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双11日本必买的宝藏药妆!懒人护肤神器“JITANNO瞬时护肤套组”

双11日本必买的宝藏药妆!懒人护肤神器“JITANNO瞬时护肤套组”

来源于:未知2020-11-02 11:18编辑:human
分享:

图片1.png

小仙女们每次去霓虹旅游时,最喜欢的就是逛药妆店买买买!虽然现在不能亲自前往日本扫货,但透过各种渠道也能买到,实在是太方便了。这次为大家推荐日本模特都在用的小众护肤品牌Cure,他们家最有名的去角质凝胶啫喱,除了这款火爆的商品外,这款神仙粉色的“JITANNO瞬时护肤套组”也必须无限回购!

 

懒女孩救星!“JITANNO瞬时护肤套组”

天气逐渐转凉,起床这件事对很多人来说实在太煎熬了,护肤步骤如果精准到位,那就能省去许多时间,睡觉时间也不会有牴触。

图片2.png

JITANNO瞬时护肤系列有“清洁水漾卸妆啫喱”和“多效合一保湿乳液”两款商品,采用便利省时的多效合一配方,就算是忙碌没时间护肤的小仙女们,也能完成护肤程序并节省间。樱花粉红色的包装仙气十足,每天护肤都令人心情愉悦。

JITANNO清洁水漾卸妆啫喱:卸妆+洁面一次完成

图片3.png

 

 

平时卸妆洁面步骤繁复,至少需要2至3道手续才能完成。“JITANNO清洁水漾卸妆啫喱”包含了卸妆、洁面、保湿等多种功效。液体水质卸妆啫喱质地柔和好推开,轻轻按摩即可轻松卸除睫毛膏、眼线、唇彩等难卸的化妆品,同时完成洁面程序,不需要二次洗脸!添加72%的美容成分,洗脸同时滋润面部,清洁完之后皮肤水润不紧绷。温和不刺激,对于任何肤质的小仙女们都适用!

图片4.png

液体状的啫喱质地轻松好推开,减少肌肤摩擦产生皱纹

图片5.png

轻轻按摩30秒即可溶解难卸彩妆,防水睫毛膏、眼线等可以多按摩几次

JITANNO多效合一保湿乳液:水乳+精华+面霜6重滋养,一瓶解决!

卸妆完后,繁复的护肤步骤令你厌烦吗?J“ITANNO多效合一保湿乳液”1瓶抵6瓶,包含化妆水、乳液、面霜、保湿美容液、美容精油、妆前乳等功效,多效合一短时间完成肌肤保养程序。添加多种美容提取和植萃精华油,具有高效保湿的效果。好推开的水乳质地,抹开后瞬间吸收,无粘腻感立刻就能上妆。

 

图片6.png

便利卫生的泵头设计,美容精华也能妥善保存,轻松按压使用不脏手

图片7.png

质地轻薄好推开,涂抹挤下立刻就吸收了,肌肤散发细致光泽感

温和去除老废脏污!Cure去角质水凝露、新款“药用美白去角质水凝露”

身为Cure家的明星商品“去角质水凝露”为日本性价比最高的去角质产品。能温和带走毛孔表面残留的污垢和老废角质,让护肤品更好吸收,同时能让肌肤变得细致透亮。

图片8.png

如果有暗沈和痘痘困扰,推荐最近推出的一款隐藏升级版的“药用美白去角质水凝露”,能够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减少色斑,抗炎成分可以预防粉刺,很适合油皮妹子或爱晒太阳的人,轻轻按摩面部搓出泥后,用清水冲洗即可。

 

大油田、混合皮、敏感皮皆能用!“Cure酵素清洁系列”

洗完脸总是觉得紧绷疼痛、洗不干净,可能是因为你选错清洁产品了!“Cure酵素卸妆油”运用特殊技术稳定酵素精油,利用酵素活性带走彩妆和隐藏在毛孔内的脏污,深入清洁却维持肌肤润泽,卸妆完依然感到保湿舒适。

图片9.png

搭配使用“Cure酵素藻泥洗颜粉”双重酵素搭配申海藻泥,推荐给有黑头粉刺、痘痘、皮肤粗糙等困扰的人,零负担的洁面概念,任何肤质都很合适。

就算不能亲自前往日本买买买,但也能国内渠道购买到与日本同步的药妆干货,趁着双11独家优惠,将超人气日本药妆加入购物车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自然  经济不好时口红销量好  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最值得购买的口红品牌  安利口红价格表  口红一定要买大牌吗  迪奥的那款口红好用  国内机场口红便宜么  dior口红是不是很轻  口红没用过可以退货吗  涂口红嘴巴变白还能恢复吗  口红香奈儿好还是ysl好  mac口红b58是什么颜色  哈尔滨哪里口红专柜多  妃琳卡抖音口红安全吗  美宝莲星钻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淡粉色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和403对比  送口红给心仪女生哪种比较好  哪些大牌口红孕妇可以用  买口红该买什么颜色  涂口红没擦掉就吃饭了  口红颜色搭配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  卖多少钱的口红  屈臣氏有卖哪些口红  2019流行的春夏口红颜色  兰蔻口红芯能拔出来么  送mac口红会不会太便宜  紫色口红怎么叠加好看  圣罗兰口红批号查询  屈臣氏里面有哪些口红  那款口红便宜又好用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好看  mac口红b68  口红与唇膏有什么区别  3ce口红学生  范冰冰橘色口红是哪款  19年口红流行色  咸阳万达阿玛尼口红  香奈儿口红480试色  diy口红收纳  tf09口红很鸡肋  mac口红色底部数字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n25  长得像火箭的口红  石榴红口红适合日常吗  阿玛尼口红400颜  口红吃起来有味道  阜阳有什么口红专柜  完美日记口红正常价格  朵色口红有几款  国产老牌子口红  口红里有胭脂虫吗  香港哪买口红便宜  香奈儿68号口红好看吗  ysl口红豆沙色214  口红珠光和哑光哪个好  南充迪奥口红专柜  mac口红美国专柜多少钱  mac口红官方查真伪  tf口红美国官网价格  a little tamed口红  大牌口红成分全解析  花点时间凡光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适合干唇  资生堂口红220多钱  mac口红cockney怎么读  香奈儿胭脂红口红  怎样把口红融化换管  口红和唇膏哪个好  不涂口红没气色  纪梵希限量口红332多少钱  香奈儿丝绒口红96色  sansim口红  兰蔻315唇釉口红颜色  涂口红嘴上起泡怎么办  口红涂不满是什么原因  迪奥口红330试色  圣罗兰口红香味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