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集西班牙热情与优雅于一体的小众包包,了解一下

集西班牙热情与优雅于一体的小众包包,了解一下

来源于:未知2020-06-23 09:42编辑:vdo
分享:

提起西班牙,你脑海中浮现的是什么?

或许是吉普赛女郎唇边的玫瑰,跳着弗朗明戈,舞步明快;也许会出现卖相绝佳,黄澄澄的米粒包裹着各色蔬菜和新鲜海鲜的西班牙海鲜炒饭,还是毕加索画笔下极具生命力的线条或许是许多球迷的信仰“皇马”……就算在片段的记忆中,西班牙也是兼具华丽优雅与热情明媚的跃动色块。

而这里还有全欧洲最上等的皮革原料、最好的皮革制作工厂、最古老而精湛的手工制作工艺。欧洲大多数奢侈皮具包括Prada、Bally、Loewe等等都来自于西班牙一个叫做Ubrique的地区。

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西班牙南部小城Ubrique,了解西班牙皮具的真正魅力。新锐设计师JORGE REDONDON选择将这里作为自己的主场,利用他与哥哥共同创立的TITA MADRID 这个时尚轻奢品牌,将精湛的皮革工艺熔铸在新颖时尚的设计中。

TITA MADRID品牌包袋凭借极具建筑美学风格的创意设计和色彩鲜艳的拼搭艺术,媲美顶奢箱包的高级质感,点亮了摩登都市女性的新风景线,在短短数年间便一跃成为时尚圈宠儿,也让TITA MADRID成为了Instagram的开箱热品。更是一度赢得来自西班牙皇室的高度认可,多次被西班牙王后亲自“带货”出现在各大公开场合。

其中被众多时尚达人青睐的Doublespiga系列手袋将西班牙的建筑与风情汇集在包袋的各个细节。它也被称作“风琴包”,其采用西班牙小牛皮革精制,简约时尚的廓形设计,配以对比色油边装饰,沉稳中带出灵动的韵味。

金属磁扣LOGO的灵感来源于马德里的四栋高楼CUATRO TORRES,其中字母“A”意在凸显建筑“欧洲之门”。硬朗的造型搭配马德里标志性建筑的的廓形,流露出品牌发源地马德里城市风貌的情愫。

利落的线条搭配不同色彩的选择,无论是出席正式场合还是约会休闲,可以随意切换角色,享受洒脱自我。

包袋内部贴心夹层设计配以一枚拉链贴袋,在柔软的西班牙小牛皮包裹之下,化身轻盈与容量兼备的IT BAG,彰显出城市菁英女性的优雅大气。

MONTAIGNE 因其包袋手柄上栩栩如生的裙边设计又被称为“弗拉明戈包” 这一设计灵感,也正是来自于当今世界最富有感染力的西班牙国粹——弗拉明戈舞蹈。当吉他伴奏响起,舞者拨动裙摆,强烈的步点配合柔雅的身姿,那美丽而桀骜不驯的灵魂让人热血沸腾。

MONTAIGNE 系列以大胆的色彩拼搭和简约流畅的线条组合,点亮夏日。设计师JORGE 对于这一系列手袋赋予的精神,正是希望每一位使用它的女性都能够以不受拘束的生活方式,勇敢而美丽的享受人生。

今夏TITA MADRID将从西班牙启程,来到内地,赶赴女孩们的夏日之约。品牌表示,为了满足国内粉丝的需要,会将多款包袋设计得更小巧精致。

消费者可以登陆TITA MADRID 官方微信,率先阅览来自西班牙的魅力与美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圆管9号色  稚优泉口红怎么分辨正品  淡紫色衣服配啥口红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  西安赛格迪奥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428试色  用玫瑰花汁怎样做口红  口碑最好的口红推荐  dior口红外壳银色掉漆  nico口红推荐哪个色号  口红有哪几种质地  腮红和口红颜色要一样吗  唇色深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保存温度多少  圣罗兰口红外表有划痕正常吗  hera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圣罗兰口红10支装礼盒  ysl圆管4号口红  为什么ysl口红过敏  手工口红需要几种油  mac不沾杯口红叫什么  植村秀口红产品  口红diy制作方法配方  出汗的口红是好不好  哪款口红不沾杯  2017口红推荐  涂抹口红的教程  原版定制的口红是什么意思  口红滋润和雾面的区别  ysl方管16口红  美诺menow口红安全吗  怎样正确使用口红  兰瑟真丝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套装5只色号  一比一口红和正品差距  按压的口红按不下去了  红石榴口红价格  3ce口红什么味道  涂口红一定要画唇线吗  适合粉色口红的女生  口红擦不掉  试口红感染乙肝实例  嘴唇里口红涂不上  M口红  紫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粉的制作方法  迪奥口红一用就断了  新口红表面像被擦过  两只口红融在一起  哪些品牌口红好  红石榴水盈口红价格  得鲜的口红怎么样  附近迪奥口红实体店  兰蔻506口红  奢侈品口红多少钱一只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大全  哑光的口红不沾杯  哑光口红  大牌口红小样  60岁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美宝莲口红必买  口红厂家直销价格  80年代绿色壳变色口红  女友涂口红喜欢接吻  涂口红有渣块什么情况  女王权杖口红色号推荐  香奈儿口红气味特别香  chanel70口红价格  男生买口红要注意什么  kiko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vibe口红微商赚不了钱  香奈儿口红盖子组装  mac口红泰国多少钱一支  儿童口红指甲油  p&s口红是什么牌子  怎样用口红当腮红  自然堂桃花粉口红  后13号口红  有哪些口红是磁吸  阿玛尼爆款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