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网友偶遇陈赫游迪士尼 插队玩游戏遭路人抱怨

网友偶遇陈赫游迪士尼 插队玩游戏遭路人抱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9 13:12编辑:dingxiaoxuan

据悉,相传偶遇陈赫游迪士尼引起网友关注,原来,近日有网友在上海迪士尼游玩的时候遇到陈赫一家三口出游。当天,陈赫带着女儿和张子萱一起现身迪士尼,三人戴着帽子和口罩,一起游玩迪士尼。

4月2日,有网友晒照称在上海迪士尼偶遇陈赫一家三口。照片中,陈赫穿着T恤和运动裤,戴着口罩鸭舌帽武装齐备,和张子萱带着女儿共同现身。 今天有一名网友也发微博称在迪士尼乐园里偶遇陈赫游迪士尼,并且加了一句:“羡慕插队玩的。”难道这是指陈赫插队了?但是很快就有网友出来辟谣:像这种亲子乐园都有绿色通道,只要你支付一定的金额,就不用排队了!可能这位网友不知道吧!随后陈赫方也作出回应,称自己买了迪士尼优先卡。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