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IT’S SKIN“柠檬润莹亮爽肤水”上市 呈现满满柠檬清新之感

IT’S SKIN“柠檬润莹亮爽肤水”上市 呈现满满柠檬清新之感

来源于:未知2020-06-19 14:52编辑:vdo
分享:

▲ IT’S SKIN“柠檬润莹亮爽肤水”(照片提供:IT’S HANBUL)

IT’S SKIN正式推出大容量爽肤水“柠檬润莹亮爽肤水”,呈现满满新鲜柠檬的清新之感。

柠檬广为人知拥有强大的抗氧化效果,是一种有助抗皮肤老化的水果。富含美白核心成分维生素C,能够淡化皮肤内的黑色素,令皮肤透亮白皙。

“柠檬润莹亮爽肤水”含有10,000ppm柠檬提取物,同时还含有由沙棘果、酸橙、无花果和菠萝等,天然水果提取物组成的混合制剂“Lemon-C Balancing Complex’”。提取自水果的AHA成分能够调节过度分泌的皮脂。

产品为了导出广为人知的天然保湿因子透明质酸的更有效的保湿力,采用以小分子、中分子和低分子组成的8种透明质酸成分。大小各异的透明质酸粒子能够深入到每一寸皮肤内部传递水分,令皮肤细腻紧实。

此次上市的“柠檬润莹亮爽肤水”容量高达500ml,是普通爽肤水的3倍,为顾客带来最大方便。且产品不含有会刺激皮肤的酒精成分,即使能够多次涂抹依就不会刺激皮肤,带来温和的使用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釉光口红933  whoo后口红45色号试色  口红晕出嘴唇  有几千块的口红吗  口红哪一家牌子比较好  兰蔻196口红多少钱专柜  资生堂口红223显老吗  珊瑚橘和亮橘色口红  milani口红07  口红粉用什么原料做的  男人喜欢涂红色口红的女人  tf口红mini和正装区别  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  推荐一款黑红色口红  口红一天最多涂几次  用口红在手上画爱心教程  口红变唇釉  口红成分分析  偏棕色调的豆沙色口红  专柜买迪奥口红有配礼盒吗  美宝莲口红168  kiko口红412多少钱  王者联名mac口红  哪款丝绒口红好看  李佳琦推荐口红3ce  阿玛尼口红产地哪里  植物医生口红有荧光剂  美宝莲星钻口红怎么样  哪款口红持久滋润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多少  口红染唇危害  口红很多了还想买  如何看口红是否被用过  如何把口红变成唇釉  香奈儿口红怎么查询正品  兰瑟哪款口红最好用  口红外壳上h的标志  露华浓口红钢印几行  用二手口红有什么风险  夏天适合唇膏还是口红  大红色口红适合日常吗  圣罗兰口红系列一套多少钱  株洲哪有迪奥口红买  kiko509口红试色  有个钥匙标志的口红  口红眼影腮红怎么搭配  cl口红中文叫什么牌子  有个h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一个女生问男生口红  mac口红两个产地的区别  口红的基本成分是什么  可以用口红当腮红吗  桃红色口红效果图法国  口红跟腮红要同一是色系吗  有一千多的口红吗  30岁适合涂什么颜色口红  李佳琦大牌口红平价替代品  接吻有口红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价格  mac钻石限量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进价多少  女生常用口红品牌  美宝莲口红47号色  口红为啥不沾杯  迪奥烈焰蓝金口红999多少钱  口红涂在唇上有渣子  铝制口红模具为什么会发黑  tf大热口红色号  美宝莲口红超标  男生突然问你口红色号  涂口红会有一条线  过期的口红能当腮红用吗  ysl口红10号  爱蜜哩口红怎么样  稚优泉口红安全测评  余姚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标志为M的口红  用气垫和口红制作腮红  mac612口红试色  涂口红后起皮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