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终于又到穿裙子的季 裙型选对了怎么穿都显瘦

终于又到穿裙子的季 裙型选对了怎么穿都显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9 13:17编辑:dingxiaoxuan

炎热的夏季马上到,温度日渐升高,你珍藏的裙子在不拿出来穿就有点来不及了!矮个女生怎么穿裙子好看呢?娇小妹子想要驾驭近两年流行的长裙的话该怎么做呢?选对裙长,不敢你是什么身材穿裙子都不会很显矮呢。

小个子女生怎么穿裙子显高?很多人的首选是短裙,那多长的短裙才是最显高的呢?要说小个子女生穿起来最好看的短裙长度,应该是膝盖以上三到五公分的款,稍微有点露膝盖但又不会很夸张,遮住粗大腿,露出最细的膝盖以下最细的部分,因此是很显瘦的。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