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苏宁818蓝钻启赋全新上市 修杰楷前来抢购

苏宁818蓝钻启赋全新上市 修杰楷前来抢购

来源于:未知2019-08-19 17:17编辑:human
分享:

8月17日,苏宁携手惠氏,邀请了一位明星奶爸——修杰楷,参加蓝钻启赋系列上市发布会,与现场的宝爸宝妈们亲切互动,为惠氏、苏宁818活动助力打call。

在苏宁红孩子、惠氏共同举办的《狮子王》嘉年华暨惠氏蓝钻启赋新品上市会上,全能奶爸修杰楷现身送惊喜。夏季宝宝厌奶怎么办?转奶期应该注意些什么?宝宝频繁夜奶是什么原因?修杰楷全都一一解答,还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秘籍。

给宝宝选择一款好奶粉非常重要。修杰楷说道,惠氏旗下蓝钻启赋系列产品将母乳中的乳源活性因子运用其中,帮助宝宝提升免疫力力、探索力和吸收力,奶粉不添加蔗糖,口感清淡宝宝更爱喝。咘咘和波妞喝的都是蓝钻启赋奶粉长大的,值得信赖。

2011年上市以来,惠氏旗下的启赋系列一直引领超高端婴幼儿配方粉的品类趋势。专利技术O-P-O、全链有机、A2奶源、适度水解降低致敏、超高端妈妈奶粉……都是适合母婴人群的高品质领先产品。其中蓝钻启赋一直备受中国妈妈和宝宝们的喜爱,此次狮子王联名款全新上市,寄托了惠氏希望宝宝喝了奶粉能够像辛巴一样健康成长的美好愿望。

帮助宝宝健康成长,是惠氏和其战略合作伙伴苏宁红孩子的共同目标。2019年,苏宁红孩子全新出发,根据消费者平台上产生的消费行为大数据,携手母婴大牌,分析、细分用户最新的消费需求和消费趋势,树立“趣购趣玩趣成长”的品牌心智,明确了为母婴家庭打造多元化消费场景、满足儿童家庭购物、娱乐、健康、教育、生活等一站式成长服务。

苏宁818期间,苏宁红孩子落地了首家红孩子王国雏形店、公益性质的“育见新声”万人孕妈音乐会和“最强成长燃料”活动,携手惠氏,邀请修杰楷等明星、育儿专家分享育儿秘籍,打造了2019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型秀盛典。苏宁红孩子通过公益活动和明星及成长IP的打造,凭借一站式母婴消费和服务,为母婴人群打造有趣、健康、科学的成长环境。

苏宁818,消费者可以在苏宁易购母婴场馆“超燃英雄盛典”购买惠氏蓝钻启赋新品以及海量正品母婴好货。未来苏宁红孩子将携手惠氏,为万千母婴家庭提供更多高品质奶粉产品,帮助宝宝茁壮成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国代购什么口红划算  持久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为什么用口红会开裂  口红在嘴上总是粉色  兰蔻198口红  奶油杏子色口红  玫珂菲口红推荐色号  香奈儿丝绒口红颜色表  口红要怎么涂  适合干嘴皮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是什么香味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73  雅诗兰黛口红礼盒五只  娇兰口红N24  口红过期了可以当眼影吗  唇釉干还是口红干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星空  香奈儿406口红  ysl口红12号好难看  眼影和口红的颜色一致  欧莱雅口红244  有什么好一点的口红牌子  兰瑟口红03是什么颜色  ysl中必买口红  宁静的口红推荐  法国买香奈儿口红多钱  df口红样品  得鲜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颜九推荐的迪奥口红  抖音口红套装一大箱  为什么涂口红都是玫红色  口红用平了怎么用斜  圣罗兰口红9号好看吗  mac口红香港免税价  香奈儿口红480试色  迪奥580口红  mac口红bc7价格  什么口红既滋润又不掉色  颜九推荐的正红色口红  唇轴和口红哪一种好用  买圣罗兰口红哪里有卖  mac口红经典广告词  口红就是润唇膏吗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便宜  口红涂完一会外溢  口红分装3g是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888干不干  带嘴巴的口红是什么款  mac王者荣耀口红是特别轻吗  国货古风包装口红  green口红是什么品牌  纪梵希口红持久度好吗  娇韵诗口红732试色  高柏诗不凡口红拔干吗  holdlive口红含铅少吗  20块钱的口红可以用吗  不沾杯的口红唇釉  口红会晕染到嘴唇外怎么办  hojo是什么牌子口红  三亚免税店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雅诗兰黛口红全部系列  雅诗兰黛口红221试色  mac雪花限量版口红  香奈儿口红38号和58号  平价小众品牌口红  圣罗兰口红方管13  kiko口红406  有关口红的知识  口红管结构  香缇卡口红好嘛  刚买的口红有异味  纪梵希套装口红4支套装  口红膏体松动怎么处理  按压口红推荐  sammi口红是牌子吗  圆管ysl口红试色大全  抖音上长方形一盒口红  口红眼影保质期一般多久  什么牌子的果冻口红好用  大牌口红底部标签会贴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