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做对水煮虾满足你的食欲 虾肉鲜嫩可口

做对水煮虾满足你的食欲 虾肉鲜嫩可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9 13:58编辑:dingxiaoxuan

水煮虾是一道美食,营养价值丰富,夏天准备到了,天气炎热,我们的食欲下降,这道菜不仅可以满足自己的食欲,也可以调节胃口,可谓是一举两得了,水煮虾有两种做法,简单又有营养,这两种做法既不会让虾的钙质流失,也能让虾肉鲜嫩可口。

第一种做法:水煮虾 用料: 虾一斤(也可按自己的需求);姜3片;盐适量,新手可以慢慢加;料酒2勺;小葱五六根。 做法: 1.刚买回来的虾应立即放至自来水虾冲洗,以保证虾的口感。 2.洗净锅,加上水,水要没过虾的表面以上,放入葱、姜、料酒,盖上锅盖,煮至沸腾。 3.水开时放入虾,煮三到五分钟,放入盐 ,待虾煮成红色即可,出锅倒入大碗中放凉,汤也可以一起放在里面。 4.拿个调料碟,放入一点生抽,一点醋,蘸着虾吃,既不热气,味道也鲜美。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