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几步做出可口美味红烧排骨 掌握烹饪技巧很重要

几步做出可口美味红烧排骨 掌握烹饪技巧很重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9 13:56编辑:dingxiaoxuan

很多朋友都喜欢吃红烧排骨,可是要怎么样才能做出一款美味可口的红烧排骨就是一道难题了,很多人都是把红烧排骨做成了炸排骨,原因就是没有掌握烹调红烧排骨的诀窍,今天维度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制红烧排骨的做法吧。

首先我们要准备的食材有新鲜排骨,需要提早去市场购买,才能挑到新鲜的排骨,然后就是我们的调味料,包括白糖,葱姜以及料酒和酱油,其次就是香料了,香料可以根据个人口味来选择。准备完成就可以开始制作了。 步骤一、将排骨洗干净切块 首先将我们买来的新鲜排骨用清水清洗干净后,切成小块备用。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