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发芽的土豆还可以吃吗? 切除发芽部分食用

发芽的土豆还可以吃吗? 切除发芽部分食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9 13:59编辑:dingxiaoxuan

土豆是我们生活中经常吃到的一种食物,但很多人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就是土豆放久了就会发芽,那么很多人都会疑惑,发芽的土豆还可以吃吗?我们一起随维度小编过来看看。

1、土豆能食用部分 其实发芽的部分的土豆是不可以吃的,就像我们常说的,发芽的土豆是已经坏了的。但是不发芽的部分是可以吃,就像一个很大的土豆,如果只有一点发芽我们就扔掉,就会显得很浪费,那么我们就可以切掉发芽的部分,这样带有大量毒素的部分就除去了,其余的不发芽部分清洗干净,就会把危险性降低,还是可以食用。 因为只有一个小角发芽,其余还是正常,就说明发芽部分的毒素还没有完全扩散。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