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美味柠檬茶怎么做出来 夏天闷热时节的最佳选择

美味柠檬茶怎么做出来 夏天闷热时节的最佳选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9 14:03编辑:dingxiaoxuan

一般夏天的时候,很多人会喜欢喝柠檬茶,因为柠檬茶酸酸甜甜的口感很适合夏天闷热的环境,那么在家里自己能不能做柠檬茶呢?那么,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在家里自己怎么做柠檬茶的一些小步骤,看看这美味的柠檬茶是怎么做出来的。

第一,准备材料。 因为是做柠檬茶,那么柠檬是需要有的,那么需要准备柠檬一个,茶底的可以选择用绿茶或者红茶,绿茶清爽一些,红茶温润一些;此外,还需要准备适量的蜂蜜和适量的水,还有一个冰箱,有这些东西基本就可以做好柠檬茶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