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红薯美味的吃法要知道 美味制作方式也是多种多样

红薯美味的吃法要知道 美味制作方式也是多种多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9 13:23编辑:dingxiaoxuan

每当到了红薯上市的时候,大家都喜欢买红薯回来吃。因为它的吃法有很多种,并且吃法也是多种多样,热量也比较的低,很健康,然关于它的美味制作方式也是多种多样的。下面就和维度小编一起看看。

1、水煮红薯 第一:买回来的红薯,将上面的泥土冲洗干净,如果是比较大个的红薯则可以用刀将它分成小块状煮。 第二:准备一口锅,将红薯放进去煮,加入水,如果是高压锅只需要煮25分钟左右,如果是一般的蒸锅时间更长一些,需要40分钟左右,等到红薯变得柔软就好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