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轻医美需求与日俱增,玫芙娜靠这样留住了消费者

轻医美需求与日俱增,玫芙娜靠这样留住了消费者

来源于:未知2019-11-06 17:16编辑:human
分享:

未来中国医美护肤市场的前景如何?根据《2019年中国医疗美容市场分析报告-市场规模现状与发展前景研究》数据透露, 2017年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市场规模已达到1367亿元,预计2020年将突破2500亿元。

随着不少明星都亲自下场安利医美,消费者都越发清晰知道医美整形效果好,快速见效的优点,但价格高,有安全隐患的弊端依旧阻挡了很多尝试者。然而,退而求次选择传统的化妆品,效果的不明显以及见效时间太长,又让消费者失去了信心。

 

在这样的背景下,为了贴合当下的中国医疗美容市场,有这样的一个品牌瞄准了这一市场,以专注敏感、有效修复护肤为品牌定位,主动出击布局械字号轻医美产品,为中国女性提供专业、安全、快速有效的解决方案,这个品牌就是玫芙娜Martellina。

何为轻医美?从护肤领域来说,是指具有轻医美级护肤效果的功能性护肤品,比起传统医美,让消费者在更安全、性价比更高前提下达成变美的心愿。玫芙娜选择顺势而为入局轻医美,凭借的是20年深厚科研底蕴,精准定位问题肌肤,研发出安全抗敏、专业有效的护肤产品,绝对可以成为消费者在变美路上的强硬后盾。

作为重点关注轻医美的高效护肤品牌,玫芙娜不仅是诺贝尔技术成果的先行者,更有高端生产设备加持,确保产品质量,以及经过反复试验与调整的高效护肤成分。并且,在服务上保持“初心”,在产品上做到了“高效”,营销上做到了“用心”,准确抓住了消费者的需求。这样的玫芙娜Martellina,未来可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名牌口红8元一手货源  香奈儿口红弹簧盖不住  自制口红有裂纹怎么办  口红试色为什么用手腕  魅可口红颜色号大全  迪奥844口红卖得好不  有没有接吻不掉的口红  豆沙色口红好看吗  抹口红为啥老是粘牙  口红成分安全的品牌  迪奥口红为什么辣么轻  阿玛尼红管口红  口红顶到盖子里怎么办  夏天口红能不能放车上  抖音迪奥亮闪闪口红  怎样选欧蕙口红4色盘颜色  大红色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外表有划痕正常吗  阿玛尼250口红  mac口红盖子裂了  适合肤色暗沉的口红  紫粉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迪奥珊瑚色口红色号  nyn口红是什么牌子  tf口红分版本吗  dior口红553颜色  口红唇釉能一起用吗  咖红色口红是什么色  mac紫色口红哑光  香奈儿口红芯能拔出来  手工哑光口红制作方法  mac口红膏体有两条划痕  国内机场买口红会便宜吗  一款外型像辣椒的口红  口红伴侣养护唇膏  阿玛尼口红平价替代  mac口红樱花粉和草莓红  送年轻女孩圣罗兰口红  平价好用的口红  迪奥口红总是刮到管壁  迪奥口红轻不轻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  阿玛尼红管口红300  香奈儿口红气味像什么  玫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如何将剩余口红做成眼影  夏季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倩丽口红207  嘴巴太小适合什么口红  夜市摆摊卖口红  口红用不完怎么推出来  常见口红颜色是什么  ysl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香奈儿口红4件套998  欧莱雅口红931  屈臣氏有哪些好口红  资生堂口红223显老吗  一线品牌口红有哪些牌子  mac dance with me口红  娇兰n091口红  TF口红哪个色适合妈妈  我给你口红,你给我口红  一千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圣罗兰口红代发  女生薄唇涂口红  涂口红里面涂不上  ysl口红保质期多久  口红在皮肤上色素沉淀  口红跟唇釉哪个好用  兰蔻 口红 07  阿玛尼红管口红哪个色最火  夏季用唇釉还是口红  口红批次不一样有色差  哑光雾面口红怎么涂  珠光口红  意大利阿玛尼口红价位  雅诗兰黛口红2的价格  草木之心口红安全级别  大牌口红回收  黑皮适合什么样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