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Tmall China Cool见证中国时尚影响力逆势增长

Tmall China Cool见证中国时尚影响力逆势增长

来源于:未知2020-09-28 17:50编辑:human
分享:

2020年9月,在海外疫情前路未卜的阴霾中,Tmall China Cool伴随着国内疫情情况趋于稳定的利好正式开启,在后疫情时代集结纽约、米兰、伦敦、巴黎4大时装周全球秀场,以“LIGHT UP 2020!”为主题,打破过去时尚大秀仅限于小众专业圈层的传统观念,邀请全球观众突破时间、空间的限制,汇聚海内外一线大牌与新锐设计力量,为举步维艰的全球时尚产业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图片1.png

中国市场或成唯一增长点 大牌齐聚Tmall China Cool

受新冠疫情影响,包括时尚产业与奢侈品行业在内的全球零售业出现全面衰退,但根据波士顿咨询公司公布的最新预计,在美国及欧洲的奢侈品市场需求预计整体萎缩45%的情况下,中国消费者对奢侈品的需求在2020年仍将有整体30%的增长。

逆势增长的中国市场已成为国际大牌竞相追逐的救命稻草,纷纷积极拥抱寻求新的机遇点和更大的发展空间。今年Tmall China Cool首度与天猫奢品品牌首度参与,共有HUGOBOSS、Emporio Armani、Dunhill三大品牌深度参与,另有国际四大时装周官方日程的品牌Alice & Oliva、Theory、Burberry、Chloé、Tod's、Marni等全球四大时装周官方日程品牌,纷纷将以直播、视频、lookbook发布、限量款首发等多种形式,首次在天猫平台呈现品牌大秀。

图片2.png

天猫国潮作为本届纽约时装周官方独家合作的直播伙伴,9月22日起,通过手机淘宝/天猫搜索“TmallChinaCool”观看纽约、米兰、巴黎、伦敦时装周官方日程大牌秀场,观众可以边看边买,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即可get秀场同款。

图片3.png

图片4.png

今年9月,天猫奢品迎来3周年。目前已有超过190家全球奢侈品品牌入驻天猫奢品的Luxury Pavilion平台,平台已累积超过100万粉丝。经过3年运营沉淀,天猫奢品通过商品力、品牌力、运营力、人群力和服务力这5大能力赋能奢侈品牌,让天猫旗舰店逐渐成为品牌的“第二官网”。

本土文化逆输出 打造国际影响力增幅平台

除了国际大牌齐聚一堂外,天猫国潮从“国潮来了”进化到 Tmall China Cool 全球秀场,也汇聚了更多来自中国的新兴力量,共同在时尚界延伸展示中国独有的潮流影响力。

作为本届 Tmall China Cool 的特色之一:城市即秀场(The Shows in the Cities)打破了传统认知中时装秀仅限于时尚伸展台的固有认知,让时尚以奶茶店,剧院,街头等城市日常生活中的每个角落为“第二秀场”。其中,天猫联合SuperELLE就将剧院打造成第二秀场,来呈现报喜鸟与PRONOUNCE的合作系列。

此外,马来西亚独立设计师品牌motoguo与乐乐茶的跨界联名,还把第二秀场的舞台搬到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的奶茶店中,让“制茶乐园”化身“时尚T台”。

图片5.png

111.png

成立于 2015 年的motoguo,是马来西亚甚至东南亚地区首个入围 LVMH Prize 年轻时装设计师大奖的时装品牌,以天马行空的创意和独特的个性著称。另一边,作为当下最会“搞事”、屡屡有大事件刷屏的新式茶饮领军者,以乐乐茶为代表的国货饮品,塑造了中国独有的“奶茶文化”。二者的碰撞也成为此次Tmall China Cool备受瞩目的高光时刻。

motoguo以品牌一贯的怪趣浪漫手法,为Lelecha打造其全新品项:「豆乳茶」的放大版模型Look。全套以一块头巾 + 一副勾花口罩 + 一件小领兜 + 一件长版针织背心组成,而豆乳茶吉祥物MR. Lele Bean以最可爱的方式出现在Look的最高点,完善了整个有趣的合作。

图片7.png

凭借着引以为傲的市场增量与文化积淀,率先走出疫情阴霾的中国影响力与日俱增,为全球时尚市场所寄予厚望,并且精准把握身为唯一增长点的发展窗口期,在Tmall China Cool及背后的天猫国潮所搭建的面向世界的舞台上,以中国本土品牌掀起的趋势浪潮构建自有的时尚话语权,引领全球市场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唇膏  怎么样可以使口红不掉色  香奈儿口红按压关不上  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微比莉口红是品牌口红吗  迪奥口红银色漆掉了怎么办  口红哪一个品牌好贵  2019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朵色口红好用吗  2015流行口红颜色  怎么把唇釉变成口红  欧莱雅口红颜色大全  阿玛尼三支口红套装  粉色系口红有哪些颜色  兰蔻口红368和378哪个好看  爱丽小屋口红试色  黛曼尼口红贵吗  大红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迪奥口红包装  bbia口红豆沙色  怎样画口红步骤图解  香奈儿ysl阿玛尼口红哪个好  Sammi口红好用吗  李佳琦tf黑管口红试色  爱丽小屋口红大全  刘诗诗妆容步步惊心的口红  迪奥口红和欧莱雅口红的区别  最值得入手的大牌口红  ysl和纪梵希口红哪个贵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包装盒吗  口红里不能有哪些成分  青岛tf口红专柜在哪里  tf樱桃口红限量版  屈臣氏有卖大牌口红吗  纪梵希口红有气孔正常吗  偏橘色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盘有哪些弊端  露华浓口红官网价格  口红反重力  女人必备三款口红颜色  不掉色的口红哪个牌子好  兰蔻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淘宝旗舰店买口红靠谱吗  卸完口红嘴干怎么办  为什么涂口红嘴唇干起皮  爱丽小屋官网口红  迪奥的口红含铅汞吗  nars口红又不是磁扣的吗  进口红酒对张裕的影响  露华浓气垫口红怎么用  ysl圆管口红爱掉色  mac口红磨砂壳国内有吗  适合学生的细闪口红  nars口红  国产口红有哪些牌子  圣罗兰口红镜光唇釉202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娇兰口红不含外壳  为什么代购能买到断货口红  圣罗兰圆管口红试色大全  唇釉和口红能一起涂吗  上厚下薄的嘴唇怎么涂口红  按压式口红怎么缩回去  热门南瓜色口红  比较火的红棕色口红  香港阿玛尼口红价格  口红燃烧后的反应  夏季什么口红颜色  clio口红23号色  什么牌子的口红小样好  嘴唇太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香奈儿口红507好看吗  美宝莲660口红  s开头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口红a01到a12  哪个品牌口红最滋润  不化妆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带珠光的口红推荐  口红被烤化了还能用吗  孕妇用什么牌子的口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