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REW美白抗衰精华液,国潮护肤新力量

REW美白抗衰精华液,国潮护肤新力量

来源于:未知2021-01-20 12:41编辑:human
分享:

据第一财经数据商业中心CBNData《2020高端奢华美妆品牌消费趋势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全网线上最热卖的品类中,精华成为市场规模第二的品类。同时,功效性精华催生科技护肤的理念,在此趋势下,国货品牌REW携美白抗衰精华液来袭,成为国潮护肤的新力量。

_Z7A7158

一.品牌理念

在互联网发展的背景下,通过社交媒体和美妆KOL对品牌产品的传播等途径,消费者对护肤品产品的成分有了一定的了解,年轻一代的消费观已经全然不同,大家不再盲目追求国际大牌,更愿意将眼光停留在产品品质高的国货上。

REW是一款针对二三线消费人群,例如小城镇工作党,学生党,工薪阶层等,坚持打造“高性价比”的成分功效型品牌,品牌SLOGAN为“Simple and Chic skincare”译为简单精致的护肤,其安全的成分和有针对性的护理以及“打骨折”的价格,都在秉持着满足消费者需求的理念。

产品功效

REW这个品牌有三款针对不同肤质的精华液,第一款是主打成分为视黄醇的REW A醇淡纹紧致精华液,能够加速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的生成,延缓皮肤衰老,也可减少毛囊口堵塞,此外还蕴含多种植物提取精华,融合视黄醇和多种维生素精粹,舒润轻薄的质地,能够改善肌肤干纹,细纹,补水保湿,滋养修护,令肌肤紧致弹润。

第二款REW净透亮肤精华液主打成分为377,很多大牌当中都能看到它,主要通过抑制络氨酸酶活性,抑制黑色素形成,降低紫外线照射引起的皮肤着色,改善肤色不均,是一款集美白、抗氧化和抗衰老于一体的精华液。

第三款则是REW玻尿酸水润保湿修护精华液,里面的主要成分为5D玻尿酸,它能够激活肌肤水蛋白,可以直接触达肌底,对肌肤进行最深层次的修护,最大的作用就是保湿和补水,让你轻松养出水光肌!

三.4大无添加,清爽0负担

REW从安全的角度出发,考虑到各类人群肌肤的敏感程度,成分当中不含矿物油、不含尼泊金脂,也没有酒精和激素,三款的整体使用感也是清爽的,不像之前大多用的比较粘稠的精华液,让肌肤更加没有负担。

REW的瓶身设计整体为白色,磨砂瓶身,搭配黑色的泵头,更具质感。千万不要小瞧了这个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像是能够“逆转时光”的魔术师的黑色魔术帽,与产品功效巧妙结合,既简约神秘又不失优雅。

国潮当道、老字号复兴、新品牌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但真的想要成为国潮护肤的新力量,还是要像REW精华液一样,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做出顺应时代的“个性化品牌”,只有当我们爱上国货的时候,才能真正更好地给予国货一片发展的天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西安机场口红便宜么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夏天  眼影口红腮红搭配建议  兰蔻口红一套几支  mei shang口红  兰蔻口红豆沙色363  mac限量版樱花口红  植物医生雾面口红  口红界的布加迪威龙  tf口红47号  国产小众品牌口红  口红冒汗怎么处理  琦色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迪奥珊瑚色口红080  高柏诗口红正品多少钱  迪奥口红欧版和亚洲版  红石榴水盈口红怎么样  口红软了能放冰箱吗  美宝莲口红豆沙色号  价位五六百的口红  迪奥口红蓝管红管区别  口红放久了颜色会变色  擦口红的正确方法技巧  涂口红前应该用什么唇膏  碧倩口红  kiko口红爆款  拼多多上的口红能买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值得买  etude口红  口红画一幅花  泫雅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746好看吗  大红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卡唇纹  怎么能使口红不沾杯  香港口红和大陆区别  如何把口红做成腮红  男生喜欢女的涂口红吗  唇膏和口红一起用好吗  mac口红后盖字母  唇釉和口红哪个用的久  得鲜口红上的日期  类似mac档次的口红  口红变质的特征  涂了口红如何接吻  dior夹心口红470  不同品牌的口红唇膏可以一起制作吗  迪奥口红擦了嘴唇特别容易干  雅诗兰黛适合夏季的口红  armani口红热款  厚嘴唇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吕后故宫口红  红石榴水盈口红是牌子吗  口红晕妆到嘴唇以外  哪里可以转卖口红  ysl豆沙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香味大吗  欧莱雅口红254  美宝莲917口红怎么样  雅诗兰黛口红孕妇能用  mac口红出厂价多少  使用口红的好处有哪些  欧莱雅口红287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日常  mac口红的品牌理念  雾面哑光口红多少钱  英国balnyzer口红真伪  涂口红后嘴唇干裂  蝴蝶图案是什么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色系  迪奥口红750颜色好看吗  mac口红流汗怎么办  颜九kiko4系口红  演员的口红不会脱妆吗  纪梵希口红全套多少钱  雅诗兰黛220口红价格  李佳琪 推荐欧莱雅口红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  卡婷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用  迪奥口红808真人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