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香氛洗护系列新星 爱敬科娜洗丝洗发水即将入驻天猫旗舰店

香氛洗护系列新星 爱敬科娜洗丝洗发水即将入驻天猫旗舰店

来源于:未知2020-08-04 16:51编辑:human
分享:

爱敬(AEKYUNG)集团创立于1954年,拥有包括化学,生活,航空,流通百货等分公司,爱敬产业作为生活美容先导企业,集生产研发设计于一体,生活用品和化妆品受到世界各地的欢迎。爱敬科娜洗丝(AEKYUNG kerasys)洗发水是爱敬集团的明星日化品牌,基于爱敬30年以上传统技术研发而成,魅力香氛每时每刻为秀发带来弹性滋养,让秀发持久柔顺飘逸。

岁月催人老,对于爱美的女人来说,岁月磨掉的不仅仅是紧致的容颜,还有不断稀疏的秀发。每每在大街上看着小姐姐们化着精致妆容,披着飘逸的秀发都羡慕不已,可在某种程度上,发型要比比妆容还重要,恰到好处的发型,既可以衬托肤色,更能够提升气质,而且还有明显的修饰脸型、减龄效果。

但是日常生活中的,我们大部分要经常面临头油,发丝贴头皮,甚至脱发等糟心的问题,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变成“金毛狮王”。 爱敬科娜洗丝(AEKYUNG kerasys)洗发水提取罗勒、雏菊等多种纯天然植物精华,为秀发带来弹力修护,成分温和不刺激,泡沫丰富且易于清洗,即刻滋养头发,告别干燥易打结。同时, 爱敬科娜洗丝(AEKYUNG kerasys)洗发水不同阶段的香调还能让秀发持久留香,无论是情侣约会,还是职场工作,校园等多种场合,都能绽放迷人魅力。使用科娜洗丝洗发水,头发瞬间蓬松顺滑,堪称为头发做了一场SPA级优雅香氛护理。

爱敬集团中央研究所综合爱敬30年以上传统研发技术,精研植物配方,制作出的这款适合亚洲人发质的爱敬科娜洗丝(AEKYUNG kerasys)香氛洗发水,一经上市便受到广泛追捧,并席卷众多国际设计大奖。 爱敬科娜洗丝(AEKYUNG kerasys)香水洗发水共有5个类型,分别为弹性滋养,润泽修护,柔顺丝滑,魅力香氛,花耀香氛。不同类型对应不同香氛气味。 爱敬科娜洗丝(AEKYUNG kerasys)洗发水蕴含多种精油成分萃取精华,搭配护发素使用能够深度滋养秀发,帮助摆脱干枯毛躁、枯黄分叉、易打结等发丝状况,打造专属自己的香氛气质。

为更好了服务中国消费者,爱敬科娜洗丝拟在8月初和8月中旬会开通“天猫国际旗舰店”和“天猫旗舰店”。届时,中国消费者购买爱敬科娜洗丝的产品将会更加的快捷、方便。 爱敬科娜洗丝护发系列代言人是亚洲女神裴秀智,包括香氛系列, 修复系列, 安瓶精华等多条产品线,其中香水洗发水更是当家明星产品。 未来,爱敬将会根据消费者需求,策划更多优惠活动,让更多的人都能享受清爽舒适的护理体验 。

这个夏天,让我们携手秀智,使用爱敬科娜洗丝香水系列,瞬间提升个人魅力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吃掉会不会怎么样  香奈儿coco口红446  vibe口红怎么样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定价  橘红色口红大牌推荐  涂唇膏再涂口红的好处  迪奥红管口红热门色号  车厘子色口红推荐  mac口红612色号  纪梵希和香奈儿口红哪个贵  适合一年四季的口红颜色  红石榴口红底部  吃饭前擦掉口红礼仪  mac口红最低价多少  阿玛尼口红怎么涂不掉色  迪奥蓝金口红553效果图  tf的口红好用吗  dubonnet mac口红  适合春夏的口红颜色  一款迪奥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素颜可涂的口红  香奈儿丝绒哑光口红58  口红哑光好看还是亮光好看  迪奥667口红是什么颜色  美诺menow口红测评  dior口红盖子通用吗  纪梵希口红套装全套18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黑皮肤  圣罗兰10号口红什么色  爱丽小屋口红好用吗  口红排行榜mac  口红品牌标志及对应图  nico口红正品价格  口红哪种  香缇卡口红安全吗  口红哪个牌子好  深颜色的豆沙红口红  不脱妆口红推荐  外壳上有个嘴唇的口红  奢羽口红  嘴唇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都有香味吗  梅子豆沙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圣罗兰口红西瓜红  送朋友迪奥口红丢人吗  平价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mac口红233是什么颜色  口红眼影画法图解  口红在多高的温度会化  国产口红排行  迪奥口红457是什么颜色  玫珂菲口红L203  完美日记口红质量  倩碧口红19号色是什么色  我想买个口红是什么梗  kiko4系口红香港专柜价  圣罗兰口红圆管13号  植村秀口红属于大牌吗  大学生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石榴红口红效果图  hot牌子的口红  哪个品牌口红最安全  国外mac口红多少钱  口红边缘溢出  口红雾面质地是什么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  cpb口红15号好看么  圣罗兰口红416  上学日常口红看不出  夏季显白口红  全球十大奢侈口红品牌  超火橘红色口红推荐  纪梵希07号色口红  佰草花容口红  蓝金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里面有哪些成分  迪奥口红里成分有害吗  纪梵希口红104  Dior口红礼盒蝴蝶结  美宝莲豆沙色口红叫什么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