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毛晓彤婚恋观:每次恋爱都是奔着结婚去的

毛晓彤婚恋观:每次恋爱都是奔着结婚去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22 12:35编辑:songxiaofan

毛晓彤是娱乐圈内知名女艺人,因饰演《甄嬛传》中的瑛贵人备受关注,而后又出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和《锦绣未央》等口碑很好的影视剧汇总的女二,人气爆棚!近日,毛晓彤在某节目的采访中谈及到婚恋观:每次恋爱都是奔着结婚去的,但是却都没有结果!令人心疼!

5月20日,毛晓彤在某节目中谈及婚恋观表示“每次恋爱都是奔着结婚去的”,并回应了和陈翔的分手热搜。

近日,毛晓彤在节目回应分手热搜,称是因为上热搜所以大家都知道自己单身了。被问及恋爱史,她表示最长是5年,最短是4年,目前已单身一年多。直言每次谈恋爱,都是奔着结婚去的。谈及分手原因,笑称“可能人家没想结”。主持人蔡康永问到“是不是每段恋情都带着何时结婚的疑问?”晓彤点头默认。蔡康永听后心疼地表示:“有种想哭的感觉!

2015年9月,毛晓彤和陈翔被拍到一起过夜恋情曝光。2017年10月1日,毛晓彤发文称“从没想象过这一幕会出现在我眼前”并取关陈翔,引发分手猜测。5日,陈翔承认分手,稍晚女方闺蜜发博影射陈翔劈腿。2018年1月23日毛晓彤首谈分手原因否认因聚少离多,24日网曝监控视频疑指陈翔劈腿江铠同,25日,陈翔回应传闻称网传视频系经剪辑的不实内容,曲解朋友正常来往。两人分手频上热搜,引发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