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艾诗缇小紫盖黑科技轻松防晒,美白保湿两手抓

艾诗缇小紫盖黑科技轻松防晒,美白保湿两手抓

来源于:未知2021-03-01 15:22编辑:human
分享:

艾诗缇小紫盖钻白防晒隔离美容液(下文称“小紫盖”)是富士胶片公司的一款黑科技防晒隔离美容液。小紫盖利用富士胶片公司独家黑科技UV感测技术以及抗氧化技术,轻松探测紫外线,修复紫外线损伤,成为最强防晒隔离美容液。

光老化作为肌肤衰老的元凶,时常会引发干纹细纹、肤色不均、松弛老化、色斑瑕疵等一系列问题。其中,深层紫外线更易损害皮肤真皮层从而导致皮肤问题。因此,能防深层紫外线的防晒才是真正的抗老防晒。与只能抵御50%深层紫外线的普通防晒霜相比,小紫盖的黑科技能够抵御99.9%深层紫外线,同时阻隔所有波长光线,高倍值长效抵御紫外线,物化生三合一防晒养肤。

【日本富士ASTALIFT艾诗缇小紫盖钻白防晒隔离美容液产品介绍】

紫外线作为皮肤损害的元凶,皱纹和皮肤问题一直在困扰大多数女性的日常生活。ASTALIFT为解决这一问题,利用富士胶片公司研制出的独家技术,研发出可以从根源抗老的小紫盖。

小紫盖中利用了2011年富士胶片公司研制出针对深层紫外线的“D-UV防护技术”,能有效阻隔直击真皮层引起光老化的Deep紫外线。以及2018年富士胶片公司研制出可以防御深层紫外线的“伸缩性保护膜”,可以配合表情伸缩防御紫外线侵入。小紫盖独有的“UV感应胶囊”遇到紫外线会“爆”出美容成分,引导闪耀动人的亮白肌肤。

作为ASTALIFT主打的明星产品,小紫盖按照效果分为水润小紫盖和抗光小紫盖两款。其上市以来一直因良好的效果而受到众多顾客好评并获得包文婧、薇娅等明星的大力推荐。

【日本富士ASTALIFT艾诗缇小紫盖钻白防晒隔离美容液 产品特征】

① 黑科技“UV感测盖”

艾诗缇精心设计紫外线感测盖,遇见紫外线即可变成紫色,实时探测身边紫外线。

② D-UV防护技术

有效阻隔直击真皮层引起光老化的Deep紫外线,隔绝99.9%深层紫外线,为肌肤带来满满安全感。

③ UV感应胶囊

养肤黑科技“UV感应胶囊”遇到紫外线照射,胶囊破裂,立即释放养肤成分,高效修复紫外线损伤。富含高抗氧成分纳米级虾青素、高效焕亮扫“黑”成分纳米AMA+和阿魏酸、三种胶原蛋白补充肌肤弹性、可以隔离大气污染的黄芩精华以及可以控制炎症的发酵物提取物。

④ 令人心情愉悦的大马士革玫瑰香味

为亚洲肤质研制的防晒隔离2合1,轻薄水润,妆感服帖,配合大马士革玫瑰香味,享受清甜高贵的香气环绕的绝佳护肤体验。

⑤ 小巧外形方便易携带

iphone同等大小,小巧便携;出口特别设计便于把控用量。

【购买方式】

ASTALIFT海外旗舰店(天猫国际)

https://astaliftglobal.tmall.hk/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3ce口红腮红眼影一体  欧莱雅哪款口红适合夏天用  阿玛尼口红哪个不沾杯  tf10号口红和07  迪奥2019新款口红  巧克力口红的制作过程  口红盖子里的海绵垫  口红从那边涂  nico口红是牌子吗  tf口红97号  适合当口红打底的唇膏  稚优泉口红原价多少  橘色口红怎么画眼影  嘴唇厚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上海口红专卖店  兰蔻菁纯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口红和有色唇膏的区别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价格  奶茶豆沙色口红平价  兰蔻105口红适合哪些人  没有模具怎么做口红  dior28号口红试色  mac口红三支装的价格  故宫贴纸mac口红教程  口红里带的细闪是什么  ea是什么牌子口红  hhou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口红预谋色  香奈儿口红在国外价格  嘴角两侧怎么涂口红  黛曼尼口红的价格  资生堂口红pk405  明星同款口红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介绍  迪奥简装口红  引产后能擦口红气垫吗  大理石口红多少钱  口红怎么涂正确  口红试色为什么用手腕  tf口红白管15号色  比较有名气的口红品牌  阿玛尼红管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容易断  怎样涂口红涂的好看  娇兰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先摸口红还是先抹唇膏  mac口红十二件套价格  跟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口红z的标志什么牌子  口红到嘴上都是玫粉色  专柜mac口红有袋子吗  资生堂细管口红210  娇韵诗705口红  圣罗兰口红批发价格表  dior口红753试色  欧莱雅口红和魅可哪个好  得鲜口红02  1000元一支的口红  李佳琦口红迪奥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好用  草莓怎样做口红  口红热门色号  兰蔻口红126好看吗  2019素颜用什么口红好看  迪奥口红和欧莱雅口红的区别  滋润口红和哑光的哪个好  阿玛尼501黑管口红  眼影怎么当口红用  两种口红一起用的危害  mac口红a77是什么意思  口红卖多少钱的好  迪奥官网买口红需要身份证吗  j字母开头的口红有哪些  mac口红色号a03  女生涂一次口红消耗多少克  卡姿兰血橙色口红  娇兰口红214还是25  p46m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一盒故宫口红多少钱  男生不理解女生买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