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玫瑰花和它一起泡,睡前来一杯,美白祛斑体重悄悄降

玫瑰花和它一起泡,睡前来一杯,美白祛斑体重悄悄降

来源于:网络2017-07-21 19:26编辑:vdo
玫瑰山楂组合茶

女性可能都知道玫瑰花茶可以美容养颜,经常喝能够促进血液循环,使肌肤细腻白皙。但实际上,玫瑰花和这些小食材一起搭配,会产生1+1>2的效果哦。

玫瑰山楂组合茶

比如这款玫瑰山楂组合茶。平时单独泡山楂水喝的话,口味酸且单调,有些女生可能受不了。但是和玫瑰花一起泡水喝,不仅口感更好颜值更高,而且我们女生能一边美容一边瘦身。

玫瑰花茉莉花洛神花组合茶罐装

茉莉花香被誉为“人间第一香”,具有安神、解抑郁、健脾理气、抗衰老防辐射、提高机体免疫力的功效。洛神花茶富含人体所需氨基酸、蛋白质,木槿酸,其中木槿酸,被认为对治疗心脏病、高血压等有一定疗效。

玫瑰花茉莉花洛神花组合茶罐装

再加上玫瑰花,三剑合一,既能够满足我们对美丽的追求,而且还能维持身体健康。更重要的是,三款花茶是罐装的,可以任意搭配,不会再因为长久地喝一款花茶而感到视觉和味觉疲劳。

掌微玫瑰荷叶茶

玫瑰花茶虽然能够美容养颜,但是对于我们女性来说,一生必修的课程可不仅仅是美容养颜,还有一个我们会为之奋斗一生的事业,那就是减肥。

掌微玫瑰荷叶茶

买衣服的时候我们女性都会下决心要减肥了,但实际上却很少人能够做到。还好这款玫瑰荷叶茶能够帮助你,不节食,不运动,让你在没有任何负担的情况下悄悄瘦。

益轩堂玫瑰花菊花茶

女性除了美容养颜和减肥这两件事一定要应对外,其实还有一件事,那就是困扰着广大女性的疾病——妇科病。对于我们女性来说,妇科病是种十分尴尬的疾病。而且有些痊愈过程十分漫长。

益轩堂玫瑰花菊花茶

这时候我们女性就容易心情郁结于心,会加重病情。而玫瑰花能够舒心解郁,最大程度上让你得到放松。妇科病大多数是因为身体酸性引起的,而碱性的菊花能够改善酸性体质,不过菊花很凉记得避开经期喝。

玫瑰百合组合茶

玫瑰花养颜,而百合最为人知的功效就是润肺止咳,但实际上,对于我们女性来说,它还有许多益处。

玫瑰百合组合茶

女性压力一大就容易失眠,而失眠对于我们生理和心理的伤害是十分大的,夜里辗转反侧煎熬的痛苦是怎么都忘不了的。而百合中的百合苷,有镇静和催眠的作用。睡前来这杯玫瑰百合茶,让你安然入睡,悄悄地变得更加漂亮。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