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papi酱指导周冬雨论文 《拜托了冰箱》中papi酱爆出和周冬雨七年前就认识!

papi酱指导周冬雨论文 《拜托了冰箱》中papi酱爆出和周冬雨七年前就认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23 12:47编辑:songxiaofan

经常刷微博或是玩各种直播APP的网民们肯定都对网红papi酱不陌生吧?据悉,刚刚播出的最新一期《拜托了冰箱》迎来的是周冬雨和papi酱姜逸磊两个明星,你们不知道的是二人是很熟的。在节目录制中,papi酱爆出和周冬雨七年前就认识,惊呆主持人何炅也惊呆众人!

一上来何炅就问了一个非常尴尬的问题,何炅问周冬雨和papi酱是什么关系?很熟悉吗?其实二人是闺蜜早就认识的但是何炅不知道,不过不像是不知道应该是装作不知道,目的是为了给网友解惑的,看何炅的表情就秒懂。

papi酱说7年前就认识周冬雨,二人关系非同一般,注意何炅的表情。周冬雨先是演张艺谋电影《山楂树之恋》成名的,后来意外就是认识了papi酱,因为papi酱是中戏导演系毕业的,周冬雨是北电毕业的,关系不简单如果何炅不知道的话怎么会邀请二人呢?难道是节目组的神通广大吗?都是何炅提前安排好的,所以何炅演技不错。

papi酱是网红,主要就是通过微博上的短视频爆红的,如果有手机软件的话估计也不会红的,算是有才华。

papi酱和周冬雨还隐藏了这一层关系,papi酱指导过周冬雨毕业论文。所以娱乐圈的明星很多关系都是网友不知道的,有时候在一起都感到诧异,别大惊小怪的,娱乐圈本来就不大,互相认识很正常的。周冬雨毕业论文是papi酱指导的这一点还是挺意外的,因为毕业论文不好写。不然翟天临怎么会容易的成为博士呢?有水分的吧?

在娱乐圈还没有何炅不认识的明星,但是也有何炅不知道的事情,周冬雨自曝与papi酱的友情,原来papi酱指导过周冬雨的毕业论文,Papi还说自己在出名前和出名后,周冬雨对她的态度完全是一样的直性子,单纯小姑娘。

papi酱已经结婚了,马上就要面临生孩子的事情,虽然现在已经没有那么多红了的,但是依然有不少的资源可以利用,就看如何经营自己的公司,这是和老公对未来计划的安排,既然认识周冬雨等很多娱乐圈明星都可以用。

所以周冬雨隐藏了这一层关系你们是不是觉得惊喜呢?周冬雨最新电影《少年的你》马上上映,演技新突破。

导演是导演过《七月与安生》的曾国祥,也是这部电影斩获了金马影后,希望周冬雨能够再接再厉创造角色。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