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adidas Originals 新鲜事 -- CONFIRMED现已上线

adidas Originals 新鲜事 -- CONFIRMED现已上线

来源于:未知2020-10-28 10:50编辑:human
分享:

CONFIRMED APP:你的独家产品和创意内容平台

在adidas的发展过程中,我们致力于创新。adidas尝试在不断变迁的现代街头潮流中,寻找一种更持久的文化影响力,新的应用程序CONFIRMED也由此诞生。新版CONFIRMED APP是基于2015年版本的迭代更新,并聚集了adidas顶尖的创造者们,以一种特殊的社群形式面世。作为adidas品牌的新枢纽,CONFIRMED APP将向用户提供独家的限量产品和创意内容。

从独家限量产品到前沿的创新设计,CONFIRMED APP精心策划,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尖端的产品与体验。CONFIRMED APP聚集了adidas备受追捧的合作系列产品,包括YEEZY家族 ,adidas与Noah的首个合作系列、与Sean Wotherspoon合作的环保概念鞋款SUPEREARTH,以及今年1月于时装秀上惊艳亮相的Craig Green Superstar鞋款。我们将充分利用adidas全新的发布机制以及数字安全技术,确保消费者以公平、快速、安全的方式选购心仪的产品。

CONFIRMED APP的定位不仅是独家限量产品选购平台,更将成为adidas顶尖创造者的灵感与故事空间。我们致力于为球鞋迷提供无与伦比的数字体验,从文章、采访,到从未向公众发布的视频,CONFIRMED APP期待将品牌的台前幕后故事全面呈现给用户,也由此给品牌带来新的生命力。此外CONFIRMED APP以社群为核心,不仅给予用户更多获得产品的机会也将同步分享有关Jonah Hill,Blondy,Nigo等街头文化领导者的特别内容。CONFIRMED APP期待推动球鞋文化向前发展。

CONFIRMED APP将于2020年10月28日向中国用户推出。请访问Apple App Store与腾讯应用宝进行下载,请访问adidas官方网站,点击链接获取更多信息

关于阿迪达斯

阿迪达斯是全球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核心品牌阿迪达斯和锐步。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黑措根奥拉赫,共有超过59,000名员工,2019年总销售额超过236亿欧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or珊瑚色口红  三亚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平顶山万达有mac口红吗  不化妆选什么颜色口红  嘴唇干裂脱皮适合什么口红  热门棕红色口红  绵阳香奈儿口红专卖店  纪梵希液态口红  黛曼尼口红价格  哪款口红的色号自然  mac314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用  国货之光口红品牌  先涂唇膏再涂口红好吗  口红反重力  迪奥858口红试色真人  口红试色卡可以用几次  阿玛尼黑管口红301  纯天然口红含量  口红被晒冒油了怎么办  mac带金闪的口红有哪些  进口红酒柜什么牌子好  香奈儿丝绒口红51  完美日记的口红发苦  欧惠极致套盒口红盘  安全级口红品牌有哪些  牙膏加红笔做口红  兰瑟口红  世界排名前十口红牌子  微商卖的口红会烂嘴吗  芜湖有mac口红专柜嘛  圣罗兰地口红  圣罗兰口红贵么  迪奥口红专柜给袋子吗  通州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最有名  男士口红品牌排行榜  雅邦口红什么色号显白  口红怎么擦才好看  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  兰蔻196口红香港专柜价  一千元的口红有哪些  新手建议买口红还是买唇釉  奢侈品口红阶层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多钱  雅诗兰黛口红持久度  圣罗兰那款口红最火  美宝莲口红168试色  把口红抹在生殖器  有蝴蝶结的口红是什么  平价口红显白  mac口红lustre  迪奥夹心口红470试色  口红脱模有气泡  玫琳凯口红213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包装吗  吕后有几款口红  口红膏体变软了怎么办  zoey这个口红怎么样  香港zoey口红价格  兰蔻口红色号表  有个h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春天夏天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644口红试色真人  推荐一款不掉色的口红  兰蔻珊瑚色口红170  tf口红经典款是几号  什么季节涂什么口红  绿缘萝口红含铅汞吗  ysl哪个口红比较好看  义乌口红厂家  迪奥口红适合夏天的色号  日常用的口红色号  纪梵希16支口红套装  口红价格都是多少  阿玛尼400口红唇膏  轻奢口红品牌  口红便宜又好用的牌子  过期口红怎么做腮红  2019春季流行的口红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