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Begirl果萃洗发泡泡新品首发!水果の妙,喜欢就泡!

Begirl果萃洗发泡泡新品首发!水果の妙,喜欢就泡!

来源于:未知2020-10-10 11:48编辑:human
分享:

随着消费者对于头皮头发护理产品的需求不断升级,尤其是85后、90后、00后等新兴消费人群对于头皮头发护理产品的购买需求更是逐渐向成分天然与香氛市场、高颜值又方便等方向转移。目前,香氛产品与天然成分产品正在成为市场增长最快的消费需求点,有着高颜值,成分天然并且自带香气的头皮头发护理产品更是广受年轻人喜爱与认同。

香氛+天然成分+高颜值,挖掘洗护市场新需求

在“高颜值”与“成分党”的趋势下,主打天然萃取活性植物精华与香氛护理的头皮头发护理品牌Begirl旗下的Begirl果萃洗发泡泡,正好贴合了市场这一需求,让消费者在洗发护发的过程中,享受天然萃取精华成分与香氛护理带来的愉悦感与满足感。

Begirl品牌,致力于从健康生活与需求出发。该品牌旗下系列产品均甄选优质产地与原材料,天然萃取活性植物精华,采用日本专利香料技术(AromaHygiene),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头皮头发护理产品。

目前,Begirl果萃洗发泡泡系列,已在Begirl天猫旗舰店独家上市销售。

水蜜桃+大米泡泡,头皮“吃”进水果营养

Begirl桃桃米粹润泽洗发泡泡蕴含水蜜桃精粹与韩国进口大米精粹, 氨基酸配方,0硅油,0二噁英,0硫酸盐,0皂基,以天然成分温和清洁秀发;泡泡更绵密细腻,洗发后散发清新蜜桃少女香,犹如一颗行走的人间水蜜桃。

一按就出泡的便捷洗发体验,省去了使用起泡网的工序,为“懒人”们提供便捷的洗发护发体验,极大程度节省了洗护美发的时间。

聚焦Z世代,品牌首次跨界联合

一直在创新的Begirl品牌,在深度挖掘消费者需求的同时,也不断更新品牌年轻化的传播推广战略,精准聚焦Z世代人群,此次Begirl果萃洗发泡泡上新之际,打破次元壁,破圈与快看漫画合作,以流行二次元文化带动产品升级。携手国漫IP《吾凰在上》甜蜜打造《吾凰在上》×Begirl发の泡泡定制礼盒,为粉丝带来吾凰甜蜜,每天都是心动奇遇的浪漫联合!

Begirl,成分安心自然的头皮头发护理品牌

Begirl品牌始终坚持“天然萃取,安全健康”的配方研发方法,严选全球优质产地的天然原料成分,并萃取天然提取物替代化学防腐成分,力求在大自然中探索更加健康安全的美丽之道。未来,Begirl品牌将会继续创新产品,不断满足年轻消费人群对头皮头发护理产品的诉求,坚守品牌理念,让更多成分安心天然的头皮头发护理产品打动更多消费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好评50字  飞机安检口红要拿出咯吗  绿色眼影搭配什么色口红  怎么画口红不脱妆  公孙离口红颜色  圣罗兰适合日常妆口红  口红盖子松动怎么办  口红利润怎么样  怎么用口红自制腮红  口红和唇釉一起涂  Sammi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香奈儿口红气味像什么  雅诗兰黛口红干咋办  口红变味是什么情况  长春哪个商场有卖迪奥口红  兰瑟口红倾慕15  玫粉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香港cl口红专柜地址  兰蔻188口红赤茶玫  vibe口红公司简历  为啥买口红上瘾  适合冷皮的mac口红  适合冬天口红  古代自制口红的做法  vibe口红介绍  植村秀163口红材质  夏天适合的大牌口红  口红奢侈品  几十块钱的口红  口红等级对照表  斜口口红怎么罐装  有没有1000几的口红  为什么有些口红没塑封  接吻要不要涂口红  山里口红  欧莱雅口红所有系列  dior口红553  口红做眼影画法  tf口红哪些色号热卖  圣罗兰方管16号口红什么色  ysl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巧克力味香精做口红  卡姿兰口红哪个色号好  什么牌子口红比较水润  口红换口红是什么梗  涂口红后感觉嘴唇很干  迪奥口红555是限量吗  香奈儿口红推荐日常色  哑光丝绒口红怎么做  六安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奢华十八口红  无他相机的口红都是什么色  唇脂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兰瑟口红306  吃完饭在饭桌上涂口红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被用过  mac口红plumful  夏天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8j02日期  怎么样画口红  手工口红的注意事项  故宫口红是和谁合作的  ysl口红什么意思  哪个牌子的橘色系口红好看  唇纹深干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膏体上有黑点  玫粉色口红适合肤色  哪款口红的豆沙色最好看  雅诗兰黛官网口红试色  口红为什么会流汗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号火  新买的ysl口红扭不动  网上特别火的一盒口红  买故宫口红会后悔吗  圣罗兰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手工口红的优势  纪梵希变成口红尝遍了  kiko口红转不出来  口红的涂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