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早晚洗脸要区分开?蒂奥康“来自韩国济州岛的无刺激洗颜”

早晚洗脸要区分开?蒂奥康“来自韩国济州岛的无刺激洗颜”

来源于:未知2020-05-28 09:39编辑:vdo
分享:

蒂奥康“济州岛Q弹洁面系列”由三种产品构成,分别是“济州岛Q弹早晨洁面啫喱” 、“济州岛Q弹深层洁面乳”、“济州岛Q弹胶束卸妆水”。

蒂奥康“济州岛Q弹洁面系列”,是在家也能获得专业美容院锁水护理效果的产品。每款产品只需1分钟就可实现快速洁面。蒂奥康提倡,按照肌肤早晚的不同状态,需要搭配使用不同效果的洁面产品。

首先,“济州岛Q弹早晨洁面啫喱”是水润的啫喱质地的早上洁面产品,能良好清除夜间积累的废弃物和灰尘,并具有提亮肤色,使更好上妆的效果。“济州岛Q弹胶束卸妆水”利用胶束粒子有效吸附彩妆和废弃物,济州岛产的植物提取物可帮助改善毛孔和皮脂。最后,“济州岛Q弹深层洁面乳”利用细腻丰富的泡沫和BHA&PHA成分,可温和去除角质,济州岛产的超低分子玻尿酸,可为肌肤提供水分。

三款产品全部EWG绿色等级成分,使用安全配方和自然由来界面活性剂,不添加可能会引发肌肤过敏的成分,敏感肌肤也可以使用的温和无刺激的产品。

近日,de oklm蒂奥康不仅在中国时尚美妆软件小红书上开设deoklm海外品牌店,微信、微博等网络平台也陆续入驻。可见,品牌在逐渐步入中国市场,不断获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446号评价  口红不沾杯秘诀  阿玛尼哑光口红102试色  厚嘴唇图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314  香缇卡 口红  nars口红代购多少钱  口红上的唇纹怎么办  纪梵希口红拔不出来怎么办  mac口红十二件套价格  过期口红做指甲油  口红涂上去怎么不掉色  兰蔻口红198试色  必备口红颜色名称大全  魅可口红B46  novo口红是什么牌子  香奈儿覆盆子102号口红  唇膏口红一体  大红色口红妆容  圣罗兰口红哪款好看  什么叫荧光色口红  口红摆摊的技巧  TF16口红  口红伴侣  红曲粉做的口红  中国口红品牌有哪些  迪奥口红有什么优点  凡题口红中国风淘宝网  mac口红代工厂是真的么  口红润唇膏  颜九推荐带磁扣的口红  大牌口红排行  口红断了融化重做  迪奥口红怎么拆内芯  植村秀哑光口红584和585试色  泰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豆沙色口红涂法  口红柔雾和哑光的区别  雅斯兰黛口红套装价格  卡姿兰轻雾感口红4号色  kiko口红价格  夏天涂哑光口红干吗  变色口红  南瓜眼影搭配口红  口红妆前打底推荐  嫩粉色口红推荐  ysl口红中小样对比  mac口红跟圣罗兰  适合学生的口红  三百左右的口红品牌  阿玛尼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mac口红ac05是什么颜色  本身唇色深用什么颜色口红  唇釉可以和口红叠加吗  一年能用几只口红  哪种口红好呢  李佳琦推荐国货口红  nico口红专柜多少钱  一千元的口红有哪些  tf口红哪款橘色好看  迪奥烈焰蓝金口红080  欧莱雅口红专柜价格622  迪奥口红747真人试色  口红变唇釉的方法  口红搓泥是怎么回事  不会导致唇炎的口红  丝绒膏做口红比例  宝鸡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露华浓口红510和445  迪奥556口红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  好用的口红  腮红可以充当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怎么按回去  好用的唇膏口红  椭圆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嘴唇干裂脱皮适合什么口红  kiko口红与mac哪个好用  春夏热门口红  国珍口红哪个颜色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