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猪脚火锅怎么做好吃 爱吃肉的小伴伙们必看

猪脚火锅怎么做好吃 爱吃肉的小伴伙们必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9 13:54编辑:dingxiaoxuan

我们都知道猪脚肉质软弹,营养丰富,做法多种多样,口味也各有千秋。近来夏季来临,来一锅猪脚汤大补一下,那么,猪脚火锅用什么配菜好吃?该怎么做呢?一起来随维度小编看看吧!

一、清汤猪脚火锅 食材:猪脚1个、猪血150克、豆腐150克、胡萝卜1个、莲藕200克、青菜150克、浓汤宝2粒、八角2个、山楂2个、姜。 1.将猪脚上的杂毛刮掉,斩成小件。煮锅中加适量凉水,放入猪脚块,大火烧开,把猪脚中的杂质和血沫煮出来,再捞出猪脚冲洗干净。 2.准备好砂锅,往砂锅里放适量水,将焯过水的猪脚放入砂锅,再加入八角、山楂、姜和浓汤宝,大火烧开后转成文火慢煲,直到把猪脚煮软烂。 3.将胡萝卜、猪血、豆腐洗净均切小块,莲藕去皮切小片。 4.等到猪脚煮到软烂的时候,先把胡萝卜块加入猪脚中,继续慢煲。待胡萝卜块煮到软烂的时候,将猪血、豆腐和莲藕片放入砂锅,汤煮开后继续煮3分钟。所有食材都煮熟后,还可以放些自己喜欢的青菜,把青菜煮熟就可以上桌享用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