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小S女儿许曦文代言生物纤维面膜鼻祖品牌宠爱之名

小S女儿许曦文代言生物纤维面膜鼻祖品牌宠爱之名

来源于:未知2020-04-21 11:08编辑:human
分享:

摘要:亚洲第一医美品牌宠爱之名,近日官宣2020年亚洲区代言人小S大女儿Elly许曦文。众所周知,大S是宠爱之名忠实的明星用户,钟爱该品牌长达十五年。那么外甥女是否能顶住姨妈“美容大王”的光环,完美呈现新世代MUSE的姿态呢?

For Beloved One宠爱之名2003年由吴蓓薇女士创办,首创“世界首款A级厚度生物纤维面膜”,引领医美风潮。欢庆了去年品牌15 周年纪念。迈入第16年的今天,吴蓓薇以及品牌团队企图突破以往高贵形象,与新世代谬思Elly许曦文合作,以「Dare to be Beautiful, I’m the Beloved One!」的概念,传递品牌「勇敢之美」的全新概念!

作为生物纤维面膜鼻祖品牌,For BelovedOne宠爱之名市场覆盖率遍及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菲律宾、韩国、澳洲、新西兰、英国、美国以及加拿大等地,是台湾最具国际性的高级保养品牌。 2020年大胆启用新人Elly许曦文担任代言人,幕后真相实为创办人吴蓓薇钦点,吴蓓薇表示,第一眼看到Elly许曦文的照片,就认为她年轻新鲜的东方脸孔、单纯却带有故事性的眼神,具有强大的可塑性以及神秘感,当吴蓓薇知道Elly许曦文小小年纪已专攻舞蹈多年,并已有杰出的成绩,更认定其「自我认知」的性格与勇气,完全符合For Beloved One宠爱之名勇敢之美、新的需要。

出自明星家庭的Elly许曦文,首次为护肤品牌代言。在For BelovedOne宠爱之名形象广告拍摄过程,完全遗传巨星妈妈小S与姨妈大S的大将之风。从小在众人注视下成长的Elly,私下单纯天真,但当聚光灯一开,她立即展现时而甜美俏皮、时而帅气踢腿、时而自信喜悦…的面貌,各种表情的层次到位,演绎能力之完整,令人惊艳,完全不负品牌所望。

对于Elly第一次代言护肤品就选择宠爱之名,外界也有猜测说是姨妈大S促成的。众所周知,宠爱之名的明星产品亮白净化生物纤维面膜曾因被大S在《美容大王》中推荐过而备受追崇。

在热播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中,大S送给蒋勤勤、福原爱的礼物也是自己喜欢的宠爱之名生物纤维面膜,足见她对宠爱之名产品的喜爱与十五年的信赖。

姨妈爱用,外甥女代言,两代女神都偏爱同一品牌,将爱美事业进行了完美传承。

摩羯座的Elly许曦文,对自己有极高标准,首次出演品牌形象广告「Dare to be Beautiful, I’m the Beloved One!」,她事先先用坚毅的态度研读剧本,拍摄当天加上她的舞蹈专长,将剧本中女主角「对世界好奇、对内心探索、在成长中逐梦、在逐梦中踏实」的过程演绎得淋漓尽致,每个转身都充满自信、毫无犹豫,她坚定的说:「我真心喜欢突破困难,站在舞台上自在地表达」,如同品牌历经16年不断蜕变创新、创造美丽奇迹,期望让每个女人都有追寻美的勇气。

承载着星二代光环,小S大女儿Elly从小就养成保养的观念,虽然还很年轻却相当在意肌肤呵护,已经开始懂得挑选适合自己的保养品。Elly也说其实保养不分年龄和时间,发现肌肤问题就要开始保养,尤其自己是敏感肌又有痘痘困扰,所以最注重清洁和基础保养,每周也会固定敷面膜,第一次接触宠爱之名生物纤维面膜,便爱上它果冻般的特殊材质,而且能完美服贴在脸上,连在拍摄形象广告时,敷着它跳舞、翻跟斗都不会滑落,她惊呼:「一边跳舞,一边保养,实在是太省时了。」爱美的她最喜欢亮白晶化光之钥生物纤维面膜,完全符合她的懒人需求,亮白修护一次到位,每次表演前敷上一片,就能给她满满的自信与力量!

问到Elly对于自己的期许,她逗趣的说:「长更高!」惹得现场一阵欢笑,她也表示希望未来还能迎接新的挑战,尽可能地去尝试不同面貌,和宠爱之名一起努力创造更多新世代的保养概念,向世界传递美的态度—「Dare to be Beautiful, I’m the Beloved One!」

关于宠爱之名:

2003年底,品牌创办人吴蓓薇凭借着多年国际美妆杂志总监的经验与产品敏锐度,本着「以宠爱之名呵护全天下女人肌肤」的精神,创办了「For Beloved One宠爱之名」专业医美护肤品牌。同年,世界首创「生物纤维材质面膜」也随着品牌一同诞生,唯一坚持采用A级厚度生物纤维面膜,一推出立刻掀起销售热潮,至2016年销售已突破三千万片,广受艺人、造型师所爱,不断打造销售奇迹,为台湾唯一扬名国际医美品牌。亚洲第一医美品牌宠爱之名坚持采用高端医美成分,为全球女性提供最准确有效的医美护肤产品。

近年来,宠爱之名更相信「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企业责任,2013年创办宠爱之名曙光协会,2015年更创办宠爱之名曙光协会「相信爱奖助学金」帮助下一世代的偏乡弱势孩童,打造更具前瞻性的未来!

更多美容讯息请关注「宠爱之名官方微博」及官方微信账号「宠爱之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847多少钱  兰蔻口红134和196哪个好看  雾面口红是不是很干  Tf口红15和69  口红纸是什么纸  杜嘉班纳口红620  口红品牌大全  做手工口红放什么油最好  迪奥652口红效果图  植村秀口红颜色  口红试色卡如何保存  美诺口红507  生日送一支口红会不会太少  口红选择什么牌子  没有模具怎么做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  唇纹太多涂口红不好看  雅诗兰黛口红432梅子色  微比莉口红是品牌口红吗  哈尔滨哪里有卖阿玛尼口红的  兰蔻375口红试色  自制口红怎么提高亮度  薄唇用什么口红颜色好  名创优品口红烂嘴  娇兰宝石口红n03好看吗  balnyzer口红女王权杖  爱丽小屋口红br302  唇色暗沉用什么口红  平价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故宫口红哪个牌子好  让直男分辨口红  乐天免税店mac口红  joeyilan口红多少钱  怎么正确涂口红不掉色  香奈儿110号口红试色  一天涂几次口红  娇韵诗口红07  2019口红流行色趋势  素颜用圣罗兰哪款口红  兰蔻口红196多少钱  平价好用的口红  滋润持久的口红  juicebeauty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  vibe口红官方评论  女王权杖口红国内专柜  雅诗兰黛倾慕220口红  泰国欧莱雅5支口红套装哑光  空管口红什么意思  香奈儿05号口红效果图  求推荐滋润度好的口红  tf15口红官网价格  怎么让口红变干  儿童专用口红  海淘mac口红运费大概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333和330  圣罗兰口红免税店价格  迪奥口红价格  迪奥的那款口红好用  蜜桃粉色口红  口红套装排名  如何打开口红后盖  rec哑光口红  植村秀570口红香港多少钱  男人眼中的口红和唇釉  儿童口红自己做  ysl所有口红试色  迪奥844口红是什么颜色  国外买口红比国内便宜多少  香奈儿口红有塑封嘛  口红吊兰可以晒太阳吗  露华浓口红有专柜吗  沈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涂了口红可以接吻吗  娇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打开  口红唇釉唇蜜先后顺序  免税店口红没有包装  香奈儿丝绒口红112  眼影怎么搭口红  厚嘴唇涂什么颜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