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世界中华太太官方入驻粉红极客,美人品鉴鱼胶火爆现场

世界中华太太官方入驻粉红极客,美人品鉴鱼胶火爆现场

来源于:未知2019-09-17 09:11编辑:human
分享:

摘要:2019年9月10日,世界中华太太官方与粉红极客正式签约,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联合善美荟美举行了一场优雅国宴鱼胶品鉴会。

千胶百宴 高颜值名媛齐聚一堂

本次品鉴酒会以“千胶百宴“为主题,养颜首选的鱼胶和颜值逆天的嘉宾,正是千胶百艳的代表。穿着优雅小礼服的嘉宾们,在现场大摆造型,惊艳容貌和姿态,圈粉无数。现场嘉宾纷纷拍照,一起为酒会打Call。

各路高颜值名媛签到墙合影

精彩互动 酒会联合主办人齐分享

粉红极客项目创始人关伟先生现身讲解,风度翩翩的身姿,侃侃而谈,详述粉红极客项目初心以及趋势亮点。世界中华太太大赛全球主席兼创始人李逸欣女士上台分享,飒爽奕奕的英姿,阐述亲身经验经历,倾心分享养生护肤之道。

一位德才兼备、美貌与智慧并重的魅力女性,一个取自天然、美味与营养兼备的品牌,未来携手共进,一起迸发无限的可能。

粉红极客项目创始人关伟先生项目讲解

世界中华太太大赛全球主席兼创始人李逸欣女士上台分享

强强联合 官方入驻签约仪式

基于多年的风险投资履历和叱咤业界多年的金融嗅觉,世界中华太太大赛官方决定与粉红极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进行资源共享,互惠互利,携手合作。作为致力将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传承下去,让更多的女性一起美起来的世界中华太太官方,此次也作为女性创业领航人,以中国传统御用鱼胶作为创业新机会,引导新中华时代女性开创潮流创业新纪元!

关伟先生与李逸欣女士代表签约

关伟先生、李逸欣女士与历届世界中华太太冠军合影

美容健康千亿市场 小梦想大未来

在美业,“大健康=大未来”是未来趋势,从内到外的美将是现代女人的追求。鱼胶又名“花胶”,是中国四大补品之一,是国宴上的菜品,更是女人的保养圣品。鱼胶是继燕窝之后的第二个风口机会,将成为2019网红爆品,即将有千亿市场在形成,有创业梦想的女性不容错过。

有梦想所以更认真

原创首发 除了鱼胶啥都没有

纯真一味“全鱼胶”鲜炖碗,国内原创首发鱼胶新概念——除了鱼胶,啥都没有。严选来自美国北海海域的深海红衫鱼成年鱼鳔,掐头去尾,仅取一条鱼鳔的中端精华,秉承“全鱼胶”概念,拒绝复配,一碗含有10g干货鱼胶的鲜炖碗中,从选材、剪材、祛腥、保鲜,每一道工艺进行层层把控,精益求精,一味匠心。

女嘉宾品尝纯真一味鱼胶

纯真一味鲜炖鱼胶

本次“千胶百宴”品牌酒会暨世界中华太太官方入驻粉红极客签约仪式圆满成功!感谢世界中华太太官方的携手,感谢各位媒体朋友到场的热烈支持,这是一个抱团追梦的时代,也是一个逐梦的时代!愿更多有识之士和粉红极客一起,传承美味,筑梦中华,逐梦国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个口红接吻不掉色  每只口红配一只唇刷么  迪奥漆光口红857试色  阿玛尼401口红  融口红可以两只融一起吗  带风的口红  口红小样套盒推荐  兰蔻口红82  含什么的口红不能买  出去吃饭怎么样口红不掉  t3航站楼迪奥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哪个更贵  雅诗兰黛圣诞口红五只装  mac口红ac01?ac12  迪奥851口红真人试色  正红色与橘色口红区别  中档口红品牌排行榜  口红几种涂法女人嘴唇  自制口红大牌颜色比例  持久不沾杯的口红推荐  口红的由来奥黛丽赫本  雅诗兰黛302口红试色  富勒烯的植因755口红  嘴唇比较干涂什么口红  迪奥蓝金粉色口红试色  化淡妆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第一支口红买什么牌子  口红用唇刷好还是直接涂好  涂完口红涂透明液体是什么  口红的国际品牌有哪些  初学者学画口红  esprique口红什么价位  口红新手应该如何画口红  唇釉可以做成口红吗  希乐丝口红怎么样  唇内黏膜滑涂不上口红  哪个国家免税店口红最便宜  迪奥适合黑皮肤的口红  嘴唇发黑抹什么颜色的口红  阿玛尼那款口红热销  完美日记口红成分安全吗  戈戈舞口红质检报告  安利口红珊瑚绯  朵色口红好用吗  兰蔻 口红 07  cpb口红的热门色  大牌口红都是什么味道  哪个牌子的口红滋润效果好  爱丽小屋口红全部色号  迪奥口红昆明专卖店  mac口红成本价多少钱  兰蔻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夏天哪款唇釉口红好看  怎么看出口红被别人用过  澳大利亚迪奥口红多少钱  哪些颜色的口红适合素颜妆  嘴唇交界处涂不上口红  男人最喜欢的口红颜色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色卡  用口红做气垫腮红  过期的口红能用来干嘛  孕期可以涂大牌口红吗  小孩口红简单制作方法  阿玛尼口红原产地哪里  完美日记口红207和208  mac口红底部编号意思  dior口红哪款爆款  diy的口红可以用吗  tf口红为什么那么干  七百多的口红有什么  口红哪些品牌比较好  sheloves口红怎么样  雅诗兰黛口红为什么少人买  兰蔻口红196  kiko4系口红香港专柜价  韩熙贞唇釉口红怎么样  雅诗兰黛口红320好看吗  大牌口红有小样吗  上千元的口红品牌  迪奥红管口红485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