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谢娜产后晒照方显憔悴 细心网友发现白头发

谢娜产后晒照方显憔悴 细心网友发现白头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9 13:15编辑:dingxiaoxuan

据悉,辣妈谢娜趁着愚人节更新了微博,虽然只是露了半张脸也令粉丝以及网友得到了满足感,但重要的是这是她产后首晒自拍,照片上看谢娜有点憔悴,细心的网友还发现谢娜有了白头发,下面和小编一起看看。

仅仅是半张脸的自拍却暴露了谢娜的身体状况,细心的网友发现36岁的谢娜突然有了白发。 其实生完孩子白发增多也是正常现象,可能是气血不足,身体虚弱的原因,因为生完宝宝,妈妈的身体各项指标由怀孕状态开始转变,内分泌的改变也会造成长白头发。 此外,眉毛一旁的淤青也是令网友心疼,据悉这是谢娜出车祸时候留下来的,已经很多年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