,探索不定时新品优惠,轻松获取属于你的“明日之服”,焕新未来生活。

优衣库2020秋冬新品

以LifeWear服适人生艺术与科技创新,打造明日之服,焕新未来生活方式

优衣库2020秋冬新品,以融合艺术与科技创新的“明日之服”,解答消费者当下关切的“生活之问”,为美好生活赋能。服装,不再局限于单个场合,不再与日常生活脱节,变得既能治愈心情,亦能彰显品味与个性,帮助人们重拾健康、活力、舒适、时尚,构建更理想的未来生活。

NEW COLLECTION新品系列——解答“生机”之问

摩登设计,秋日灵动焕新

生活一成不变?让秋冬新品给你一点新意。优衣库双向弹力的“聪明裤”、自带仙气的“风琴裙”、空气感十足的“云朵衫”、利落有型的“斯文衫”和摩登新经典的灯芯绒系列,以这五大人气明星产品为代表,本季秋冬系列从多个维度对“生活之问”作出快速回应:全新莫兰迪色调,为你带来愉悦心情;升级版高性能面料(仅部分款式,具体见该商品详情页介绍),帮你轻松展现体面形象;可商务可休闲的创新单品,满足不同场合的穿着需求。

Bottoms裤装系列——解答“平衡”之问

上班得体下班美丽,穿出八小时精彩生活

当工作与生活不再泾渭分明,服饰也要寻找体面与舒适的平衡。优衣库六大裤装系列,丰富版型,多样风格,让每个人都能找适合自己的理想裤装。

优衣库人气明星产品“聪明裤”,凭借显高显瘦的聪明剪裁、双向弹力的聪明材质、一衣多穿的百搭风格,让生活更智慧,保持通勤的体面,同时兼具休闲时的舒适感。冬季还将上市HEATTECH聪明裤,应对冬季严寒天气。

显瘦牛仔裤系列,则在确保舒适性的同时,提供多种样式选择:紧身弹力款、修身窄口款、紧身喇叭款、宽松锥形款、修身直筒款、宽腿廓形款。本季新推出的直筒牛仔裤更显腿长,打造摩登干练的造型。高弹力牛仔裤的面料弹性佳,带来舒缓压力的穿着体验。自在束脚裤系列,可休闲可工装可运动,多样风格随心切换。新款女装束脚裤更加利落有型,女装花式束脚裤,垂坠感面料,尽显女性魅力。

舒适休闲裤系列,具有棉质亲肤触感。无褶长裤系列,经典时尚永不过时。多彩紧身裤系列,让你自信穿出优美腿型。

Shirts衬衫系列——解答“高效”之问

高效打理,轻松享生活

轻松享受生活与维持体面形象,可以兼得吗?优衣库精选高品质面料,衬衫系列全新上市,让你省心穿衣、更省力搭配。新款高性能防皱衬衫,方便打理免熨烫;精纺衬衫质感优良又舒适,上班下班两相宜。简洁优雅的易打理花式衬衫、丰富百搭的法兰绒系列,亦在本季提供更多穿搭可能性,易挑选,易搭配,易打理,让你随手穿出多种风格。

Knit针织系列——解答“品质”之问

触手可得的自然高品质

高品质是否等同于高价格?买得越贵,是否等于买得越对?优衣库针织系列,以优秀的品质与亲民的高性价比,成就触手可得的自然高品质。3D针织系列,一线成型工艺,立体优美廓形,刷新穿着舒适度;由纤细纤维织就的EFM精纺美利奴系列,采用100%美利奴羊毛,可机洗易打理,为现代人繁琐的日常生活做减法;羊绒系列,采用100%纯天然山羊绒,柔软亲肤,为高品质与高性价比重新画上等号,回归服装的意义,解答消费升级的“品质”之问。

HEATTECH温暖内衣系列——解答“活力”之问

吸湿发热,开启舒适温暖秋冬生活

当下,人们格外关注健康和自己的身体状态,更加期待温暖舒适的秋冬生活。HEATTECH 温暖内衣舒适温暖,吸湿发热科技,将人体排出的水蒸气转化为热能,带来从内到外的温暖与舒适。本季新增更多色彩和设计师合作款,升级贴心设计,如为女士推出蕾丝款芭蕾领上衣,温暖同时更具优雅魅力,方便搭配更多服装选择。

Fleece摇粒绒系列——解答“自在”之问

温暖时尚,无限拓展生活半径

生活半径可以自由拓展吗?运动健身还要等天时地利?优衣库带着既轻又保暖的摇粒绒夹克,让你体验一回说走就走的自由感受。本季推出更多新廓形和更加时尚多功能的设计:防风摇粒绒外套,内保暖外防寒,无惧寒冷,轻松切换户外模式;仿羊羔绒摇粒绒,兼具一穿即爱的柔软触感和潮流时尚的廓形剪裁,轻松应对秋冬日常通勤的需求;还有更柔软更蓬松的长绒摇粒绒,适合居家穿着,让窝在家里的你倍感舒适温暖。

羽绒服系列——解答“轻暖”之问

轻暖防风防水,兼顾温度与风度,为冬日生活倍增活力

保暖便携的羽绒服系列,款式也在不断推陈出新:Ultra Light Down高级轻型羽绒系列,五大功能,一件囊括,轻、暖、便携、防水、防静电(防水指抗沾湿性能,不具备防渗透性能)。本季还新增了愉悦亮色与季节限定设计,选择更多样;Hybrid高性能复合外套系列,采用吸湿发热材料和优质羽绒复合填充工艺,有助于维持身体核心部位温暖且易于活动,同时兼备耐久防水功能,全新工装风剪裁利落,充满都市感。让这个冬天,由身暖到心暖。

元气卫衣和UT世界文创先锋——解答“文创”之问

文化艺术跃动丰富多元生活

朝九晚五的生活如何远离沉闷?跟随元气卫衣和UT世界文创先锋,一起为趣味找到出口。本季,优衣库继续携手人气IP,探寻全球艺术与创新之旅,推出鬼灭之刃合作UT、米津玄师合作UT、Keith Haring x 迪士尼合作UT,拥抱多元世界文化;Sweat元气卫衣系列则囊括艺术及经典热门系列IP,表达自我个性。通过服装激发你的艺术创作力,让你时刻兴趣盎然,100分活力,100分元气,为平淡秋日生活补充乐趣、元气与灵感。

INES DE LA FRESSANGE合作系列——解答“美学”之问

法式优雅新美学,成就“美时美刻”自信生活

生活需要焕新,美也可以自在展现。优衣库Ines de la Fressange 2020 秋冬系列融合新作面料与精致细节设计,呈现三大法式美学新风格:波西米亚风格,优雅演绎浪漫之美;自信利落风格,率性表达个性之美;简约高级风格,自在享受品质之美。39款秋冬新品,为秋冬衣橱带来更多选择,帮助女性表达自我,展现多面之美。

优衣库掌上旗舰店,一键随心购

会员专属权益,高效智慧,轻松获取属于你的“明日之服”,焕新未来生活

Ÿ   O2O服务更快捷更便利,收货取货自由选:门店直送,最快1小时可发货;门店自提,最快1小时可完成备货

Ÿ   个性化定制体验,衬衫及裤长修改服务,合身更得体

Ÿ   商品款式、颜色、尺码更齐全,不仅有旗舰店款,更有特大/特小码供选择,满足不同顾客需求

Ÿ   8月,优衣库掌上旗舰店带来多重惊喜,详情请扫码访问优衣库掌上旗舰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那种口红平价又比较健康  嘴大唇厚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价是多少钱  ysl口红套装12只  世界十大奢华口红  兰瑟口红07是什么色  迪奥口红配方  mac限量版口红是哪一个  口红的国际品牌有哪些  mac口红怎么涂不掉色不沾杯  迪奥304号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怎么区分哑光  卡姿兰哪一款口红好用  南瓜眼影搭配口红  薇比莉口红好用吗  香缇卡口红档次  女生让你送她口红  口红批发价  我的娇兰口红底托是红色的  美宝莲豆沙色口红推荐  适合男生用的口红  兰瑟口红  cpb12号口红试色  ysl口红62n是几几年  雅邦口红哪款好用  口红吃起来有味道  倩丽口红热门色号  chifure口红怎么样  露华浓口红配方安全吗  mac口红44号好看吗  价格上千的口红  烙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捡的口红可以用不  mac口红表面有小洞  纪梵希口红批号查询  怀孕天天涂口红  怎么做口红分装  mac口红都是3g吗  colorfans口红安全吗  如何用唇刷涂口红  兰蔻口红333试色  tf09口红真的好吗  玫紫色口红好看吗  大牌口红橘色系  口红顶端平了怎么办  口红一般卖多少钱的  mfn口红评价  nars口红外壳  冬季用什么口红  薄嘴唇用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09是什么色号  中国销量口红第一是哪款  所有口红品牌和价格  润百颜故宫口红官网  什么牌子口红成分最安全  雅诗兰黛口红260荧光  李佳琦推荐的国产口红  Mac和欧莱雅口红  稚优泉口红为什么便宜  昆明哪点有卖迪奥口红  mac口红哪买最便宜  女人当着男人面擦口红  圣罗兰口红52号星星色  涂了口红的直男  巴黎欧莱雅口红广告词  口碑较好的口红  mac口红长宽高  滋润型口红推荐  迪奥红管口红485试色  李佳琦口红mac  迪奥口红正品  俄罗斯买mac口红多少钱  3ce口红专柜多少钱  一线口红品牌  urccl口红价格  兰蔻07号口红好看吗  kiko口红查询批号  什么品牌的口红好用  迪奥667口红是什么颜色  MAC好还是卡姿兰口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