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锁定功效控成分党,REW品牌助力颜值经济升级

锁定功效控成分党,REW品牌助力颜值经济升级

来源于:未知2021-05-27 16:18编辑:human
分享:

近些年,“烟酰胺、熊果苷、玻尿酸、富勒烯、神经酰胺、虾青素…….”等一个又一个成分在美妆行业中走红,“功效成分”、“原料升级和创新”等成为了美妆领域的新蓝海。随着各类科普KOL的推动,消费者也更加谨慎理性,功效控和成分党人群越来越多。

根据有关的数据显示,50%以上的90、95后在购买化妆品时更多会关注产品的主打功效成分,可见,未来美妆个护市场的趋势之一将是近些年所流行的“成分党”优先。作为国产护肤品牌的新兴力量,REW也锁定功效控成分党,助力年轻消费者颜值升级。

微信图片_20210525145406

一.把握当代年轻人消费观,要功效也要极致性价比

现在新媒体社交时代,对于产品的宣传更着重于分析一个产品的成分,从而引导其功效,进而让消费者们种草。售价并非衡量商品价值的唯一标准,对当代轻人来说,物美价廉、又能彰显个性与审美的商品会更受到追捧,极致性价比成为这届年轻人的显著消费观。

REW就是一个打造高性价比的成分功效型品牌,定位也是成分功效型的面部护理。如REW净透润肤洁面乳,独创4+3+2洁肤配方,即4种氨基酸表活,3种植物精粹,再加上2种高效抗糖补水成分,消费者所关心的温和清洁、保湿、抗衰等需求均得到了实现。价格上也是学生党都能接受的低价策略,完全符合年轻消费者极致性价比的消费观。

_Z7A1627

二.功效细分,满足不同消费需求

近些年,含美白成分“烟酰胺”的产品数量增长最快。富勒烯、蓝铜肽/胜肽、神经酰胺、虾青素、水杨酸等成分的产品也增长迅猛。总得来说。消费者对保湿、美白、抗衰老的需求普遍存在,品牌通过消费者需求开发不同功效的产品,并且不断创新,才有可能在商战中站稳脚跟。

REW针对消费者普遍存在的需求推出了以视黄醇、乙酰基六肽-8为主的淡纹精致精华、以377为主的净透亮肤精华、以5D玻尿酸为主的水润保湿修复精华。这三款精华液分别对应的功效细分为抗衰、美白和保湿,受众更清晰,让消费者能够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_Z7A1631

三.探索护发新方式,倡导安全理性提升颜值

随着消费者对于皮肤护理的追求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品牌也在为满足消费者需求开发出更多以安全、有效、自然为主的针对性产品。作为新兴护肤品牌,REW也不断探索护肤新方式,致力于为颜值经济带来新的机会。

“安全的成分,有针对性的护理,“打骨折”的价格”也是REW的品牌核心优势,因为它知道在精准护肤流行的当下,挑剔的消费者们拒绝噱头、拒绝虚假过度的营销方式,会更倾向于为高效、健康、自然、安全的产品买单。因此在多个以90后为主的种草阵地,都能看到分享REW产品的相关内容。作为一个小众的国产护肤品牌,REW凭借着自身的优势,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信任。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525145539/output_1.jpgoutput_1

面对层出不穷的成分功效型品牌,REW在面部护理方面丝毫没有被挤压,反而因为自身的专业态度以及不断的精良研究,开始慢慢在护肤品牌当中站稳脚跟,未来护肤市场还将会面临什么样的改变,是REW接下来要专注的事情,我们也相信REW会凭借初心带给更多消费者不同的惊喜和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ars口红全色号  让直男分辨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104和107试色  阿玛尼黑管口红300试色  mac口红最火颜色排行  凡题中国风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笔  迪奥哪一款口红好看  橘朵口红安全吗  最高端口红品牌  碧奥泉的口红可信吗  雅诗兰黛260口红杨幂色  偏紫色大牌口红  2019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咖色衣服配什么颜色口红  tf口红小样有1.2g的吗  香奈儿43号口红颜色  资生堂银座口红试色  r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法国本土值得买的口红  丝绒粉怎么用做口红  气场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vibe口红中文名是什么  买口红去专柜还是网上  纪梵希口红限量款  红石榴水盈口红是牌子吗  唇内黏膜涂不上口红  柏瑞美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怎么选色号  mac数字口红色号及翻译  lbr千元口红  香奈儿口红外壳很轻吗  ysl52直男口红  断了的口红如何做唇釉  香奈儿口红62号奶茶色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橘朵口红超标  1千多的口红  伊蒂之屋 口红 铅超标  迪奥43口红  华熙生物故宫口红价位  怎样涂口红不被看出来  雅邦正品口红价格  口红一般用多少钱一只  最好看的梅子色口红  魅可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送女生口红送几个好  用了唇釉还要用口红吗  bbia口红09  口红品牌标志及对应图  涂口红唇纹好明显  50岁女人用dior口红  浦东日上tf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底部8H03  口红底部松动了怎么办  silky口红是什么  lips口红  王者荣耀大乔口红为什么没有  国产口碑口红  植村秀570口红香港多少钱  香奈儿丝绒口红什么味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  湘潭mac口红专柜在哪里  口红变哑光方法  silkygirl口红价格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看  兰蔻口红推荐色号  Revlon口红多少钱  不用的口红废物利用  petmac是正版mac口红么  洗衣服口红忘了掏  哑光口红怎么涂好看  杜嘉班纳口红650  雅诗兰黛口红畅销色号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这么干  口红番茄红和正红的区别  mac口红ac08什么颜色  全色系口红有多少种  搏聘口红是几线品牌  哈尔滨有大牌口红专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