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煮过的鱼吃不完怎么办 教你小秘诀变废为宝

煮过的鱼吃不完怎么办 教你小秘诀变废为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9 13:22编辑:dingxiaoxuan

不管是过年过节还是日常饮食,鱼都是餐桌上不可缺少的一角。很多小伙伴都有鱼煮多了吃不完的尴尬,倒掉觉得浪费,留着又不想吃剩菜,再煮之后鱼肉就变得破碎,口感顿失。那么该怎么办呢?今天维度小编就要教大家两个食用小技巧来废物变宝。

一、加料 1、如果是汤底比较辣味呢,可以将蔬菜洗净焯水之后放在碗底,将鱼汤加热,淋入,就可以了。 2、如果汤底味淡,就在鱼汤加热之后,放入蔬菜。 3、如果鱼汤里的鱼肉已经破碎了,可以利用漏勺将鱼肉捞出。注意,如果锅内鱼肉没有清除,就不要放入金针菇一类的蔬菜,金针菇可是鱼刺的一个藏身之所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