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德国王牌彩妆CATRICE珂萃丝上线天猫,掀起一场美好的色彩革命

德国王牌彩妆CATRICE珂萃丝上线天猫,掀起一场美好的色彩革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6-06 09:14编辑:human
分享:

 时尚从来都是一个渴求创造性的行业,彩妆,是多重自我表达的途径。CATRICE珂萃丝自品牌诞生之初,就保持着超高效率的更新迭代,每年推出13种限量版妆品,呈现最新的色彩趋势,有着极高的创新能力。定期与lala Berlin和Kaviar Gauche等时尚品牌开展的合作,并且连续6年作为BERLINER SALON(柏林时尚沙龙)官方彩妆伙伴及赞助商,碰撞出了更多灵感,注入到彩妆产品的设计中,为女孩们寻找到更多自我表达的方式。CATRICE珂萃丝始终致力于为每一位女性打造高级彩妆世界。

一直活跃在欧美市场的CATRICE珂萃丝,最近传来入驻天猫海外旗舰店的消息,随之一起的还有同属于cosnova集团的essence艾森丝、L.O.V络芙两个品牌。这标志着cosnova集团正式触达中国市场,在这里开启一场美好之旅。

CATRICE珂萃丝的专家善于将设计和高端时尚趋势转化为高级的大众市场产品和颜色,追求每个细节的精益求精,创造更多的产品。在德国,每一个年龄阶段的女孩都会用CATRICE珂萃丝的产品来修饰她们的容颜,不仅仅外表明媚动人,内心也达到了更加乐观自信的状态。用CATRICE珂萃丝彩妆塑造出的不同妆面效果,不论是女性日常、职场、派对等各个场合,都能展现出女性独有的魅力。其多个明星产品如:五色全面遮瑕盘、珂萃丝24小时HD遮瑕水润粉底液等,为女孩们带来了梦寐以求的自然无暇的妆感,深受商家推崇与消费者的喜爱,更是受到世界各地时尚爱美女性的追捧与推荐。

CATRICE珂萃丝还是数字化领域的先锋,2017年,CATRICE珂萃丝成为首个在销售点根据当地数据将实时3D表达与增强现实及推送消息相结合的美妆品牌,提供个性化的彩妆产品与服务体验,更深层次的探索彩妆的内涵与精髓。

有数据显示,CATRICE珂萃丝已经在60多个国家上架销售,日后的发展潜力是巨大的,事实上,如此火热的CATRICE珂萃丝只是德国cosnova集团旗下的彩妆品牌之一,现在cosnova集团旗下的三大品牌:essence艾森丝、CATRICE珂萃丝、L.O.V 络芙,无论是在产品研发还是品质口碑上,都一直保持着安全、有质感的品牌形象。并且从品牌宣传来看,整个cosnova集团似乎并不想通过打造“爆款”来提升知名度,而是用时间沉淀出品质和信赖。

怀着对彩妆行业的热情,在发现美,表达美的道路上坚持了18年,cosnova依然保持着对时尚灵敏的嗅觉,通过调配、测试、再调配的精诚态度,将个性与艺术相融,研发生产高性价比的卓越彩妆产品。在这过程中,cosnova对于动物实验的绝对禁止的,他们认为美不应该建立在伤害之上,cosnova对旗下产品的所有成分胸有成竹,推崇“Cruelty Free”(零残忍)的健康美。

目前,跨境电商的崛起极大地推动了进口化妆品的发展进程,国人对于进口彩妆的认知也进一步加深,加上人们消费习惯的改变,此时cosnova集团通过入驻天猫海外旗舰店进军中国市场,是最佳时机和方式,我们也期待,cosnova能为中国彩妆市场注入新的活力,掀起一场美好的色彩革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