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大牌汇聚全球秀场 Tmall China Cool打造年度时尚大事件

大牌汇聚全球秀场 Tmall China Cool打造年度时尚大事件

来源于:未知2020-09-30 12:35编辑:human
分享:

2020开年以来,上至设计创意、下至门店分销,全球时尚行业都面临着自2008金融危机以来的最大挑战。而伴随着九月全球多地疫情控制状况的好转,线下时装周终于在缺席了半年后回归。

9月,由天猫国潮领衔举行的TmallChinaCool天猫全球时装周,在国内疫情稳定的利好支持下,集结纽约、米兰、伦敦、巴黎4大时装周全球秀场,汇聚海内外知名品牌,为全球时尚产业注入来自中国的创新潮流能量。

图片1.png

官方合作全球时装周 大牌云集成就年度大事件

作为本届纽约时装周官方独家合作的直播伙伴,Tmall China Cool自9月22日起,将时尚前沿的线下大秀搬到线上,让来自全球的观众都可以通过手机淘宝/天猫搜索“TmallChinaCool”观看纽约、米兰、巴黎、伦敦时装周官方日程大牌秀场,共同见证后疫情时期时尚界的年度大事件,在线欣赏当季最新潮的创意设计。

图片2.png

同时,来自国际四大时装周官方日程的品牌Alice & Oliva、Theory,Burberry,Tod's、Marni,Chloé等全球四大时装周官方日程品牌,也纷纷以直播、视频、lookbook发布、限量款首发等多种形式,首次在天猫平台呈现品牌大秀。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Tmall China Cool首度与天猫奢品品牌合作,吸引到HUGOBOSS、Emporio Armani、Dunhill三大品牌深度参与。在今年9月天猫奢品迎来3周年之际,已有超过190家全球奢侈品品牌入驻天猫奢品的Luxury Pavilion平台,平台已累积超过100万粉丝。经过3年运营沉淀,天猫奢品通过商品力、品牌力、运营力、人群力和服务力这5大能力赋能奢侈品牌,让天猫旗舰店逐渐成为品牌的“第二官网”。

图片3.png

足不出户接入全球秀场 革新时尚大秀新模式

一直以来,巴黎、纽约、伦敦、米兰四大时装周往往被认为是专属于时尚圈内人的活动,普通大众面对着线下大秀的高门槛也只能望而却步。而此次Tmall China Cool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呈现,用全新的模式打破了地域以及小众限定的限制,打造一场全民狂欢的时尚盛事。

另一方面,除地域因素外,本次Tmall China Cool还跳出传统时装周专注季节主题的禁锢,在前瞻2021年春夏潮流的同时,引入众多大牌的秋冬系列同步展示,可以观众可以在足不出户接入全球秀场的同时,于直播间边看边买大秀同款。

此外,城市即秀场(The Shows in the Cities)也是本届Tmall China Cool 的特色亮点。天猫联合SuperELLE创造的花样“第二秀场”,让时装秀从时尚伸展台来到街头巷尾,例如,报喜鸟与PRONOUNCE的合作系列,就选择让剧场化身成为展示设计师作品的潮流空间,令人眼前一亮。

图片4.png

图片5.png

马来西亚独立设计师品牌motoguo与乐乐茶的跨界联名,将“制茶乐园”打造成为了“时尚T台”,也成为新晋的热门话题。

图片6.png

设计师以“豆乳茶”作为设计灵感,带来潮酷且极具个性创意设计,截止到9月29日,微博话题 #脏脏厚豆乳奶茶裙# 也收获了超过4000万阅读量,创造2.2万话题讨论。

图片7.png

国潮席卷国际舞台 中国品牌破局2020

四大时装周的高门槛在过去不仅面向普通大众,对于部分中国老牌的服装企业来说,也从品牌定位到设计风格等方面无法匹配。而此次疫情,让已加速经济恢复及生产的中国企业获得了相较于欧美品牌的绝好机会,可以尽情在国际舞台展示国潮所爆发出的惊人能量

特别是报喜鸟与国内先锋设计师品牌 PRONOUNCE推出的联名系列,通过重构"喜"字+无限符号"∞",打破了大众对于报喜鸟本身偏向传统商务风格设计的固有印象,以个性化、年轻化的着装风尚,为品牌带来潮流革新升级,成为传统男装品牌潮流化转型的优秀范本。

图片8.png

与此同时,以森马集团旗下的BALABALA 与MiniBalabala两大品牌为代表的童装新势力,在本届Tmall China Cool也闪亮登场。

BALABALA与中国木活字印刷术国家级传承人王超辉合作,以“活字印刷”为设计工具,通过解构的设计手法,用《千字文》、《三字经》这些国学经典作为载体进行打破与重组,为充满活力的童装赋予传统元素,演绎独具特色的新潮流。而婴童装品牌MiniBalabala则跨界合作艺术家ToyoyaLi,融合当代潮流,以复古的8bit像素游戏风为设计灵感,凭借国潮元素牢牢把握新世代的脉络,展现出中国品牌在2020年疫情之后,面向未来转型的破局之道。

图片9.png

在2019年,天猫将24小时的中国日,扩大升级为更年轻、更有态度、更凸显中国文化能量的“China Cool”,并联手三大国际时装周,由天猫带领9大中国服饰品牌登上时装周舞台。目的就是要正式把“中国时尚”变成一种潮流、一种趋势、一种始终不断向前的新锐态度,通过打造一个覆盖3亿人群的超级IP,借助信息技术和品牌的力量,更好地推动具有地域性的时装周全球化。

图片10.png

而在一年后,值此疫情困顿之际,Tmall China Cool打造的平台,吸引了海内外时尚势力的极大关注,并在天猫的赋能支持下,以创变革新打造自己的破局之道,积极抓住机会走出各自的困境,从而让这场时尚嘉年华,作为本年度最重要的时尚大事件之一被记录在2020年的时间线中。可以预见,Tmall China Cool也将在未来继续承担连结国潮与世界的重要舞台,助力中国时尚能量发光发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通辽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含酒精能用吗  口红叠涂  爱丽丝小屋口红  得鲜按压口红按不出来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晃动有声音  口红买什么价位的好  mac口红玫瑰豆沙色  chanel口红香味  什么口红水润  无他相机的口红都是什么色  香奈儿口红56号好看吗  兰蔻和阿玛尼哪个口红贵  口红有什么内涵的意思  cd口红028  兰蔻368口红专柜多少钱  正品香奈儿口红的味道  mac口红官网退货  怎么让口红凝固  过期的口红能干啥  dzzx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diy大牌口红调色配方  露华浓不掉色口红  3ce的口红安全吗  一千元的口红有哪些  李佳琦平价替代口红  mac口红套装12支  皮肤黑唇色深推荐口红  抖音很火的口红叫什么  角鲨烷做口红的比例  口红怎么不沾杯  2019夏天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好用吗  cpb细管口红10号  人气口红排行榜  不易脱妆的口红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必买色号  口红买错颜色可以换吗  娇兰在口红中的档次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价格实惠  古代口红胭脂的做法  魅可口红专柜价格多少  阿玛尼口红有分版本吗  倩碧口红三色  1千多的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368  香奈儿口红代购便宜  mac口红进价  四个字的口红名称  spolir资泊丽口红  稚优泉mo1色的口红  资生堂银座口红204试色  novo口红成分  娇兰口红钻石限量版  番茄红mac口红色号  阿玛尼口红501唇膏  vibe口红中文名是什么  纪梵希口红306307试色  纪梵希和圣罗兰哪种口红好  饭桌上补口红合适吗  玛莎拉蒂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12支口红套盒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批号在哪  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602  手工口红粘膜是什么原因  阿玛尼口红热卖504  口红多少钱一只算好的  卡姿兰的口红好还是美宝莲  涂口红嘴巴里面有一圈  mac限量版口红红色  口红上的海绵头怎么用  淡妆适合什么颜色口红好  香奈儿116口红味道  怎么分辨口红的好坏  兰蔻506口红  四季日常的口红色号  男生喜欢女的涂口红吗  迪奥红管口红485试色  兰蔻菁纯口红178试色  口红是直接涂在嘴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