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9第三届Super MAMA大赛完美收官,辣妈帮鼓励女性勇敢做自己

2019第三届Super MAMA大赛完美收官,辣妈帮鼓励女性勇敢做自己

来源于:未知2019-12-10 13:55编辑:human
分享:

12月8日,辣妈帮2019年度盛典暨2019 第三届Super MAMA大赛颁奖盛典在上海圆满落幕。母婴行业知名品牌方、行业杰出代表、权威媒体、意见领袖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辣妈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欣赏了选手们的精彩才艺,见证了2019 Super MAMA冠亚季军的诞生。

Super MAMA大赛的发心是希望让每一位妈妈都有机会登上筑梦的舞台。今年大赛历时三个月,全国4000多名妈妈通过北京、广州、上海、成都、济南等全国22个城市线下赛,层层选拔,最终有100位选手挺进最终的晋级赛,共同角逐包括Super MAMA冠亚季军在内的十个奖项。

 

 

妈妈达人内外兼修,赋能品牌,带货转化

2019年,是口红一哥李佳琦和淘宝带货女王薇娅的高光年,也是整个KOL行业升级转型飞速发展的一年。KOL为品牌贡献的销量或超越明星偶像带来的影响。早就洞察到KOL影响力的辣妈帮,从2014年就开始着手帮内辣妈KOL的挖掘和系统运营。2017年战略投资北京玖小时,深度孵化、挖掘妈妈达人的商业价值,打造出一套成熟的辣妈意见领袖培养体系,将用户喜爱、信赖的辣妈红人孵化为超级辣妈KOL,进一步通过意见领袖的公信力扩散辣妈帮的影响力。

在明星代言说服力势微情况下,辣妈KOL的崛起链接母婴品牌与每一位妈妈,填补市场空白。2017年辣妈帮投资北京玖小时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打造辣妈领域首支专业KOL团队——代言妈妈,成为辣妈KOL商业化领军者,据悉,目前已成功签约500位优秀代言妈妈,其中,不乏活动在文化艺术行业的佼佼者与企业创始人。

以自我价值为核心,重塑辣妈生命力

根据辣妈帮辣妈节活动征集调查显示,全职妈妈是一个让多数妈妈安全感偏低“职业”,为家庭和孩子付出大多数时间和精力,社交领域的缩小,女方收入的停止,都会让全职妈妈们陷入焦虑情绪。如何让妈妈们重新感受到自我价值,维护家庭稳定,更好的抚养下一代,这不仅是辣妈帮在妈妈们身上发现的一个问题,也是国家贯彻民生幸福方针所需解决的问题。辣妈帮通过线上线下活动,丰富辣妈们的精神生活,疏解她们遇到的生活育儿家庭关系等问题,对辣妈KOL的培养和支持能让辣妈们发掘自身的新价值,重新焕发生命力。

采访到场的代言妈妈们,她们均表示,通过辣妈帮,她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成为代言妈妈后,她们不仅能提升自我价值,认识更多优秀的人,更能成为孩子们成长的榜样力量。能代表全国优秀妈妈来到Super MAMA大赛现场,是对每一位KOL的表彰,也是行业对辣妈价值肯定。

辣妈帮一直以提升中国已婚女性精神文明生活为己任,希望更多的妈妈勇于突破自我,展示自我,勇敢做自己,这也是辣妈帮从诞生之初就在传递的辣妈精神。本次评选出的十位SUPER MAMA,除了她们本身所取得的亮眼成绩,其实更多的是一种示范意义,在辣妈帮里,其实还有很多像她们一样能够为自己人生代言的妈妈,她们身上有着新时代女性的特质,她们不只局限于家庭,她们的价值也不仅仅是相夫教子,每一位辣妈都能通过发掘自我价值,拥有更广阔的天地。成长为更卓越的女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系列有啥区别  ysl口红12号圆管  春夏涂什么颜色口红  故宫联名口红有哪些  雅诗兰黛210口红好看吗  兰蔻大红色口红  皮肤黑适合迪奥那款口红  迪奥口红351真人试色  口红选择什么牌子  香奈儿流行口红色号  ysl口红推荐送女友  nars口红什么味道  迪奥口红28号色怎么样  cpb细管口红哪个好看  粉色口红代表什么  兰瑟的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怎么涂不掉色不沾杯  大牌口红哪款好用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图  迪奥口红665颜色老气吗  排名前十的口红品牌  唇色较暗用什么颜色口红  朵色口红103是什么颜色  涂口红的步骤  口红不好会烂嘴吗  两种色号口红叠加使用  dshali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保质期  mac口红在越南卖多少钱  妙巴黎口红怎么样  气垫口红有哪些  圣罗兰14号口红价格  cpb口红色号在哪看  圣罗兰口红不掉色吗  梅子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黛曼尼口红贵吗  spolir资泊丽口红  蚌埠万达口红专柜  雅诗兰黛口红多长  迪奥口红cd掉漆  兰蔻珊瑚色口红170  bbia口红颜色  正红色口红试色  口红套装排名  圣罗兰口红海口有卖吗  所有口红品牌大全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汞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  香港买口红和内地价格  纯手工制作口红不掉色  珊瑚橘红色口红有哪些  自制火龙果口红配方  口红如何薄涂  大牌正品口红招代理  兰蔻134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卡不进去  口红不拔干什么意思  镇江有没有mac口红专柜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口红  香奈儿62口红好看吗  抖音便宜买口红  什么口红小样好用  魅可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小写字母  口红头碰坏了怎么修复  自制口红有裂纹怎么办  givenchy纪梵希口红  固体唇釉和口红区别  皮肤黑唇色深推荐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86  ysl的口红哪个最热  汕头美尚化妆品口红  ks字开头的口红品牌  口红溢出唇边  口红能放冰箱吗  怎样分装口红  mac口红日期在哪里  临沂哪里有口红专柜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多少钱一支  涂口红嘴唇变厚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